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当代文人
当代文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902
  • 关注人气:2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庆祝建国70周年

中华诗词

中华诗人国庆论坛

诗颂新中国70华诞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华诗人国庆论坛
暨《诗颂新中国70华诞》大型诗词作品集
专函征稿启事
( 拟刊登在中华诗词学会《中华诗词》2019年第4、5、6期封底 )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70年来党和国家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祖国未来的光明前景,现面向全国隆重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华诗人国庆论坛暨《诗颂新中国70华诞》大型诗词作品集”征稿活动。事宜如下:

一、征稿体裁:

格律诗词,每人1-10首,新旧韵不限。

二、内容要求:

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讴歌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展示各族人民的奉献精神,抒写各行各业的动人事迹。坚持主旋律创作,倡导现实题材创作。

三、投稿说明:

投稿请附作者简介1份(限200字内),稿件末尾务必注明作者详细通联信息。欢迎各地诗协、诗社、老年大学等团体或个人统一组稿,组委会届时给组织10人以上投稿的团体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四、活动实施:

在京组成评审团对所有稿件进行严格评审,评选出特等奖、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各若干名。届时邀请获奖作者参加在京举行的“中华诗人国庆论坛”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开幕式、颁奖典礼、名家讲座、交流研讨、采风创作等。

五、书籍赠送:

所有获奖作品后期编辑成《诗颂新中国70华诞》大型诗词作品集,赠送给参会作者每人1册。

六、截稿时间:2019731

七、投稿通联:

投稿邮箱:zhonghuashiren@163.com

微信投稿:微信号15810066539(投电子稿或微信稿后请勿再邮寄纸稿);

投稿信箱:北京东区23支局88信箱中华诗人国庆论坛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023;咨询电话:1581006653913810633125

收稿秘书:赵振华、孙丽。

当代文人杂志社/北京端院文化传媒

中华诗人国庆论坛组委会
《诗颂新中国70华诞》编委会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