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福大的蓝色梦想
福大的蓝色梦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633
  • 关注人气: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英语阅读

ppt

外文

presentation

人肉搜索

六度理论

网络交际

体育

分类: 教书育人

英语阅读与写译课程总结

    短短的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时间似乎过得太快,快的让人来不及反应,当然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英语阅读与写译课程让我感到来自不同思想的碰撞,原来英语的学习会如此快乐,虽然没有增加多少词汇量,但是培养了我学习和阅读英语的兴趣,特别是写译技巧的讲解能够使我在博士阶段的学习和写作(当然是外语方面的)更进一步。至于总结,我想谈以下几点:
First,from textbook and contents:
    不管怎么说,博士阶段英语课程的学习本身并不是注重Vocabulary的增加,更注重的是Skills的训练,因此教材的选择显然与本科或是硕士阶段的选择不同。从难易程度上讲,本学期的教材就考虑的这一点,同时,在主课文的基础上附加相关阅读材料和背景知识,并从不同角度展示对科技和人文的理解,如:The marvels of medicine,The age of information,The beauty of science,开阔了理工科背景的学生的知识面。

标签:

毕业生

成长就业

调查问卷

论文选题

分类: 信管专业建设与学友反馈

亲爱的师兄(姐):

你好,感谢你在百忙中阅读这封邮件。我是济南大学信管专业03级的迟泉,在此毕业论文(设计)期间,我将协助导师--赵淑海老师进行该调查工作。为了真实了解信管毕业生的就业与工作状况,在大市场环境中考察信管专业就业的新形势,更好地改进济南大学管理学院信管专业的教学与就业指导工作,同时为广大在校学生所面临的求职问题提供更好的参考意见,我们特组织本次调查。希望能够得到你的大力支持,对你的参与我们表示感谢!

本问卷采取匿名问答不公开,请如实填写。若电子邮件回复(zsh1093221@126.com),请将选项字体变为红色;若是通过平信邮寄,请将选项打“√”,邮寄地址:济南大学管理学院(250022)赵淑海收。

 

一、个人基本情况

1、你的毕业时间是         年。

2、你的性别(    )。   A. 男   B. 女

3、你的生源地是a(    )的b(    )。  a:A. 山东省内   B. 山东省外 

b: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