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俺是一农民
俺是一农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4,925
  • 关注人气:12,3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旅游

摄影

丹巴

最美乡村

    3月底4月初,按照规律正是丹巴春暖花开时节,然而今年丹巴春早,当我们兴致勃勃赶到时,漫山遍野的各种花卉已经凋谢,稍有些懊恼。但并未太多影响心情,由于同行的伙伴们。
    提前预定了成都的机票和神州租车,到达成都便顺利驱车直奔丹巴甲居藏寨,在早已定好的客栈一住就是5天。每天优哉游哉,驾车在甲居藏寨、中路、梭坡和美人谷之间闲逛赏景,客栈的饭菜单一,腻了就去丹巴县城爆撮,吃到肠胃不适为止。被誉为中国最美乡村的甲居藏寨以及周边村落各个景色优美,民风淳朴,藏民们待人和气,我们走时都在感叹时间之短暂,大有乐不思蜀的纠结,一点没受到花谢的影响。

    成都往返丹巴的路线如下图,蓝色路线为去程,多为高速,但后期进入省道后恰逢修路,需要经常避开对面车辆。行程约5个半小时。回程为红色线路,一是避免回头路,二是我们想在都江堰小住一晚,这条省道最近最省时。

(2018-09-05 16:20)

文莱,寄居于马来西亚东岛、北眺南中国海的富得流油的秀珍穆斯林小国。确实富得流油,因为这个人口仅仅40多万、国土面积仅仅比朝阳区稍大的国家,竟然有一个被壳牌公司经营的年产约40万吨的油田。   


1.南中国海的夕阳


2 国王和他的表妹兼皇后
   

因为太小,所以车程超过1.5小时就是长途了,而且是国际长途,直接进入马来西亚去了。  
      


3 文莱河的游船码头
(2017-10-13 11:47)
标签:

摄影

图片

旅游

额济纳胡杨


1

2

3

4

5
标签:

贵州

黔西南

万峰林

旅游

摄影

1

​2

3

(2016-11-24 15:25)
标签:

摄影

手机







(2016-10-01 09:24)
标签:

塞班

旅游

摄影


       网上搜索塞班的相关信息,几乎清一色的完全攻略,尤其以游乐为主,潜海、香蕉船、拖伞、越野,从机场候机开始,直到最后花费明细,可谓翔实、周到,为我的出行带来巨大帮助。然而,搜遍所有图片,未发现一张美景,所以我一直认为塞班无景色,只是个度假游乐的天堂,于是出发前甚至想放弃带上相机,犹豫再三还是将它装入行囊,而且还专门买了一个二手的防水相机备用。事实证明这一决定是如此正确,于是也就有了我看塞班岛的不同视角。

       谁说塞班无景色?我拍的照片还是能够拿得出手的。

标签:

旅游

摄影

大理

丽江

泸沽湖


 依稀记得好像是第六次到云南了,暂时还没有停止的意识,因为那里的山水人情。由于假期有限,再加之本次行程以度假为主,所以只选择了丽江古城——泸沽湖——洱海三地一线。尽管除了泸沽湖的其他两地都已去过,但还是被我坚定地选择在行程之内。

 



 

(2016-04-03 20:17)
标签:

旅游

摄影

图片

(2016-02-29 18:48)
标签:

旅游

葡萄牙

西班牙

摄影

图片

1 全程900多张照片,仅选出50张左右可用,其中代表西班牙且光线尚好的一张:塞维利亚的西班牙广场。
 
 
    春节,惯例,出游。
    从阿姆斯特丹转机,葡萄牙入关,休息一晚,匆匆游览里斯本后直接乘车进入西班牙,出了一“牙”又进另一“牙”,故曰《一牙还牙》。
 
    我们确实访问了两个国家,虽然前者显得那么点到为止,但也无所抱怨,仔
标签:

美国西部

摄影

旅游

毕业典礼

俄勒冈

     时光就像一把锋利的刻刀,将皱纹刻上我的面颊的同时,儿子也被从懵懂少年雕刻成一个阳光青年。2015年6月14日,这个青年大学毕业,我们夫妻怀着兴奋的心情前往大洋彼岸,与儿子共享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刻。


     

     俄勒冈大学,位于美国西海岸俄勒冈州的一座20万人口的小城——尤金,20万人的城市,对于中国来说仅仅是一个偏远地区的县城规模,但在美国,却是俄勒冈州的第三大城市(纠错:实为排在波特兰之后的第二大城市)。

 

    由于道路管制,我们的车只能停在橄榄球场外的空地,学校安排家长和亲属统一换乘专为毕业典礼准备的摆渡大巴。由于我们出发较早,且距离毕业典礼所在的篮球馆路程较近,所以选择了步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