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分类: 生活

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对喝茶是好事,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益处,但是很多女生都有在烦过一个问题,来大姨妈的时候可以喝茶吗?来大姨妈期间喝茶有什么禁忌呢?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来大姨妈的时候可以不可以喝茶,喝茶有哪些禁忌吧!

来大姨妈期间能不能喝茶?答案是否定的,在日常生活中健康的饮茶习惯有利于身体健康,但是在月经期间喝茶是不利于健康的,有时还会给身体健康带来一些小状况。

 

标签:

孙耀琦

惊艳人生

娱乐

分类: 人物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孙耀琦,中国内地女演员,湖南卫视快乐购代言人。毕业于湖南大学表演系。2004年荣获新丝路模特大赛专业组长沙赛区第一名,湖南省十佳、最佳上镜奖。主演的影视作品《新还珠格格》《怪侠欧阳德》《太平公主秘史》《艾米加油》《隋唐英雄》等。
    2004年10月,山东女孩孙耀琦拖着重重的行李,第一次站在了长沙的街头。这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身边
  人来人往,没有人为她驻足。年轻的心跳得很快,因为陌生和紧张。这一年,孙耀琦18岁,是湖南大学表演系新生。
    2005年岁末,在长沙最繁华的步行街,孙耀琦和一群同学一起等候新年的钟声,沸腾的人群里没有人留意到,这个女孩内心是满满的期待和小小的茫然。
     2006年初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