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zszs
zszs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5,988
  • 关注人气:1,3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数字雕塑教程

zbrush雕塑教程

张盛教程

电脑雕塑

3d打印雕塑

分类: 数字雕塑

        纵观美术史,每一次艺术革命都和新技术、新材料的诞生有直接的关系。从丹培拉到油画材料的发明,管状颜料和印象派的诞生,工业印刷和波普艺术,电视机和多媒体艺术,

标签:

数字雕塑

zbrush雕塑

张盛雕塑

数码雕塑

电脑雕塑

分类: 数字雕塑
去年的一件数字雕塑作品,当时在微信和微博里发过。
数字方式做雕塑必将成为雕塑一个重要发展趋势,这一点已经不必多说。以10多年的数字建模技术的经验为基础,从15年初开始一直在思考数字雕塑自身的材料语言问题。数字雕塑,即利用数字建模软件来创作的雕塑作品,这种创作方式,由于其创作工具的数字化特点,必定会有其自身的语言方式。

创作这件小雕塑《红色的茧》就是我的一次数字雕塑语言的探索和尝试。整个作品的创作中,完全不使用泥土等传统雕塑创作工具和材料。
本文算是一个创作小记。

创作流程:
  1. 想法
  2. 使用3d雕塑软件进行创作,完成想法,做出雕塑的数字稿
  3. 3d打印出一个小尺寸雕塑实物稿
  4. 修改雕塑数字
标签:

数字雕塑

建模

zbrush雕塑

zszsstudio

张盛

分类: CG相关
      之前在微博中发过还没做完的效果。前几天把完成的效果发到了zbrush官方论坛,获得了肯定。感谢捧场的朋友们。链接(里面是大图):http://www.zbrushcentral.com/showthread.php?195146-Mutualism-(mini-tut-Pg-2)



     The Rape Of Proserp
(2008-01-11 18:05)
标签:

文化

分类: 我的绘画
一张人体写生·56课时·130cm X 70cm
模特很棒,很美,有一种神圣的美。我想画出来,所以一直去捕捉,去描绘。
没能全部描绘出她的那种美。
绘画上我学习鲁本斯的技法,颜色用的比较薄,努力去画出油画色层的美,还算有收获。时间太短了·要是能再画28个课时,一定会画的很细致。现在只能说把大的效果把握住了·细节就只画了下脸和手·腿画的遍数最少。原作看起来腿更好些,照片中问题比较大。
以下是一些照片,相机不专业,颜色出入比较大·个人认为原作要好的多。油画的美是拍不出来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