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亦然
亦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3,589
  • 关注人气:1,9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亦然

纯天然

浓香

花生酱

美食

分类: 甜品

    我很喜欢做面包,我们家也是喜欢吃面包的,在自己做面包的同时也做了很多配面包的东西,各式的果酱,花生酱也都是常做的,只是这么简单的东西一直都没有拍过照片,发过文。前两天有个妹妹来问我花生酱的做法,说外面卖的花生酱很多添加剂,不敢买了,想自己做,正好我女儿想吃这个,于是把过程图也都拍下来了。

    很多人都怕吃花生酱,以为是高脂肪食物,吃得太多会导致肥胖,其实经常吃花生酱的人,虽然摄取的热量较高,但是并不会造成肥胖。花生酱中含有大量的单一不饱和脂肪酸,它可以降低人体内的胆固醇含

标签:

美食

高压锅

牛肉

亦然

分类: 家常菜

    前两天在博客里我发布了一款我家的大爱24小时制作完美酱牛肉,没有想到被推荐到了新浪首页,当天点击率就达到了3万多,转载400多人,这对于刚刚开始写博的我是一个莫大的鼓励,这两天来有数名博友又提出了新问题,所以,我又在原说明上做了修改。感谢各位博友对我的信任,我愿意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各位做出成功的酱牛

标签:

美食

高压锅

牛尾

亦然

分类: 家常菜

    我们家喜欢吃肉,是属于一日无肉不欢的家庭。其实老公吃荤吃素都行,我们娘俩却都是属于食肉类的,不过我们娘俩不怎么挑食的,只要有肉就行

    在牛肉类中,牛尾总是容易被人忽视,不怎么被人喜欢。可在我们本地,牛尾在肉摊上却相当抢手的,想买的时候就得下手早,要么就得提前打电话预订。买到手请师傅给加工好,回到家里要么清炖要么红烧,用压力锅炖得烂烂的,一口咬下甚至连骨头都是酥软的,牛尾中含有胶质类的肉更是好吃到了极点。牛尾还具有有补气、养血、强筋骨的功效,可以调理肢寒畏冷。眼看着冬季的来临,象亦然一样怕冷的筒子们可以试试这道简单又美味的高压锅版炖牛尾。



(2011-09-18 21:39)
标签:

美食

烘焙

蛋糕

重油

糖渍

苹果

分类: 蛋糕

     俺在今年初开始再进修烘焙以来败进了N多模具,一直在箱底压着,想起来就摸摸,也不知道做点啥用!当初买的时候急的不行好像没有这些东西就没法进行烘焙事业,一次几百块一次几百块的,大大小小的土司盒都有十几个,到家了全去接尘土去了,有的甚至连标签都还在上面!最近两个月每每看到新模具又想拍下时便反思冲动是魔鬼,败家的行为还真是有所收敛!这两天已经好几十次看心仪的模具了,无奈这二十多个没有开过光的东西都在等着我,只待它们慢慢消耗完再接着败下一个阶段好了!

    今天用的半圆模也不知道是叫啥东东了,类似的还有一个,嘿嘿,不管叫啥能做蛋糕就是好的!

 



标签:

美食

鸡蛋

卷饼

分类: 中式面食
    开学了,开始每天给女儿准备营养的早饭了,我家的从小就不爱吃胡萝卜,为了这个没有少想办法,后来做了鸡蛋卷饼之后才发现胡萝卜可以这样一根接一根的灌进这个小肚子里。嘿嘿,补充维生素A就靠这个法宝了!



标签:

美食

烘焙

香蕉

核桃

红糖

蛋糕

麦芬

分类: 蛋糕

     女儿快期未考试了,最近老师布置的作业比以前多了些,小同学也忙着看那一堆的参考书翻翻这本看看这本的,一学期了这些书也只有在这时候才发挥发挥作用。临阵磨枪,不快也光,每次还都让她混个水平色。我这当老妈的,不知道是上学时候学的东西大概都还给老师了还是现在的功课都太难,偶尔一道题都不敢太肯定答案。这小同学最近用脑多了些,咱就给加强加强点营养,做一款补脑补气的香蕉核桃麦芬吧!

    营养含量:

    核桃据测定,每100克核桃中,含脂肪50~64克,核桃中的脂肪71%为亚油酸,12%为亚麻酸,蛋白质为15~20克,蛋白质亦为优质蛋白,核桃中脂肪和蛋白是大脑最好的营养物质。糖类为10克,以及 

(2011-05-13 20:20)
标签:

美食

烘焙

面包

汉堡包

分类: 面包

    我家的小朋友很爱吃肯德基的汉堡,总会要求我买汉堡去。这几年随着越来越多的食品问题曝光,我也不怎么去外面给她买这类食物了,想吃只有自己动手做了。现在做烘焙已经不仅仅是爱好,而是外面的西点自己再也吃不惯,每每闻到那种添加剂的味道,就再也不能吃进去了。

    好了,现在就上饭吧

 汉堡包 (方子来自爱和自由,只不过其中的水我换成了牛奶)  

面团原料:

&n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