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哈尼22
哈尼22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89,147
  • 关注人气:24,2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纽仕兰牛奶

香煎牛奶块

哈尼22

杂谈

分类: 自制美味小零食


       早餐,牛奶新吃法,加入淀粉一搅一拌,比蛋挞好吃,比炸鲜奶健康。日常中这纯牛奶的营养还是蛮高的,但有的孩子却不爱喝,那这次就给宝妈们支个招吧,把牛奶换个花样食用,这样一来不仅好吃还很健康,也深受小朋友的喜欢呀。它就是今天这家香煎牛奶块了,是在炸鲜奶的基础上改良而来的,这样做比油炸的健康多了。关键做法也不难,只需把所有食材混合倒入锅中搅拌均匀,然后放入冰箱冷藏凝固切块就好了。即使是厨房小白也可以一次就成功哦,亲们有空的时候一定要试试看哦,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当时早餐或者下午茶都是极好的选择呢。

       这香煎牛奶块,想要
标签:

鳕鱼排汉堡

哈尼22

早餐

美极鲜味汁

分类: 烘焙の集中营


       早餐,这自制汉堡,3分钟即可上桌,还高蛋白低脂肪,孩子超爱吃。日常中鱼排深受大人孩子的喜欢,鲜嫩的鱼排裹上面包糠,经过高温烘烤,吃起来可谓是外壳酥脆,鱼肉软嫩呀。比外面卖的要好吃多了,关键还吃地健康美味,整个过程简单的分为三部分,一是先用调味品腌制下,二是裹上干料,三是在空气炸锅高温烘烤即可搞定。做好的鳕鱼排可以有两种吃法,一是趁热直接食用,搭配番茄酱还能丰富下口感。二是做成升级版的汉堡,加入自己喜欢的配菜就好了,例如我这次选择了生菜、番茄、酸黄瓜、千岛酱,吃起来不仅不腻味好很下饭,当作早餐再合适不过了。

       
标签:

年夜饭

黑鳕鱼

美极鲜味汁

哈尼22

分类: 省时省力做家常菜


离过年是越来越近了,所以今天继续给大家介绍适合年夜饭上吃的食物,之前介绍过了蒸菜、炒菜、炖菜等,那这次就来个鱼的吃法吧,就是今天这道清蒸鳕鱼的做法了,食用的时候鲜美嫩滑,还入口即化,可谓是超级地美味呀。关键做起来也很快手,只需把鳕鱼加入调味品,在锅中蒸个5分钟左右即可上桌了。即使厨房小白也可以一次就成功的,亲们可以在家试试看,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学会了可以在家人面前露一手哦。

这鳕鱼呢,不管是营养价值还是口感都是极好的。含有DHA,可以提高人体的记忆力和促进大脑的发育,被称为“脑黄金”,关键还没有鱼刺,像是正在长个孩子要多吃些呀。再者这鳕鱼市面上有很多商贩用龙鳕鱼冒充黑鳕鱼,所以在买的
标签:

年夜饭

富贵花开

哈尼22

分类: 省时省力做家常菜


新的一年刚开始,就收到了新浪美食派送的雀巢美极的新年调味品大礼盒,很是实用哦,也再次感谢新浪美食和雀巢美极。离过年是越来越近了,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道颜值超高又下饭的一道蒸菜吧,就是这道白萝卜蒸肉丸了,荤素搭配,营养加倍,关键这做法也是超简单,只需把白萝卜焯水,肉馅揉成丸子放入锅中蒸一蒸,10分钟即可上桌了。可以说这厨房小白一次就可以做成功的。再者这道菜的外形像花儿盛开的一般,我给它取名“花开富贵”,年夜饭上最适合做这道菜了,可以收到满满的好评呀。亲们赶紧在家试试看哦,学会了就可以过年的时候在亲朋好友前露一手了。
俗话说的好“冬吃萝卜夏吃姜,胜过医生开药方”像是过年的时候免不了大鱼大肉,这个时候不妨多吃些萝卜,它的营养
标签:

鸡翅

夏天

哈尼22

分类: 省时省力做家常菜


日常中鸡翅蛮受大家欢迎的,例如可乐鸡翅、炸鸡翅、脆皮烤翅等。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个不同的鸡翅做法吧,它就是这道蒜香鸡翅了,好吃又下饭,关键做起来也是十分的简单快手,只需把鸡翅焯熟后,加入酱汁煮出味道就好了。食用的时候软嫩多汁,好吃到舔手指。如果再搭配米饭的话,都可以让你多吃一碗饭的,尤其是深受小朋友的喜欢,做好后端上桌就抢着吃。没试过的亲们,有空可以在家试试看哦。
这道蒜香鸡翅想要做的美味,也是需要3个窍门的。一是需要把鸡翅的正反两面都划上2刀,这样可以让鸡翅更好的入味。二是在锅中焯水能够很好的去除鸡肉的腥味。三是酱汁是自己调配的,无需再另外加水了,这些酱汁就足够了。这次用的料酒做的,如果不喜欢这个味道,还可以换成啤酒的。夏天,鸡翅不烤也不炸,10分钟就搞定一道下饭菜,孩子超喜欢吃。也再次感谢@新浪美食@新希望食品送的烧烤大
标签:

杂谈

早餐,面粉里加豌豆,拌一拌,好吃不上火,比馒头包子强多了

早餐,面粉里加豌豆,拌一拌,好吃不上火,比馒头包子强多了。5月到了下旬了,天气也是越来越热了,在家做吃的也是追求简单又好吃的食物了。所以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就是一道豌豆的花样吃法了,就是这款南瓜豌豆糕了,不仅颜值高,还省事。当然这个糕点还是在普通的豌豆糕上改良而来的。只需把南瓜蒸熟捣成泥和豌豆、面粉和成团,放入锅中蒸熟即可。可以趁热吃,也可以放入冰箱冷藏过后食用,都是可以的。食用的时候一粒粒豌豆,吃的满嘴都是豌豆香,还有绵软细腻的的南瓜泥,小巧迷你,一口一个,吃的根本停不下来。没试过的亲们可以试试看哦。

南瓜的营养蛮多的,含有果胶可以起到保护胃黏膜,促进溃疡愈合。还有胆汁的分泌,加强胃肠蠕动,帮助食物的消化和预防便秘。而这个豌豆呢,它有着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美白的效果。还含有维生素B族和维生素A可以促进糖分的代谢,排毒养颜。夏天,这糕点必备,我家三天两头就吃,每次上桌家

标签:

八宝饭

哈尼22

年夜饭

分类: 每天都离不了の的主食


最近介绍了好几款适合年夜饭吃的菜肴,那今天就改介绍一款年夜饭上,我家必吃的一款甜品主食吧,就是这道水果八宝饭了。它也可以说是我从小到大,每当到了年三十夜里,我家母上大人就会做上这么一份好吃的八宝饭。这款甜品我家过年必做,吃了20年还没腻味,颜值超高,惊艳了全场。

八宝饭的做法多种多样,南北方在做法上都有着些差异,但大致的做法是不变的,主要的食材为糯米,配料可以随意添加自己喜欢的水果和干果,例如我这次选择的是红柚、橙子、猕猴桃、红枣为主的食材。做好的八宝饭糯米粉糯粉糯的,水果酸甜可口,吃起来很是过瘾。年夜饭必吃的压轴主食,吃完从年尾甜蜜到新年,粉糯又酸甜开胃。最后也借这款颜值超高的水果八宝饭的美好寓意,祝大家新的一年里每天都过得甜甜蜜蜜!

标签:

抹茶毛巾卷

甜品

哈尼22

分类: 烘焙の集中营


       收拾冰箱时才发现还有一包抹茶粉没吃完,就做了这一款网红甜品抹茶毛巾卷。它的做法其实就是和千层蛋糕有些类似,只不过在最后的时候是折叠成毛巾状了。这也是款只需要用平底锅,就可以在家完成的甜点。尤其是刚做好的抹茶毛巾卷,有着翠绿又松软的抹茶饼皮与细腻的奶油,层层有序的堆叠在一起,品尝的时候是极致的美味,作为下午茶也是蛮合适的。这款网红甜品不用烤箱,只需一个平底锅搞定,厨房新手一次就成功。

       抹茶的营养价值高,一杯的抹茶营养成分高于30杯的普通茶叶,微量元素也是非常的多,比如咖啡碱、叶绿素和蛋白质,
标签:

羊肉小米粥

哈尼22

分类: 汤汤水水

    


       进入冬季之后,天儿是越来越冷了,这个时候就喜欢喝上一碗热乎乎的的粥暖暖身子。所以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适合寒冷的季节喝的粥,就是这款羊

标签:

鸡蛋卷

哈尼22

杂谈

分类: 烘焙の集中营
  

       小时候很喜欢吃脆皮鸡蛋卷,每次去超市总是会买上一盒解解馋再说。那个时候也会好奇这个鸡蛋卷是如何做的,怎么可以这么的酥脆可口呢。直到现在才知道原来它的做法还是蛮简单的,只需把鸡蛋糊搅拌均匀后,放入模具里或者平底锅煎熟,趁热卷起来就做好了。做好的鸡蛋卷酥脆的掉渣,即使放一夜第二天再食用口感也是不变的。总是吃了一根还想吃第二根,好吃的根本停不下来呀。日常中做上些可以当做小零食,或者下午茶食用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呢。1碗面粉,4个鸡蛋,拌匀,筷子一卷,1分钟一个,酥掉渣的鸡蛋卷。

       当然这个鸡蛋卷想要脆皮的口感是有小窍门的,需要加入大量的黄油和面粉的,只有这样才会更酥脆些,我之前也做过一次,面粉多了些口感就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