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芊芊莀莀虽然是双胞胎,但性格差别很大。芊芊运动能力比较强,“做事”雷厉风行,比较强势;莀莀语言能力比较强,是个“话痨”,但心思细腻,多愁善感,比较柔、软。
    芊莀有东西吃或玩,只要够两人分的,一定会一同分享,自己拿一个,也一定还要给另一个拿一个。但如果只有一个的时候,俩人就会毫不客气地争抢。不过由于芊芊强势,一般都是芊芊得逞。莀莀一开始也会抢,但看到芊芊很厉害时,就会主动放弃。即便芊芊一时没抢到,只要一叫唤,莀莀也会立马拱手相让。两个孩子这样好,也不好。
    前几天,芊莀一起吃苹果。莀莀吃得快,芊芊吃得慢。莀莀早早吃完了,就管芊芊要,芊芊不给,莀莀还要,芊芊还是不给,莀莀急了就举起碗敲了一下芊芊头。芊芊疼得叫唤,莀莀一看,知道错了,低着头不说话,慢慢地挪开了。再后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