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情感生活坊
情感生活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3,064
  • 关注人气: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养生食疗

蚝肉

陈医生

淮山

保健

健康

情感生活坊

养生

饮食

中医养生

分类: 健康养生

【养生食疗】打造猛男的绝密方法

    壮阳,伴随男性成长的永恒话题,现今充斥着市场千奇百怪的壮阳药,其功效因人而异,在此不多说。而时下更多流行于男性间的壮阳方法是——食物壮阳,安全、经济、方便......更重要的是似乎效果也很不错,下面就听中医专家介绍几种最实用、最有效的壮阳食品:


   莲子茨实淮山粥
  莲子10克、茨实10克、鲜淮山50克、粳米100克,加水共煮成了粥、每日2次,每次1碗。
  中医专家认为此粥适合于脾肾两虚的人,以及有遗精、腰酸、纳呆者食用。陈医生常用其作早餐(全家人吃)、或午睡后当点

标签:

保健

饮食

巧克力

维生素b族

代可可脂

爱情

杂谈

分类: 健康养生

什么样的巧克力较健康

 

    巧克力是很多女性的最爱,你知道什么样的巧克力较健康吗?


 

    一般来说,可可原浆含量越高,糖分越低,其他添加成分含量越少,则保护心脏的健康效应越好。这样的巧克力颜色黑褐,质地较粗,味道偏于苦涩,甜味很淡。

  此外,加工方式也会影响到其中多酚类物质的保存。但那些甜腻腻的巧克力,那些颜色发白的巧克力,那些含有较多代可可脂的巧克力,是不太可能给心脏带来多少好处的。

  如果加入牛奶,虽然多酚类物质减少,却可增加蛋白质

标签:

育儿

汽车

安全带

前座

座椅

生活美食养生馆

养生

杂谈

分类: 育儿知识

宝贝乘车“六不宜”


   一、不宜坐在副驾驶位置

  有些父母喜欢将宝贝安排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其实副驾驶座位对孩子来说很危险。因为相对于成人来说,婴幼儿的头部占身体的比重大,颈部因此更易受到伤害。当车子急刹车时,副驾驶位置上的婴幼儿如果没有得到有效的固定,颈部将遭受巨大的外力,伤及颈椎甚至脑部。

  有的车具有双气囊,一旦发生危险气囊崩开,挡在人与车体之间,使人免受伤害。但由于孩子上身较短,气囊崩开的位置往往是在孩子的头顶,非但保护不了孩子,反而会造成伤害。此外,气囊瞬间张开的爆发力很强,像是一记迎面击来的猛烈重拳,大人如果直接挨上都会受不了

标签:

励志

十种

创造力

想法

多数人

情感生活坊

杂谈

分类: 生活点滴

扼杀你创造力的十种简单方法

    第一,害怕,非常害怕。

  妨碍你发挥创造力的因素中,首屈一指的就是一个“怕”字,怕变,怕出错,怕难看,怕别人笑话。你越害怕,你的创造力就越低,你冲破害怕怪圈实施创造性想法就越少。
  
  第二,总是想起以前的失败。

  想起以前的失败,痛苦、羞怯、伤害以及别人的笑话就会重新映入眼帘。动辄就想起了工作,想起了那些烦心的时刻。这样做使你永远失去了再试一次的勇气。
  
  第三,总是那么繁忙。

  不管什么工作,来者不拒,总是成堆的事情等着你。时间就是金钱。从来不留出半刻时间放下手中令你痛苦的工作,特别是没有时间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做个白日梦或者回想已经发生的事情。
  
  第四,总想让团队接受自己。

  做团队的一个好成员还不够——这一点还没做到呢,还想改变团队。不论大多数人是什么意见,都要赞

标签:

饮食

养生

肝炎

纯糖类食品

肝脏

生活

保健

杂谈

分类: 生活点滴

生活中很养肝的六类食品

    慢性肝炎大多数是由急性肝炎(乙型或非甲非乙型肝炎)转变而成,在治疗上仍然是以休息和良好的营养为主,除了注意符合平衡饮食原则以外,可选用下列食品。

  蛋类

  蛋白质对于保护肝脏、促进肝细胞的修复和再生具有很重要意义。

  奶及奶制品

  牛奶中蛋白质和无机盐都很丰富,营养价值也高,并且容易消化吸收。

  禽及肉类

  瘦肉和内脏提供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动物肝脏含铁丰富,还含有叶酸、维生素B12,是很好的补血保肝食品。

  水产品

  各种淡水鱼、虾,以及海鱼,其营养价值与禽肉类相似。脂肪含量也比较少,这些优点比禽肉类更胜一筹。

  豆制品

  豆制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并可以使食物品种多样化,价格也较为便宜。

  新鲜蔬菜和水果

标签:

养生

饮食

黄酮类化合物

燕麦饼干

结肠直肠癌

保健

健康

情感生活坊

杂谈

分类: 健康养生

女人天天吃苹果的六大理由

    女人们呀,虽然类似于“天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这样的话已经听得不少了,可究竟谁能说出苹果对于女性究竟有什么好处呢?

 
 理由一:吃苹果能减肥

  1个不大不小的苹果只含60~100千卡热量,不含脂肪也不含钠,对于正在减肥中的MM来说,是再好也没有的食物了。
 
  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大学所进行的一项研究中,超重的中年女性分成3组,每组每天吃低热量饮食,并分别吃3个苹果、3个梨或3块燕麦饼干(3种食品的膳食纤维含量相等);12周后发现吃苹果和梨的女性的体重减轻了1.22kg,而吃燕麦饼干的女性体重变化不大。苹果为高纤维、低热量食品,常吃苹果不容易有饥饿感且热量摄入少,有助于减肥。

  
理由二:苹果中的营养成分及其他植物化学成分有助于抗击癌症

  女性肥胖不但影响日常工作、生活和美观,

标签:

饮食

保健

钙离子

营养成分

维生素

健康

情感生活坊

养生

杂谈

分类: 生活点滴

分享:喝牛奶要注意三个小细节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物质,是一种容易消化吸收的天然食物。营养专家提醒,食用牛奶应注意三个“细节”,以免损失营养成分。

 

   一是避免牛奶与茶水同饮

  有人喜欢边喝牛奶边饮茶,这一习惯南方人多于北方人。

  其实这一饮用方法并不科学,因为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离子,而茶叶中的一些成分会阻碍钙离子在胃肠中的吸收,削弱牛奶本身固有的营养成分。

 
 二是避免日光照射牛奶

  鲜奶中的维生素B受到阳光照射会很快被破坏,因此存放牛奶最好选用有色或不透光的容器,并存放于阴凉处。

  
三是避免用铜器加热牛奶

  目前,铜在一些中高档食具中还有应用,如铜质火锅、

标签:

两性

约会

早餐

情侣

女友

保健

健康

情感生活坊

养生

杂谈

分类: 情感驿站

女人符合14条男人铁定娶你做老婆

    我们每星期见两次面,可这能说明些什么呢?目前,你们还未必是准情侣。男人坦言,成为他的女友是极其漫长的过程,至少要经历下面14个步骤。我在这里列出14个由浅入深的步骤,来说明哪些表现能证明男人接受你为他的爱人。

一、看待性

有人认为男人对待性是严肃的,他们把性看成是亲密的象征。的确有很多小伙子还在持这种态度。

二、在外过夜

标签:

美食

养生

花胶

雪蛤

鲍汁

广东

保健

健康

情感生活坊

饮食

杂谈

分类: 育儿知识

准妈妈的4款经典养生助孕餐(图)

 

    今时今日的女性无论在知识水平及财政状况均比上一代优胜,故当她们准备肩负妈妈的责任时,在体格检查、心理状况以及饮食方面都会尤其关注。从之前的文章里,我们了解到助孕的食疗主要从补肾、健脾胃、滋阴、暖宫等方面去着手,下面就为大家从这四个方面各自介绍一道助孕餐,通过采用多种营养丰富的食材食疗帮准妈妈们全面维护和提升孕力,保持整体孕力充沛。

 

 1.补肾:双豆带子蒸豆腐

标签:

保健

脾胃

瓜果

健康教育专家

健康

情感生活坊

养生

杂谈

分类: 健康养生

秋季水果好吃须慎食(图)

 

    秋分过后,天气逐渐转凉,早晚温差增大,人体容易遭受各种疾病侵袭,因此须从饮食等方面加以注意。专家提醒,有些美味的瓜果吃多了会损伤脾胃,要适可而止。

 

  云南省健康教育专家熊世杰说:“夏天吃西瓜是消暑的,在特别炎热的时候,有的人一天甚至要吃几个;进入秋天后如果吃多了,很容易发生呕吐、腹痛或腹泻等症状,这意味着你的肠胃已经有所损伤。因为,秋天人的脾胃大多处于虚弱状态,加之天气转凉,吃多了阴寒性质的瓜果,肠胃自然会不舒服。”

  专家介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