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瓶瓶君
瓶瓶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307
  • 关注人气:2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微博
作品表

《盗亦有道》知音漫客

《未来漫画家》进阶篇*漫友

《未来漫画家》写手篇*漫画100

《未来漫画家》新人篇*动画100

《乐园铁道2009》可爱100分镜

《最后的独角兽》(剧本)

《爱神鲸骑士》漫天使

《一个人的婚礼》赈灾(剧本)

《手套情缘》(卡通王)

《当公主遇上梦游王子》卡通王

《耳环》(卡通王)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大手

肥仔

浓眉编辑是球迷

躲猫猫

阿毛阿躲多毛毛

比比

漫坛谁人不识君

ANBOR

少爷猛灌健力宝

noca

少女腹黑兔子党

八重

洛奇人民币元老

KYOSA

结构天生不比她

田园田璐

偷偷潜入霓虹国

HESUN

马陆囧囧你个X

无双

她是祭祀唐无双

酷D

小爷听说去西藏

灰色扶桑

色彩童话少女漫

毛人

海鲜

总有一天要报仇

niuya希

动画少年角度狂

德叶子

游戏更比漫画强

夏小卷

拖稿马甲挂洛奇

草芥

找她还得去豆瓣

DAZUI

甜蜜少女漫画家

JAKK

百变万能大南瓜

月饼

神棍要去米国啦

天翔

就剩你能靠住啦

小丽到底神马然

石头

鸟人主角就是他

常新

已废扫书大将军

H3

神秘真人不露相

番茄K

番茄芥末西红柿

爱彼

靓妹来自一六三

混乱林王

美人你有纸飞机

卡拉

深度腐女背景狂

小猴

消失很久不见了

球球

少年依然很吉祥

猪猪

猪猪很久没来了

千鸟落落

千鸟经常来逛逛

秘密栖息

女人成熟更丰满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置顶: (2011-07-05 13:09)

百分百优等生官方群粉丝群

1群:105459395(已满)

2群:138553759(已满)

3群:157109991(已满)

4群:157141578

深海谜音粉丝群:206861228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以下内容全部来自网上搜集和游戏内任务整理,不排除谣传和游戏BUG设定新版旧版策划各种修订自己打脸啪啪啪,如有疏漏错处欢迎补充!勿喷勿掐=-=)

—————————————

莫雨:恶人谷十大恶人之一

(首先,为什么大家叫莫雨少爷,因为他本来就是个富二代,原骆宾王手下四大家族之一莫家后人。在他还是正太的时候恶人谷跟班npc都叫他莫家少爷,咱家公子,我家主子=-=有7个仆从3男4女,虽然是妥妥的恶人谷继承人但是游戏里并没有npc称呼过他少谷主。但他确实是少谷主!)

莫雨出生于莫家堡,老家芙蓉山庄,五岁那年他的左胸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形状有点像佛教文字的印记,此印记每每以火毒趋势蔓延到左边整个手臂和背部。当瞳孔变成紫色时,印记会变回以前的大小,但左手前端会变色(所以戴手套?)一到此时,莫雨定开始疯狂撕咬、抓扯,面目狰狞,狂暴不已,之后又会格外痛苦。天真无邪的孩子遭受如此巨变,莫雨父母感到非常痛心和不安。万花医圣说孩子中的应该是阴性和阳性复合之毒,这种毒比起药毒更像是阴阳混合的内力,复杂非常,内力不异常深厚的人基本上都不敢碰他。而且这两种内力相互碰撞有所缠绕,这个术恐怕只有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以下内容全部来自网上搜集和游戏内任务整理,不排除谣传和游戏BUG设定新版旧版策划各种修订自己打脸啪啪啪,如有疏漏错处欢迎补充!勿喷勿掐=-=)

—————————————

莫雨:恶人谷十大恶人之一

(首先,为什么大家叫莫雨少爷,因为他本来就是个富二代,原骆宾王手下四大家族之一莫家后人。在他还是正太的时候恶人谷跟班npc都叫他莫家少爷,咱家公子,我家主子=-=有7个仆从3男4女,虽然是妥妥的恶人谷继承人但是游戏里并没有npc称呼过他少谷主。但他确实是少谷主!)

莫雨出生于莫家堡,老家芙蓉山庄,五岁那年他的左胸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形状有点像佛教文字的印记,此印记每每以火毒趋势蔓延到左边整个手臂和背部。当瞳孔变成紫色时,印记会变回以前的大小,但左手前端会变色(所以戴手套?)一到此时,莫雨定开始疯狂撕咬、抓扯,面目狰狞,狂暴不已,之后又会格外痛苦。天真无邪的孩子遭受如此巨变,莫雨父母感到非常痛心和不安。万花医圣说孩子中的应该是阴性和阳性复合之毒,这种毒比起药毒更像是阴阳混合的内力,复杂非常,内力不异常深厚的人基本上都不敢碰他。而且这两种内力相互碰撞有所缠绕,这个术恐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以下内容全部来自网上搜集和游戏内任务整理,不排除谣传和游戏BUG设定新版旧版策划各种修订自己打脸啪啪啪,如有疏漏错处欢迎补充!勿喷勿掐=-=)

—————————————

莫雨:恶人谷十大恶人之一

(首先,为什么大家叫莫雨少爷,因为他本来就是个富二代,原骆宾王手下四大家族之一莫家后人。在他还是正太的时候恶人谷跟班npc都叫他莫家少爷,咱家公子,我家主子=-=有7个仆从3男4女,虽然是妥妥的恶人谷继承人但是游戏里并没有npc称呼过他少谷主。但他确实是少谷主!)

莫雨出生于莫家堡,老家芙蓉山庄,五岁那年他的左胸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形状有点像佛教文字的印记,此印记每每以火毒趋势蔓延到左边整个手臂和背部。当瞳孔变成紫色时,印记会变回以前的大小,但左手前端会变色(所以戴手套?)一到此时,莫雨定开始疯狂撕咬、抓扯,面目狰狞,狂暴不已,之后又会格外痛苦。天真无邪的孩子遭受如此巨变,莫雨父母感到非常痛心和不安。万花医圣说孩子中的应该是阴性和阳性复合之毒,这种毒比起药毒更像是阴阳混合的内力,复杂非常,内力不异常深厚的人基本上都不敢碰他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剑三同人本《毛与剑》二宣开启!

预订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784151354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携烂图震撼宇宙

千呼万唤始出来!因为主催的一句“再不出本大家就要afk了”(咦?)于是突发—— 


【刊名】:《毛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2-01-01 11:47)

这个故事不长,十几回吧,在《漫画show》1月号上开载,双连(如果上色助理一直活着的话=-=),是想做成开篇看似普通的校园少女漫画其实到后面才发现……原来如此的有点点悬疑味道的东西=-=主题当然是爱。每一回的设计有始有终,留下令人不会在意的和会在意的各种伏笔,算是尝试编剧完整性的练习,也尝试了电影感的镜头转换,很开心的是第一次使用了“每一回都不是直接接上一回的场景开始但又是紧紧联系的”的形式。是与《百分百优等生》完全不同的作品,所以不要希望它有多搞笑啦,是很正式的重视情节设计完整而不是甩笑料包袱的故事。希望今年能把它圆满结束(如果2012世界不毁灭的话………………=-=)感谢momo和柠檬,为这个作品做出漂亮的颜色~~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坑爹的比赛终于结束了,煽情一下以示完结T-T

哎唷~哎唷~哎唷~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现在更新纯粹为了记录……不用翻那乱的像海一般的文件夹,看一下博客我就知道自己已经画到第几回了……=-=我对数字的敏感度已经退化到10以上就无法第一时间反应的程度了otl……………………………………

这2回继续战斗路线……如少年漫画般的……各种坑爹对抗……然后到第15回胜负落幕,16回这节故事告一段落……然后优等生们继续回归暑假小黑屋……(你看我就是在提醒自己大纲到哪里……)差不多……也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尼玛我又忘记更新了……自从有了微博………………要不以后这里干脆扔了算了=-=

番外那期也没更……已经做好的2回一起更吧=-=
反正最近这几回都会是充满战斗性的故事=-=

来自拉面神外挂的亲自上色!放一起看真是拉风啊!帅得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我错了!自从有了微博就会忘记更新这里……直到已经登出……这已经不是预告了囧……勉强算是同步吧……同步……嗯

《漫友》269期《百分百优等生》第10回

茶几女配角2度登上扉页,因为这2回都是她的相关故事,以后就没机会了吧=-=

后宫漫画例行套路般的集体闪死你……

因为很久没有在扉页全家福的4人组用跨页来弥补\/=-=\/

编编说这一回不搞笑被感动了,被敏锐的察觉到了温柔安逸美好内心真面目的我感到十分羞涩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