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紫微
胡紫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46,460
  • 关注人气:25,8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3-11-19 10:41)
标签:

文化

秋去冬来。每年这个时候,是电视台业务部门最为忙乱的时候,因为要筹备来年的新节目。就像过日子,甭管大户人家还是寒门小户,年下的时候,再怎么艰难,总要扯几尺花布,给孩子们缝件新棉袄。是那么个意思。于是,一年中总会有那么一阵子,一些不同口音的同行寻上门来,希望我去主持节目。几乎都是闻所未闻的新栏目。一张口总是客气话,这节目如何得到领导重视,我主持得如何厉害,这节目如何非我不可,云云。

他们明知道我没有他们说的那样好,我也知道自己没他们说的那样好,他们也知道我知道他们知道我没有他们说的那样好,但是,约定俗成的,好像不如此说就不知如何说。只是听的人鬼祟,说的人惴惴,两下里说话都格

标签:

文化

【题记】这部影片特别的地方在于:叙事非常保守,内在依旧挑衅。就像男主人公史蒂夫精心裁剪的西装四件套里,装着一颗疯狂的心。

   

标签:

文化

    【题记】为性所困的女人总是天真的,这也是我爱她们的原因。沉湎于性的男人总是自我的,这也是他们终会孤独的原因。

    如果你一生只打算看一部情色

(2013-06-16 17:13)
标签:

文化

昨晚国足15于世界旅泰国二

(2013-05-14 14:26)
标签:

文化

   候女人不做事你都不知道她是有思想的。其她挺有的。比如薇。

(2013-04-06 12:31)
标签:

时尚

     件事上,佩我的母

 

蔡琴在歌里唱,“人生,本来就是这样,和那些事,那些人,相遇的过程。”喜欢这首歌,唱出的是人生真实的况味,不设计,不矫情,一副该怎样就怎样的坦然,却到底逃不出人生苍凉的底子,无来由的让人心惊。

 

09年,自己把自己下海了,对于我这样一个年届不惑的中年妇女来讲,似乎也算是个稍微大胆些的人生转折。好些朋




  我已经在新浪BLOG安家了,欢迎你“常过来看看”,大家多多交流哦。我们可以一起把这里变成共同的心灵家园,像家一样温暖的地方。
  我会把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记录下来一块与你分享,也希望你能够记住我的
BLOG地址,像老朋友一样经常过来做客——你可以把“她”添加到你的收藏夹中,也可以把“她”复制下来告诉你的朋友们。特别希望能通过你,让我认识更多的好朋友。如果还有不了解的,就跟着我一起来看看拥有所有博客知识和维护技巧的博客帮助站吧:http://blog.sina.com.cn/help/ :)

  我的BLOG地址:  http://blog.sina.com.cn/ziweihu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