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混迹在伊豆-长野
混迹在伊豆-长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1,261
  • 关注人气:1,7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伊豆半岛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四季分明,不来个三四次,你是很难体验到【伊豆的深度美

​马上就是樱花季节了,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伊豆半岛还不为人知的赏樱 spot 吧。

之前的伊豆半岛的交通里面有简单介绍过伊豆半岛大概的地理位置,请参考。

今天先给大家伙儿介绍的是沼津市的那些还不为人所知的赏樱点。

①   国道1号线沼川沿岸

约5公里的河边(也是路边)有600多株吉野樱盛开

沼津市国道1号

​​ 三年前带爸妈来这里赏樱的时候,在这里还偶遇了小白鹤?(白色尖嘴大鸟??!!)

沼津市国道1号

标签:

日本

伊豆

交通

樱花

富士山

分类: 沼津

伊豆半岛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四季分明,不来个三四次,你是很难体验到【伊豆的深度美

​马上就是樱花季节了,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伊豆半岛还不为人知的赏樱 spot 吧。

之前的伊豆半岛的交通里面有简单介绍过伊豆半岛大概的地理位置,请参考。

 

标签:

日本

伊豆

热海

交通

自由行

分类: 伊豆半岛其它地区
最近来咨询伊豆旅游的盆友太多,发现大家对伊豆半岛的各个点很感兴趣,但是对整体地理位置都不是很了解,简单整理一下,希望对你们有用。
首先,伊豆半岛位于静冈县的东部地区,虽然属于日本的“中部地区”但是距离东京更近。
比如:从【羽田国际机场】到【热海】或者【三岛】大概只需要一个半小时左右。
成田机场是位于千叶县,所以如果你是要从成田机场过来伊豆的话,首先你需要横跨东京都!所以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个人的比较建议选择【羽田机场】
当然,在静冈县也有【富士山静冈机场】可以选择,只是航班远远不如羽田多...

伊豆半岛的主要入口是【热海】和【三岛】【沼津】,也是分别是主要的伊豆游三线的入口。
【热海
(2017-06-07 09:33)
标签:

杂谈

日本

伊豆

热海

玫瑰

分类: 热海
“周末不要一个人待在家里!”哈哈哈,这是最近朋友经常对我说的一句话。
   也是,大好的天气,躲在屋子里睡觉确实有一种浪费大好时光,浪费生命的感觉。
   周末和朋友一起相约去了位于热海的赤尾香草玫瑰园(アカオハーブ&ローズガーデン
    很多来伊豆旅游的朋友都会选择入住海景温泉酒店,位于海边峭壁上的热海的新赤尾酒店也是外国游客的人气酒店之一。酒店的后花园有60多万平方米,12个主题园区,一年四季都有鲜花盛开,其中要数5月~6月的玫瑰花季最为美丽。
标签:

日本

伊豆

热海

美术馆

樱花

分类: 热海
  3月陪同大陆和台湾的博主在伊豆地区取材时去了今年2月5日才重新开放的热海MOA美术馆。
1982年开馆的MOA美术馆收藏了古今日外几千件艺术品,其中4件日本国宝,65件重要文化财、46件重要美术品等3500件藏品。为了突出每件展品的特色,让来馆者在最理想的环境下欣赏和感受藏品的魅力,美术馆邀请了在世界设计舞台都享有盛名的杉本博司先生和榊田伦之先生亲自操刀,在继承了美术馆传统素材的前提下又注入了新现代的元素,将【美】发挥到了极致。

  其实,我对“艺术”并没有多少研究和兴趣,虽然小时候也学过几年的国画和书法,但也都不过是依葫芦画瓢,并没有领悟到“美”的所在。最近在读的村上春树的《骑士团长杀人事件》中出现了不少与“画”和“音乐”相关的内容,加上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更能“静下心”来“慢慢”地
标签:

日本

伊豆

沼津

富士山

杂谈

分类: 沼津
  日本静冈县沼津市,位于日本最深海湾——骏河湾边。不管是古代还是现在,亦或者是将来,对于这座美丽的海港城市来说,渔业的发展有着十分至关重要的意义。
  为了祈福当年的出海平安和大丰收,每年的4月4日,这里都会举行一场极具传统又十分特别的祭祀活动【大濑祭】
  从2012年开始,每年都有去凑热闹,今年更是荣幸地参与到了其中,哈哈哈!!!
  早上7点赶到内浦渔业协会的事务所时,研修室内已经是忙得热火朝天
  说到内浦渔业协会事务所可能大家脑子里完全没有概念,但是提到《东京白日梦女》伦子到北伊豆负责当地宣传片拍摄,和负责人在事务所讨论剧本的地方,大家还有印象吗??!!是的,剧中的北伊豆其实就是现实中的沼津市~~~  这次参加当地的活动,还能来一次圣地巡礼,让人不得不兴奋!!
标签:

日本

伊豆

修善寺

箱根

红叶

分类: 伊豆半岛其它地区
    经常会有朋友私信来问在伊豆旅游的交通,对于一个出门就是开车的人来说,有时候确实比较难体会到没有“车”的不便,上个月底和小伙伴们去修善寺赏红叶了。预想到旺季会堵车,几个朋友刚好从东京过来,于是果断决定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走起。
    从JR三岛站南口出来,旁边就是私铁【伊豆箱根铁道】骏豆线的三岛站口。日本的公共交通真心贵!为了缓解一下外国游客的不满,从JR到各家私铁都推出了针对外国人的优惠券,比如这家公司就有可以乘坐电车和巴士的一日券:「one-day pass」 详情大家请自己点进网站进行了解。
    进了站台,小伙伴们就跟疯了一样一阵狂拍至电车发车。我们不是运气好,而且专门查了痛车的时间【时间表
(2016-07-28 10:58)
标签:

日本

富士山

沼津

户田

分类: 沼津
  户田港是日本伊豆半岛的一个小渔村,这里的人每天都过着平淡安静的生活。我工作累了的时候偶尔也会来这里坐在海边的防潮堤上发发呆。特别是10月份左右,秋高气爽,坐在海边不会担心被晒黑,也不会觉得海风太冷。(好吧,我承认我有点矫情)

  因为不是属于典型的旅游观光地,所以游客很少,再加上当地人也特别的朴实简单,所以如果你想远离喧哗,或许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
  到了夏天日本各地都是“夏日祭”,户田也不例外。刚走到港口就看见每条渔船都在“扔人”...我以为是恶作剧呢,结果一旁的大爷告诉我说,千万别可怜被扔下海的人,对渔民来说大海是他们的衣食父母,得到大海的洗礼应该是最好的祝福,所以不是随便谁都可以被扔下海的。好吧,我努力去理解这种文化和习俗。
标签:

富士山

浅间大社

日本

静冈

分类: 伊豆半岛其它地区
   自古以来日本人对“富士山”就有一种特别的情怀,除了有不少的名诗名画以外,更是把富士山神格化,称为“浅间大神”加以供奉。特别是在富士山周边地区就有不少的“浅间神社”。神社中等级最高的是“大社”,出位于静冈县富士宫市的这座【富士山本宫浅间大社】便是祭祀供奉富士山的最高级别的神社了。
    很遗憾我们到达的当天下着小雨,富士山害羞地躲到了厚厚的云层后面。

  网上找了一张照片给大家做一个参考。
  
浅间大社是日本文献中记载的最古老的神社。至今已有上
标签:

日本

伊豆

河津

樱花

伊势龙虾

分类: 伊豆半岛其它地区
  上周末和朋友自驾去河津看早樱。请注意此处的两个关键词“自驾”和“看早樱”。回到家后整理相机里的照片发现,就樱花的照片最少
  因为周六下大雨,加上正好迎来河津樱的最佳花期,所以我们很明智地选择前一天住在热海温泉,周日早上8点半从酒店出发,一路上沿着海岸线向南前进,虽然周末没能睡懒觉但是车内的气氛也是无比高涨。可是,当车子开过伊东时情况就开始变得不妙,车子的移动速度越来越慢......当机立断把车放下坐电车去!此处省略为了能绕到车站,我们又被堵了N久的抱怨字数1000字。
  还好到了河津车站出来过了马路就是河津樱的主会场。
  河津樱,让我又爱又恨,虽然好看,但是这也是花粉开始飞舞的季节,身为花粉症的重症患者,我表示“非常痛苦!”如果不是陪朋友,我想我今年可能会选择PASS。住在伊豆就是这么任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