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骆驼
老骆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640
  • 关注人气:2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8-12-06 08:00)
标签:

杂谈

     广西隆安那桐金穗火龙果园晚上灯火通明很是壮观,晚上开灯一年可以收获两季火龙果。

 

 

 

 

 

 

(2018-12-05 13:57)
标签:

杂谈

 

2018.12.02广西南宁国际马拉松上午7:30开跑,有2万6千多人参加了此次运动。

 

 

青秀山有一条古道,古道不是很宽,延崖而建,道路曲折还长了许多青苔,游走在这样古道上别有一番情趣,我们从青秀山的萧台一直走到董泉,用了近2小时。




(2018-05-20 07:05)
标签:

杂谈

 

 

 

(2018-03-30 23:26)
标签:

自拍片片

分类: 广西
   前几天刚到南宁仙湖大道拍了一组盛开的木棉花,今天又在南宁南湖公园拍了一组木棉花谢了。谢了的木棉花也别有一番意境呢。


P1

P2

P3

 

P4

标签:

自拍片片

分类: 广西
这里有长长的、平平的沙滩、长长的一排枯树,还有很多绿色海苔,对面就是西南最大的港口防城港。这样的海湾不是每个地方都有呢。

P1


P2

(2018-03-24 06:08)
标签:

自拍片片

分类: 广西
   好几年没拍红木棉了,前几天去南宁仙湖大道拍了几张。
P1


P2


P3

标签:

自拍片片

分类: 广西
  3月19日傍晚,南宁下了一场雨,有些地方还下了冰雹,天气预报3月20日是晴天,俺们一早赶上山,果然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天气大好。在这样的天气拍片很爽的。早上在青秀山坐电瓶车时,电瓶车录音播说“青秀山的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是市中心的10倍,被称为南宁的绿肺”有关青秀山的美以后再慢慢细说吧,先分享3月20日我拍的照片吧。
 
P1 青秀山的最高处观音禅寺

      贵州兴义马岭河景区管辖有3个点,马岭河峡谷、万峰湖、万峰林,我们此行最后一个点就是万峰林。明代旅行家徐霞客并到过此地并赞叹“天下山峰何其多,唯独此处峰成林”我们感觉游览后的是,景色一般,管理很差。很多空的电瓶车就停在边上,就是没司机。让我们一百多人在景区等电瓶车就等了1个多小时。等再坐上电瓶车已是中午时分了,拍照的兴趣大减。


P1 早上9:30就到景区门口了。

标签:

杂谈

    贵州马岭河峡谷距贵州兴义市6公里,地处滇、黔、桂三省区结合部,峡谷内有很多瀑布群与深谷幽静相映成辉,形成了很壮美的景色。这个地方给我的印象很不错呢,每年的7-8月时是这里的旺水期,应该会更加漂亮。还有就是这里被称为地球上的伤疤,其实被称为地球上的伤疤还有湖北恩施峡谷。

P1


P2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