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znlxqss

朋友圈

说说

心情

情感

分类: 心情说说

在家做做家务,看看电视,放松自己,完全享受一个人的休闲时光。老公总说我长不大,坐不住,整天想着玩,只有内心成熟了,沉淀下来,耐得住寂寞,才是真正的长大。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226/ae42932176724ab8a571fb56ebfe2d3a.JPG

 

标签:

znlxqss

情感

带娃

心情

说说

分类: 心情说说

一个人带娃,get到许多技能,单手剥鸡蛋,一手抱娃一手拖地,一手抱娃一手上厕所,胳膊一天比一天粗。

一个人带娃有时候真的会疯掉的!终于知道那些产后抑郁是怎么来的了。

标签:

znlxqss

朋友圈说说

狗狗

句子

宠物

分类: 心情说说

半夜醒来,好渴想去接水。就发现你趴在房门口。乖乖的睡。有人说养宠物的意义是什么,我最大的感触就是陪伴。彼此依赖的感觉非常好。

狗的寿命只有年,不足以陪伴我们一生;但是却比人的情义要长。

https://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9/1d3b13080658a33a54af35ba88c142f8.jpg;,4,jpegx;3,

标签:

znlxqss

心情说说

陪伴孩子

情感

句子

分类: 心情说说

孩子,每一个快乐的假期,你都在成长,在进步。前面的路还长,你却让希望承载在我的翅膀,愿意带你去飞翔。

假日,最幸福的莫过于一家三口团聚,三人同行,共享美好生活,和孩子在一起,陪孩子长大,告诉孩子这个世界的点点滴滴。

标签:

znlxqss

瑜伽

说说

朋友圈

句子

分类: 心情说说

瑜伽不是垫子上的两个小时,而是带着瑜伽式头脑生活的二十四个小时。

每个人的内在都潜伏着神性的火花,瑜伽使之熊熊燃烧。

https://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9/ceae40023128bcd04f446ed564e5ec34.webp;,4,webp;3,700x.webp

 

  
个人资料
正能量语录早安心语句子
正能量语录早安心语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8,917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