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敏在记录
敏在记录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4,777
  • 关注人气:3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张柏芝

谢霆锋

肥肥

郑少秋

幸福像花儿一样

娱乐

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曾经引起一次又一次的收视热潮,单从名字而言,它形象而感性。想一想就觉得很温暖,那像花儿一样的幸福,是多么地美妙和令人神往。

我曾经作为某演播室访谈栏目的主持人采访过制片人敦淇先生,他是一个颇为善谈的人,但区别于通常大家眼里的导演和制片人,他温文尔雅,言谈中透漏着他对艺术的追求和定位,以及赋予了他对感情、爱情的无限幻想。

所以,什么样的人做什么样的事情,作品代表了一个人对事物形态的意识与定位。



 

昨晚,有网友在我上篇文章《女人,谈谈我们的豪门梦》后面留言说:“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获得幸福的命。”

这话里充满无奈、充满对世事看透的感觉,其实还隐藏着某种悲观。

我文章里写的是“心里拥有满满的幸福才算是嫁入了真正的豪门”,也就是说你是否幸福跟你找的那个人有关。

 

标签:

豪门梦

黄奕

贾静雯

小s

李湘

正确的价值观

心态

幸福

情感

 

我相信每一个女性都曾经对自己爱情、婚姻有过幻想,特别是在少女时期,往往会编织一个美丽的梦幻,这个梦幻里有白马王子和豪宅,有浪漫和温馨。

白马王子暂且不说,豪宅、浪漫和温馨其实都是跟金钱有着直接的关系的,都是金钱铸就的,虽然平淡的生活里也不乏浪漫,但毕竟“贫贱夫妻百事哀”。

所以,嫁入豪门,“豪门梦”是每个女孩子曾经的梦想。只不过,等我们逐渐长大后,有了相对正确的价值观后,所欣赏的东西发生改变,才淡化了这一梦幻。

然而,却有的人执着于这一少女时期的梦想,并一路走下去。

当然,走在这条路上的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女孩,总之,有的人执着地追求着,甚至当做毕生的梦想。

 

但是,事实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黄奕离婚了,当她大批量的婚纱照还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