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乐空说财经
乐空说财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741
  • 关注人气:1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乐空先生

期货

股票

财经

波浪理论

分类: 期货看点
纸浆期货天图波浪推演图-乐空先生

撇开人为因素不谈,任何商品价格涨跌最终的主导因素其实都在供需关系层面上;近期纸浆期货价格的高位回落,就与二季度以来市场需求度减弱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虽然上海复工复产已经半月,但是工厂当下的需求端主要集中在库存消耗层面,纸制品厂商订单量并未出现有效的增长,依旧是二季度初期那种状态;预计这种情况随着时间的迁移,会在今年第三季度逐步好转,那时的纸浆价格或许会借机往上走一走,具体的波动空间我们可以参考技术图表

标签:

乐空先生

股票

财经

波浪理论

期货

分类: 期货看点

过去一年,尿素期货价格持续攀升,除去农业需求度的影响,最大的功臣当属国际能源价格的持续走高;今年以来国际局势的不稳定,国内尿素期货在多重因素的加持下,其价格波动幅度也较大,生产成本的持续上涨成就了尿素期货价格的走高。不过好在国家出台了一些相关政策,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这种“无脑式”的上涨,所以近期尿素的走势相对来说比较平缓。

尿素主力合约波浪推演图-乐空先生

技术层面我们也可以看到尿素主力合约的K线图表运行得比较纠结,结合波浪理论

标签:

乐空先生

波浪理论

财经

股票

期货

分类: 期货看点
甲醇主力合约波浪结构图-乐空先生

甲醇天图当前处在大B段调整之中,走势以三角形或者变异平台型呈现;

若无意外,近期会维持小范围abc浪上升的需求;

波动的效率应该是属于中性的状态,不急不慢比较符合当下的运行基调。

指标层面虽有多头钝化之势,但也只是上扬过程的小憩状况,无妨;

so,

标签:

期货

乐空先生

股票

财经

波浪理论

分类: 期货看点
棕榈油主力合约波浪修正图-乐空先生

尽管上一次发文的多空分歧让我们有一点无从下手,但是当下的走势已经很明显了,棕榈油已经走在调整的三波结构之中,其中90分钟图表的结构最为标准,当下我们只需要按照这种逻辑逐一去分解接下来的行情就好了;当然若空头的力度较大,最后这一波的结构可以选择是5小波的走法,也就是说空间与时间跨度会更大。

另外B-a以及B-c的高点我们可以用K线的形态去断定为M顶部形态,加上附图MACD等指标的高位死叉形态,笔者认为棕榈油是

标签:

期货

乐空先生

股票

财经

波浪理论

分类: 期货看点
焦煤波浪结构图-乐空先生

黑色系期货一改5月之前的颓势逐步开始回暖,近一个月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焦煤焦炭的波浪结构也与我们之前的预期基本吻合。伴随华东地区复工复产的影响,相关企业对双焦的需求量呈现较好的态势,中期而言双焦的走势预期还是向好的;但是短线层面我们可以从图表上看到盘面变化的风险,其中焦煤主力合约小时图按照市场的逻辑来说,当下是处在小范围A浪的探顶过程,加上这个阶段的走法是以一笔冲高的形态表现,市场对于这种行情的了结大多数情况会选择震荡局面去完成多

标签:

股票

财经

波浪理论

乐空先生

期货

分类: 行情分析
恒指波浪结构图-乐空先生

延续4月份的判断,我们对当下的恒指波浪做一次结构的细化。很庆幸,恒指跟着我们的预期在一步步地完成它的探底筑底过程,只是按照目前的市场逻辑来说,第五波的结构可能会呈现三波失败浪的结构(4月份我们给到的预期是5小波结构),当前处在b段的顶部阶段,本月上旬应当注意结构的转变。

不过我们要记住的事情是,恒指完成底部的夯实之后将会迎接漫长的多头行情,伴随经济复苏以及疫情的逐步稳定,料港股在今年下半场会逐步转好。

标签:

财经

波浪理论

乐空先生

期货

股票

分类: 期货看点
现货白银波浪推演图-乐空先生

因为白银的属性问题,现货白银的走势总是比较纠结的,中长期依然是振荡回落行情为主,最近几牛整体的行情是稳中带点弱;而短期局面我们可以重点关注小时图表的变化。

从结构的表现上预判其价格的运行轨迹,发现行情还是围绕着艾略特波浪理论基本的要素在做文章,自这一个波段高点回落至今,走的是标准的五波行情,当下的行情正处在第四段内部,走法大多数是比较纠结的局面;多空磨合来来回回的走法也会给短线交易者带来了一些不错

标签:

乐空先生

股票

财经

波浪理论

期货

分类: 期货看点
纸浆期货主力合约波浪结构图-乐空先生

纸浆期货小时图走的是平台整理形态,当下处在C段的初始阶段;

所以空头的回调走得比较谨慎,可以简单地理解为回调的确认阶段。

扩散平台振荡整理最后一般会有一个加速破位的过程,也可以把这个阶段理解为迷惑期;

预计本周来来回回的行情还会延续,后市我们只需要关注磨合的时间问题;

标签:

乐空先生

股票

财经

波浪理论

期货

分类: 期货看点

国内影响沥青价格的主要因素一般有生产成本、产量因素、库存变化、季节性规律因素等;油价的持续上涨,带动生产成本的攀升,加上国内外疫情的影响,工厂产量也维持在比较低迷的状态;多重因素的影响,给沥青期货价格的持续攀升提供了很多可能。随着疫情的好转,国内经济复苏的迫切性,基建的力度自然会进一步加大,再结合年中建设旺季的到来,乐空先生个人认为沥青期货主力合约多头气势如虹的局面还会在盘中进一步延续,只是需要踏准节奏;既然市场对于沥青需求仍大有可为,在供应面临收紧的态势下,这自然会对后期价格的上涨提供支撑。

标签:

期货

乐空先生

股票

财经

波浪理论

菜粕小时波浪修正图-乐空先生

半月前对菜粕小时级别图表的看法主要沉淀在C段下跌的预期内,我们忽略了A段内部的运行魅力,所以行情走了半月有余依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C段杀跌走法;既然判断上出现了错误,那么我就应该及时做调整,毕竟市场永远都是有道理的,任何行情的预判都需要承担相应的风险,这样也从侧面反映了期货市场的神秘。

按照图表的预期,我们对菜粕的小时图表结构重新定义;经历过前面A浪的确认之后,菜粕目前运行的是B段内部的轨迹,那么前面两个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