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廉
张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3,023
  • 关注人气: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躺床上,还是烦躁。林默然TM怎么还没给老子滚过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听到了很急的脚步身,我绷紧了身体,如果林默然对我做那种色情的事情,我就跟他拼了。

“莫小公子他怎么了?白天是不是去了哪里?!”果然,是林默然来了,我听到了他像是愠怒的声音。

“回禀主子,小公子白天哪里都没去,倒是银蝶公子来过。银蝶公子走了后,小公子不知怎的就发了脾气。”是小莲,她显得很害怕。

“混账!你们怎么能让他进去!”

“奴婢知错。”

“滚!”

林默然一声怒喝后,进来房间,重重关门。

我浑身紧绷,站在原地随时防备他。

他看到了我,目光瞬间收拢在我脖子的裤腰带上。

他朝我走过来了。我却很没出息地后退:“你,你别过来!”

“小白……”他又用温温柔柔的目光

标签:

杂谈

全身的血脉立时沸腾,跑回自己房间打开所有门窗透气,艾草的气味实在刺鼻无法忍受。

蹲了半天,林默然来了。

一时间,有点尴尬。

他走到我面前,我低下头,靠,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抬起脸,笑着跟他打招呼:“林大哥,起得真早啊。”

擦!我看他是根本没睡。

他倒反而显得有些尴尬,张嘴想说话,可是看了我半天闭上嘴默默坐在我身边。

我搭上他肩膀:“一起去吃早饭怎样?”

他变得轻松一些,笑了起来:“你一大早蹲在这儿做什么?”

“哦!”我立刻兴奋起来,“我要收拾包袱。”

“你要走!”他忽然变得紧张,还死死抓住我的手腕,“为什么?是不是因为早上的事?我,我……”

“早上?什么事?”挠头回想,“我不记得了,你听我说。”我再次兴奋,“我听说武林大会要开始了,虽然还有半年吧,但

标签:

杂谈

抓抓抓……抓抓抓……

有人来了。

面壁。

“想明白了没?!”果然是林默然那个渣的声音,而且语气就像对着他的那些奴隶。

不理他,老子才不会向他低头!

“哼。”一声轻笑,“你想找男人试验自己是不是喜欢男人,找我就可以。”

“呸!你长地又不像女人,有什么用?!”真是丢两,这家伙在我背后肯定笑到下巴脱臼了!

“呵……也是,你若对我动心,你我同睡一起时,势必会与我亲热了,而不是把我踹下床。你是我林默然这辈子见到的,睡相最差的人。”

“什么?!”转身,他脸上是坏笑,“你胡说!老子的睡相才没那么差呢!”

“恩?肯看我了?既然肯理我,就说说清楚,你最近到底在闹什么便扭?是在……介意我喜欢男人?”

我白了他一眼:“谁便扭,你才便扭!说把我当弟弟看,结果莫名其妙发脾气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