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清清风
清清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5,241
  • 关注人气:1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二级裁判

分类: 棋文
各县市区体育局、市属开发区文教局(公共事业局):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裁判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的要求,按照裁判员技术等级标准,现授予王志刚等301人国家二级裁判员称号。

标签:

当尼采哭泣

杂谈

 

   这是一部心理影片。从视角上不同于其他的心理影片,怀着罪恶感的罗•沙洛美请求布雷尔为她所敬仰的人尼采治疗绝望,满着心理困扰的布雷尔在复杂的心理之下,接受了这一工作,为了能留住这位特殊的病人,布雷尔用了交换的方式(布雷尔为尼采治疗生理疾病“头痛”,尼采为布雷尔治疗心理疾病“绝望”),电影就这样继续了下来,我们沿着电影的顺序进行着探索分析。 

 

1、 布雷尔与罗•莎洛美是什么样的关系? 

  表面是同学或师生关系。当罗•沙洛美一出现时,布雷尔一反常态,急于要见其人,表现发火、上正装。当罗•沙洛美挑逗布雷尔时,布雷尔既渴望又压抑“会被太太在窗口看见的。”布雷尔希望有一种非同寻常的生活,而不总是循规蹈矩,被别人设计好的生活。当然布雷尔自己未意识到这一点。
 

2、 尼采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尼采是一个具有深邃地哲学头脑的人,具备了哲学家的偏执,敏感、洞察深刻的特点,同时也有自身难以解决的幼年情结——死亡恐惧。

标签:

李默然

朗诵

杂谈

分类: 经典诵读
李默然
  生于1927年,黑龙江省尚志县人。因家贫,只读了三年书便外出谋生,当过小工、小贩、邮差、杂役。他非常好学,做工之余 常到图书馆去读书。又极喜爱艺术,经常设法进戏园子观摩东北地方戏和京剧。1947年10月加入哈尔滨文工团,后转入辽宁省人民艺术剧院。凭借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刻苦的学习精神,很快便成为剧院的台柱子,先后主演过《尤利乌斯·伏契克》、《第一次打击》、《日出》、《八一风暴》、《红石钟声》等著名话剧。 他的表演自成一格,兼收并蓄斯坦尼斯拉夫斯基体系的某些原则和中国传统戏曲表演的某些特长,在形神兼备的基础上追求人物造型的雕塑美和动作的节奏美。
  在电影《甲午风云》中,李默然凭借敦厚魁伟的外形和深沉的气质,生动鲜明地再现了邓世昌的刚毅品格和正气浩然、视死如归的崇高精神。尤其是庆功宴上怒斥方伯谦、天津请战、愤弹琵琶、壮烈牺牲几场戏的表演,大开大合,充满激情,真实准确,有力度有深度,体现了整个影片的磅礴气势和浓烈色彩。
  1963年李默然又在林农执导的影片《兵临城下》中,成功地扮演了与敌谈判的我军姜部长的形象。他突出人物气度从容、落落大方的个性特点,谈判中严肃而
标签:

象棋

王成义

悼念

痛悼恩师:潍坊市象棋棋王王成义先生

 

为写潍坊棋话文章,最近一段时间我一边访问棋友,一边将以前积存的一些象棋资料翻腾了一遍。前天找出自己十多年前的一本象棋笔记,上面记录了当年一些棋局的复盘、点评与感悟。其中最珍贵的,当属王成义老师与我所下的两盘让马局。

 

分类: 本职工作
      刚才从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取回了省委组织部发来的《2006年山东省委组织部选调生拟录用人选公示名单(潍坊学院)》,呵,我们学院今年选调生考得真不错哩,一下子中了17个。名单如下。恭喜各位啦!
 

2006年山东省委组织部选调生拟录用人选公示名单

(潍坊学院)

姓 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