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武汉羽毛球馆
武汉羽毛球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599
  • 关注人气: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教练

武汉羽毛球馆

羽毛球训练

分类: 中南羽毛球馆

  帅气小鲜肉郑思维让风雨交加的国羽如一股暖流徜徉,随着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的落幕,中国羽毛球队一年的比赛就基本落下了帷幕。可是国羽的双打小将陈清晨可是火遍了全国上下,她和队友搭档收获了女双和混双两项冠军,犹如大满贯名将赵芸蕾附体。而与陈清晨搭档的混双选手郑思维,也是一名正宗的95后“小鲜肉”,两人能有今日的成绩,也是两年多搭档配合的默契成果。

http://img.mp.itc.cn/upload/20161227/8847a13449b241b2b44b58b7b2600184_th.jpg

 

标签:

武汉羽毛球馆

武汉羽毛球培训班

羽毛球教练

中南羽毛球馆

分类: 中南羽毛球馆
   武汉羽毛球馆分享这几天网络都被超级丹出轨时间刷爆屏了,超级丹可谓遇到了人生最大的一个考验。做错就要认,看看他接下来会怎么处理这摊麻烦事。而说到出轨,不得不提一下李宗伟。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李宗伟也有一段出轨丑闻,不过他和黄妙珠经得起考验,如今恩爱如初。
   中南羽毛球馆羽毛球教练认为作为马来西亚男女羽毛球的领军人物,李宗伟和黄妙珠的结合可谓是天作之合,金童玉女,深受大马人民的追捧和喜爱。两人从十几岁便相识算是青梅竹马。07年两人高调宣布在一起, 从此两人成为了马来西亚的国宝级人物,当时的李宗伟已经开始和林丹成为宿敌,而两人更是被球迷调侃谁会先进入婚姻的殿堂。


   但是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在09年羽毛球世
标签:

武汉羽毛球馆

武汉羽毛球培训班

羽毛球教练

中南羽毛球馆

分类: 中南羽毛球馆

   武汉羽毛球馆看到网上很多网友都在议论中国羽毛球有多么混乱。而作为主教练的李永波也被推向风口浪尖,要求李永波下课的声音频频出现,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甚至公开批评羽毛球队在里约奥运会会管理混乱。

 

标签:

武汉羽毛球馆

羽毛球教练

中南羽毛球馆

分类: 中南羽毛球馆
      中南羽毛球馆羽毛球教练认识的绝大多数武汉羽毛球馆的球友都是一个原则,打断了就去穿,中南羽毛球馆羽毛球教练先从线的角度去分析。
       一般的线拉好后,10个小时无论你打不打,都会掉1-2磅,然后不断掉,打的话掉得更快,而大概2-3周,线就会停在一定磅数不掉了,一般这个时候,已经下降了20%左右,除非你再去打,就再掉,不打就不掉磅了这个时候。别以为磅数就稳定了,磅数不掉,但线本身的弹性开始下降,一般2-3个月,拍子的线床就不再具有任何弹性了,你就如同拿着块铁板在打球。这是一般的线,弹性最多维持2到3个月。也就是说,就算你不介意磅数,极致也就3个月该换线了,非等到断了才换,那就是自己的手关节受罪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