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醉卧棋林
醉卧棋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916
  • 关注人气: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象棋

“陈仓杯”

名次表

分类: 赛事新闻

第三十一届华山论剑西凤酒“陈仓杯”中国象棋公开赛名次表

编号 单位 姓名 积分 对手分 胜局数 后手胜局数 逐轮递减法 犯规 名次
112 凤翔县一队 王 昊 19 158 8
标签:

兖州

九州棋院

名次表

分类: 赛事新闻

2015年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九州棋院杯”象棋公开赛名次表

编号 单位 姓名 积分 对手分 胜局数 犯规 直胜 后手局
标签:

武汉

王隽龙

业余大奖赛

分类: 赛事新闻

        武汉业余棋王大奖赛经过三天激战,王隽龙发挥神勇,勇夺羊年武汉棋王称号。比赛前八名如下:第一名王隽龙,第二名童寒,第三名狄强,第四名彭俊逸,第五名答朝东,第六名李建鄂,第七名何爱文,第八名杨哲峰。王斌、彭涛、黄树荣、万智勇、朱秉奎、陆昊、毛振海、马爱利进入十六强名单。


                                                   图为武汉彭俊逸与彭涛在争夺八强名额

标签:

眉山

东坡杯

第七届

成绩表

公开组

分类: 象棋资料
2015年眉山市第七届东坡杯象棋公开赛公开组总成绩
1 何文哲 交叉淘汰 13
2 赵攀伟 13
3 李雪松 13
标签:

体育

内蒙

棋协大师

等级赛

分类: 赛事新闻

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象棋业余等级赛名次表
  编号 单位 姓名 积分 对手分 胜局数 犯规 直胜 后手局 逐轮递减法
标签:

赵攀伟

崇宁文庙杯”

象棋

成都

分类: 赛事新闻
第三届“崇宁文庙杯”象棋公开赛总成绩表
比赛地点:郫县唐昌镇南熏路樱花广场 制表日期:2015-03-29  
编号 姓名 性别 单位名称 积分 对手分 胜局 后手 犯规 名次
标签:

雷锋杯

冠军

赵昌礼

永城

分类: 赛事新闻

      河南省永城市首次对外举办的象棋公开赛今天下午在永城大酒店落下帷幕。来自河南周口市的象棋好手赵昌礼爆冷夺冠。河北侯文博、安徽马维维、山西刘建政等16名棋手获得比赛奖金,新沂李长治等棋手获得证书鼓励。
      比赛吸引了豫鲁苏皖等地100多人参加,其中河北侯文博、安徽马维维、山西刘建政等棋手被视为冠军热门棋手。但比赛过程并非以实力作为标杆,运气也多少主宰了冠军的走向。最后冲刺成功的是河南周口实力棋手赵昌礼。亚军则由山西名手刘建政获得,河北侯文博只排在第六的位置.个人名次如下:d1赵昌礼 2刘建政 3马维维 4 王世祥 5张建国6候文博 7王长勇 8褚红春 9 李 强10李保 11刘保兴12张志刚13李焕永14袁大勇15孙宝剑 16翟魁 。
      首次举办象棋个人赛的河南省永城市位于豫鲁苏皖四省结合部,是河南省最东部的城市。永城因汉高祖刘邦在境内的芒砀山斩蛇起义而被誉为“汉兴之地”,因拥有出色的面粉加工能力成为国家唯一授予“中国面粉城”称号的城市。
      与棋赛结缘

标签:

象棋

金箔杯

三甲

孙逸阳

赵子雨

分类: 赛事新闻

       在16日结束的江苏南京金箔杯决赛上,江苏棋院孙逸阳再胜“老对手'湖北赵子雨,夺得赛事冠军。同时进行的三四名争夺中,浙江象棋队黄竹风战胜队友程吉俊,获得大赛第三名。历史重演,第24届金箔杯三甲再次被90后棋手包揽。


        作为江苏乃自全国著名传统赛事,金箔杯一如既往的吸引了象棋爱好者的关注。3月15日周日下午,南京工人文化宫与天丰大酒店之间的“激情广场”上搭起了一个大舞台,江苏棋院副院长、象棋特级大师徐天红以及南京工人棋社社长、象棋大师廖二平携手向众多现场观众和棋迷作本次第24届“金箔杯”象棋公开赛精彩棋局选局大棋盘讲解,大师幽默诙谐的讲

标签:

象棋

象甲

引援

王天一

分类: 赛事新闻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将在4月9日至12日展开预赛选拔,广西杭州两队在棋手争夺战中抢得先机。

       广西跨世纪队1月31在南宁举行的新闻发布会,首先发布重磅消息:广西队耗资500万重组,从内蒙北京江苏河北请来四员大将,现全国等级分第一人王天一特级大师、王跃飞特级大师、程鸣大师、申鹏大师加盟广西队,将与陈富杰大师和邓桂林棋协大师组成广西最强阵容,征战羊年象棋甲级联赛。此阵堪称桂军史上最豪华阵容,广西队不仅仅希望重返顶级赛事,而是鱼跃龙门剑指桂冠。

      2012年,历史性首登象甲舞台的桂军积极寻求赞助,早在2009年就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的跨世纪集团伸出援手,组成广西跨世纪象棋队征战全国最高规格的联赛。跨世纪与广西象棋的缘分一结就是连续数年,在过往的三年上(2012-2014),桂军屡屡在保级边缘徘徊,每每使广西棋人心惊

标签:

郯城

象棋

恽伟光

冠军

分类: 赛事新闻


        紧张、激烈、刺激的象棋冠军争夺战,在郯城首次上演。25日下午结束的郯城象棋公开赛上,上海名手恽伟光后手战胜北京刘龙,与北京王昊、徐州李全军同积18分,依靠对手分优势后来居上,夺得大赛冠军奖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