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深雪zita
深雪zit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0,800
  • 关注人气:6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深雪

男女

爱情

内涵

情感

分类: 问题男女

 

女人如何评定一个男人有没有内涵?

 

非常好的一条问题。

 

内涵,好似好抽象,但也可以由实际的角度出发。一名有事业成就,读得书多的男人,已经不会被人认为他无内涵,女人一向非常看得起事业好又学历好的男人。

 

接着,是言语方面的表达,如果一个男人说话斯文,尊重女性,见多识广的话,亦是内涵的一种。

 

尤其最后一项:见多识广。女人喜欢男人似字典,只要她一问,他就会懂。一名眼界阔又懂得多的男人,是十分之吸引。

 

而内涵,又可以从他在两性关系中的表现看得出来。如果在爱情中,他处处爱护、体谅、善待他的女人,就算在分手时也表现出风度的话,他是个有内涵的男人。

 

标签:

深雪

爱情

男女

变心

情感

分类: 问题男女

 

女人怎样才清楚自己已变了心?

 

这条问题真是凄怨。

 

我不会清楚男友是否已变心,但若变的是我,我一定会知道。作为女人,当我爱一个人的时候,我真的万事以他为先,我会尽量以他的喜恶去生活,也以向他付出为荣,把自我的界限愈拉愈低。

 

但一旦我不再爱他,我便变得吝啬了,每当我付出的时候,我会反问我自己,为什么我对他那么好。我可能仍然做足工夫,男人未必察觉到我的感情撤退,但我的心里会替自己不值,也会认为,他不配。

 

与他见面时,我不再真心地笑;与他亲热时,我发觉自己一如男人,只着眼肉体的享受,甚至,已经不再享受;我开始看不过眼他的大、小缺点,更或是从前我认为是优点的地方;我非常明显地觉得外面大把男人比他好,而我不介意承认,我是投资错误。

 

标签:

深雪

爱情

男女

追求

情感

分类: 问题男女

 

 

女人与追过她的男人做回朋友后,还会否爱上这个男人?

 

她拒绝你的追求,却又做你的朋友,是因为你有一些优点她非常欣赏,纵然她知道你不适合做她的男友,她也希望你做她的朋友。

 

她在日后的日子会否反过来爱上你,你便要了解她究竟对男友有什么要求,只有你达到这些要求,她才会爱上你。

 

有一点你可以留意,她对男友的要求是随年月改变的,因此,她三年前没有爱上你,三年后可能深深爱上也说不定。所以,她想要些什么,你要紧贴去了解。

 

在调查她的心意同时,你也记着要担当一个常常支持、爱护她的正派角色,让她明白,纵然世界上千百万人,只有你一个对她最真最贴心,这样,就算你条件上有地方不吻合她要求,她也有别的地方可以考虑。

 

标签:

深雪

爱情

男女

情感

分类: 问题男女

 

女人会怎样解释爱情?

 

最多经典的例子是,盲目的,明明对方也不是那么好,女人却仍然义无反顾地爱上,自动自觉为他牺牲、受苦。

 

当旁人认为她太蠢,太不知所谓时,她却自得其乐,陶醉在满眼眼泪的爱情中。

 

但爱情,也可以是舒服的,女人也会欣赏互相关心、需要、支持的关系,顺顺利利的,结婚生子养儿育女,没有什么大的起伏,这种生活,女人也会称之为爱情。

 

两人不相见时,她会挂念;她遇上好东西时想与你分享;你不关心她又无法快乐;她在将来的计划中包括了你;她不会想移情别恋;她决意跟定你,她不必为你捱苦,这一切情绪、心思、考虑,统统都是女人的爱情。

 

最好的爱情,是相爱。你对我好时,我又对你好,然后

标签:

深雪

爱情

男女

第三者

小三

不伦之恋

情感

分类: 问题男女

 

为什么女人会爱上有家室的男人?

 

 

首先声明一点,爱上有家室男人的女人,不是因为男人有家室而爱上,而是其他理由。

 

当你与一个人相处,你不会理会他有家室无家室。就当作你认识的场合是工作环境吧,你与某人合作,长时间相对,你看见他的干劲、气度,加上其他条件与感觉,不知不觉间爱上了他。你这才觉醒,啊,糟糕了!他是有家室的。

 

有些人会在爱情衍生初期抑遏住,那么,不伦之恋便不会发生。通常,这种爱情能成功被抑遏,都是因为有家室的那一边抗拒,一旦他严正拒绝,便不可以再有什么。如果他也有意思,痛苦的三角恋便难免了。

 

女人爱上有家室的男人,她们都会有种错误Timing的遗憾。她会想,怎么这个一百分的男人,已是别人所拥有。

 

标签:

深雪

爱情

男女

分手

情感

分类: 问题男女

有没有女人在分手时不伤心的?

 

如果,她有爱过一个人,纵然分手的那一刻她已不再爱他了,她依然会因为那有缘无分的失落而伤心。

 

她会想,怎么,爱情走到尽头便变成没有,再爱一个人,最终会变成不爱。当中的无奈、诡异、迷惘,令女人在告诉他已不再爱他之时,随眼泪释放出来,不是当不爱一个人,便不会伤心。

 

如果,那女人从没爱过那男人,却又一直只被男人爱着过活,当女人终于有天与男人分手时,她亦一样会伤心。她会想,怎么,有人这么爱她,她也不能接受那幸福。

 

被爱的女人,自知不知足的,都会为自己无福气而哀伤。被男人好好爱着不是很好吗?为什么还要选择离开他?

 

也因为自觉亏欠了他,女人亦

标签:

深雪

男女

爱情

缘分

天注定

情感

分类: 问题男女

为什么女人那么相信缘分?

 

因为,缘分令女人的日子好过一点。

 

缘分,是一种盼望,也是一种魔术,令女人不用太过因爱情而自责。因为肯相信缘分,于是当无爱情走近时,女人可以说:“缘分未到啊!”当被爱人抛弃时,女人又可以感叹:“我和他没缘分!”

 

缘分,可以解释任何关系,但凡有注定味道的事情,人便不用想爆头去找出原因。每一次分手,女人用缘分去挡,一句没缘分,便挽救了自尊,不用为自己的不够漂亮、温柔、醒目、家财而悲哭,因为没缘分,大家才会分开,完全不是自己错。拯救了面子、自尊,女人便能在爱情上百战不朽,输到尽了,便算到天上去,错不在自己。心理上好过一点,下一次才有去爱的力量。

 

当遇上一个人,女人自觉是有缘分的话,努力走的每一步又充满魔术性,因为一个缘字,也就浪漫十倍了。缘分,是把责任归还上天。这有什么不好?日子艰苦,那些伤感的等待,又或是结局,不如相信是天定。

标签:

深雪

爱情

金钱

男女

情感

分类: 问题男女

 

女人口口声声说渴望爱情,然而又会因为男朋友无钱无前途而离他而去。究竟女人要钱还是要爱情?

 

通常女人既要钱又要爱情。

 

虽然说爱情无原无因,但被侵袭了便不由自主。然而事实上是,爱情的化学作用,是有条件性的。

 

女人心目中的爱情,是建基在一个理想对象之上,若然这对象不理想,产生的作用便不是爱情。对女方而言,与一个不理想的对象拍拖,只是环境因素所致,可能因为闷,因为心软,因为诸多理由,却不是因为爱上了。

 

当你以为这是爱情,只是你单方面拥有这感觉。于你来说,这一段是爱情;于她来说,只是一次她讨厌回想起的无谓经历。

 

你是被你爱过的女人伤害吧!

 

标签:

深雪

爱情

男女

坏男人

情感

分类: 问题男女

为什么女人会喜欢坏男人?

 

女人喜欢坏男人,不为坏男人的坏,而为坏男人的好。

 

坏男人的凶狠、自私、冷酷、不择手段等特质,不是长久吸引女人之处,女人起初会为男人这些特质而感受深刻,然而,女人是不会真正为了这些坏东西而爱上一个人。

 

反而,她们看上的是,坏男人深藏的一些好。譬如他偶尔的童心、柔弱而易受触动的一面、成长创伤、够义气、做事够决心、勇敢、具才智、刺激……是这些隐藏在坏分子背后的好,吸引力大,女人就是为了这些好而动心了。

 

你可能会说,你也有这些优点,只是,你的优点太平面了。这种包装不够神秘。真正了不起的是,坏男人的坏与坏男人的好形成极强烈对比,这种矛盾的组合,产生了磁力极大的化学作用,女人容易被当中的磁场迷死。

 

 

标签:

深雪

男女

爱情

第三者

小三

情感

分类: 问题男女

女人是否喜欢做第三者?做第三者的女人有什么心态?

 

女人的愿望,从小就不会是当一名第三者。女人的愿望,是好好拥有一个男人,也让一个男人好好拥有她。当上第三者,只是过渡性的事,相信大部分女人,假若成为第三者,都希望此身分有个限期,不是无了期地偷一个男人。

 

如果真有女人只爱做第三者,不喜欢做男人的正印,或许,她有以下的理由:她有强烈的竞争心,为了一个终归会赢的快感,她愿意与另一个女人长期竞争,也只有处于争夺的过程,她才愿意在关系中付出。她只想赢,不想爱,在其他一对一的关系中,她不会满足。

 

也有女人觉得做第三者可以证明自己魅力非凡,她爱把自己塑造成一个能夺取任何男人到手的形象,她有严重的魔性心态。另外,也有女人嫌当正印责任太大,不划算,不如当名外遇更好,既自由,又不用照顾男人的起居饮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