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怡凌
赵怡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807,686
  • 关注人气:179,2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博客十周年

杂谈

点亮博客十周年徽章 GO>

十年,不会忘,我在,新浪博客!

  • 2006年10月15日,我发表
标签:

旅游

五一

天安门广场

分类: 图片管理类

五一天安门广场

       五一期间,大量来到北京旅游的游客都会到天安门观光,这绝对是他们最幸福的时刻。广场上到处都是笑着的人们。但在游客们安心旅游的同时,是安保人员】环卫人员等众多劳动者放弃假期努力工作的结果。天安门广场新花坛布设完毕,花团锦簇,煞是好看,游客纷纷来到花坛前合影留念,广场中央悬挂孙中山巨幅画像。

标签:

汪国真

八宝山

追悼会

分类: 图片管理类

送别汪国真

标签:

育儿

社区广场舞

分类: 图片管理类

社区众生相

    平时工作忙,很少有时间坐下来。周日的时候,趁着北京风和日丽,在下午的到小区广场安静的坐下,观察着每天都会匆匆一瞥的社区广场。仔细观察每一个人,感受到了平时不曾有过的感受。在广场遛弯的,主要是广场舞大妈、带孩子的父母老人、遛狗的老人、玩耍的孩子,从每一个人的脸上感受到或幸福或迷惘,或无聊或忧伤。也许,社区就是这样,被老人、小孩占据,很少能够看到青春美丽的面庞,青春不属于这里,是谁的悲哀?

标签:

模特

摄影器材展

杂谈

分类: 图片管理类

摄影器材展模特颜值比拼

    一年一度的北京摄影器材展这个周末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博主特到展会现场一看究竟,在了解新技术外,主要去各摄影器材展商去看模特,展会简直成了模特们的天下,总是被摄影爱好者们层层围观,特别是拉来韩模的某参展商,更是被咔嚓声淹没,韩模除了傲人的身材,其表情的萌萌哒多变也让摄影师们停不下拍摄的脚步。相比之下,国产模特主打优雅纯净,但还是有不少展商依靠模特性感诱惑展示吸引观众的目光,深V香艳。

标签:

娱乐

孙楠

韩红

我是歌手3

退赛

分类: 娱乐评论类

八一八孙楠突然退出《歌手3》决赛背后四大内幕

标签:

新加坡驻华大使馆

降半旗

李光耀

分类: 图片管理类

致哀李光耀

    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因病于今天凌晨3时18分点去世,享年91岁。李光耀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其辞世引发国人广泛关注。中午前后,博主来到新加坡驻华大使馆,看到使馆已经降半旗纪念前总理李光耀。使馆前有数十家记者在拍摄,使馆门前也拉起了警戒线,设置了专

标签:

武汉大学

樱花节

分类: 图片管理类

武汉大学樱花盛放

昨天是武汉大学樱花盛开后的首个周末,由于天气晴好,从早上开始,就有大量本地、外地游客络绎不绝的来到武汉大学一睹樱花风采,据媒体报道,昨天涌入武大的游客达10万人次左右,赏樱花的游客将武汉大学挤得水泄不通,武大2015樱花节首个樱花周末烂漫一片。

 

标签:

实拍

北京车展

躶体彩绘

车模

分类: 图片管理类

彩绘车模

    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北京汽车用品展览会上,由于首次从老国展转移到顺义新国展,规模盛况空前,很难看完所有展览,这也导致各参展商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参观者的眼球,其中一家参展商拿出了车模躶体彩绘的杀手锏,现场彩绘,香艳车模现场展示,吸引了众多人的眼光,也成为摄影师们抓拍的焦点。



标签:

娱乐

王学兵

吸毒被抓

分类: 娱乐评论类

 

                    王学兵被抓真相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