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萧越琳
萧越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076
  • 关注人气: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李克用老头儿~~~

新浪微博
公告
众人皆醉我独醒 举世皆浊我独清 独立难以支大厦 我怎能见 楚国山河一旦倾!!长夜彷徨苦无计 权将旨酒解愁闷
 
   --尹先生<屈原 问天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瑜门瑜迷的圈子

瑜门瑜迷的圈子

扶风遗韵

扶风遗韵

马派艺术专题论坛

温玉轩谈艺录
杭州京剧茶座
温玉轩

温如新集

可爱的老师,可惜俺忒差劲

凹晶馆

喵,俺喜欢,还是二闲,哈哈

鱼缸

小闲闲,三大闲中还是小闲

美公瑾

淑女形象代言

小熊维尼的百亩森林

茶乃散淡之人,哈

艾格格

爱哥哥的艾JJ

扶风新韵

孙大圣大哥

一片晴空

称自己为笨笨的小蓝

玉箱

打字如飞滴鱼姐姐

春秋一坤生的小戏台

远在美求学滴小原原

友情连接

瑜老板

偶最喜欢的京剧老生

芊芊细羽

姚芊羽---这个美女偶粉稀饭

露姐

耿露---京剧女花脸

萧雅

偶的越剧偶像

晶儿

知己也,京剧坤生

人生若只如初见

跑到大英帝国去地小孩儿

梨园过客出于天

每回见面都下雨。。。纳闷啊

丽丽

美老旦~~~

盼盼

王盼---张派青衣

心寒居士

瑜门前辈

辞儿

远在南半球滴人儿

长袖尊丫

颇有缘

阿瞳

热心滴人

土人

也喜欢茅毛,狂迷摄影,偶像哈

孤独的33

偶在瑜门挺早认识滴姐们

小曲姐姐

除了老板也爱萧雅

慕容蓝依

兔兔姐

舞台精灵wyl

昆曲悦美人

雨南

偶眼里你是个脾气很好滴人

玉宇无尘

喜欢萧雅,俺的兄弟

清清爱越

偶家漂漂娘子

小虫

俺是大虫,哈哈

俺家莺莺

秋秋

又一很热心滴人

骄阳

很有性格滴女孩

海明月

中戏高材生,以后等着看她的戏

大唐歌飞

爱越剧,也爱豫剧

道兄

传奇人物

天地间有我

能说会道的人

徐才子

咱都是顶级萧迷

特科

以前都接手过校戏曲社

小辫

又一个偶眼中的摄影高手

老迷糊

喜欢摄影的教书先生

程文俊

很爱沪剧的男孩

圣言少主

京剧言派新秀

朗月疏梅

同龄瑜迷,越友

吴琼

我喜欢黄梅戏演员

三岔口

瑜迷mm

郁露

京剧小明星(现在也不小啦)

兔行其野

图二爷

vasanetrue

爱京剧的姐姐

斯拉万月

超级茅迷

孟飞

同城越友 

安安

大爷

徐叶娜

浙江小百花越剧团花旦

风月无边

爱京剧也爱越剧

小帅

一窝兔儿

戏迷,同爱国凤

边缘过客

我们的青青

游侠儿

可爱的昕昕

翊翎

多年的老朋友,萧痴

竹溪风景

爱越爱小百花的人儿

蓝宣洁

这娃挺有个性

马达

喜欢京剧又热爱古典音乐

珂口可乐

好搭档

顶子董礼明

热爱京剧艺术

快乐男旦

常去的地方,稀饭

赵群

稀饭的PP人儿

皮草医生

巧手的阿姨

丐帮总部

中戏高材生

东村王小花

大葱沾酱

博文

点亮博客十周年徽章 GO>

十年,不会忘,我在,新浪博客!

  • 2006年,超女选秀,博客推广,那些年我们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大半年没看戏了,杭州剧院更是久违了,好几年没去了吧~~~~~难得杭州会有京戏,趁着周末看个戏咯!

    话说田爷这孩子真行!火车没赶上。。。相机居然还真长毛了!近来看戏都很不积极啊。。。

    大半年没写博客了,这也算是到此一游!前几天发现开博6年多了,怎么也不能把它给抛弃了!

    废话不多说了,上图~~~~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610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6.08.28,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6.08.28,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我也有博客了》。
  • 2006.08.30,我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这个反串戏真是太欢乐了,以后正常版本的《龙凤呈祥》恐怕看不下去袅!!反正某鱼的贾化已经深深印在了脑子了!!金喜全的张飞真是太漂亮了!!希望以后每年上京都能来个反串大戏!!!


 杨亚南的乔福不是一般的可耐啊,严庆谷的乔玄非常的正!

这个范永亮的吴国太多有老祖宗的范儿啊



胡璇之刘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都大半年没写过博客了。。。还是得写写来着!把看过的戏记录一下,回头还可以看看!

     听说群借华要在上海本土演出后,一直很兴奋,啥过年不过年的就等着跑天蟾~~~~~~我是扫盲去地!

     戏演完据说借东风还得补录,然后又坐下继续看。。。结果瑜老板唱着唱着说自个唱错了。。。好吧,重来!就这样借东风看了两遍半!!欧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作为当晚当之无愧的大轴,主席还没出来场下已经掌声四起了!交响乐一起果然排场很大,一些个大龙套小龙套一一出场亮相了,曹操最后出来!!又是一次雷鸣般的掌声响起~~~~~主席气场无比啊!!不过没想到的是这场戏十几二十分钟就结束了。。。一帮意犹未尽的孩子看完戏失落的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不知为嘛,每次一看到主席就想起我家爷爷。。。奇怪!!爷爷又没演过花脸。。。只不过年纪大了一直是光头。。。可能是脸型体型差不多吧,又在戏班待过。。。

    下回坐天蟾看戏也不知是啥时了。。。等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路遥知马力》之前有听说过这么一出戏,不过是第一次现场看~~~~看着看着陈少云先生来了个吊毛。。。我一下被秒杀了。。。也没来得及拍张照。。。陈先生年近七旬来这么一下还真有点意外,不过动作非常干净利落!!让我很震撼!!老爷子真牛啊!!就让一直对您敬重下去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我这外行人连《樊江关》这戏之前都没听说过。。。,惭愧啊。。。不过这戏也太可乐了,全场不时传来笑声~~~~希望这种不常演的传统戏能多多再现舞台,也能让我这类多扫扫盲!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看看俺的博客都快5个月没写了。。。微博使懒人更懒啊。。。思过一下,以后要勤快更博!!今天先来锄锄草!

    中秋小长假终于又看了两场戏,慢慢把照片贴一下,留个纪念!

    《桑园寄子》这个戏演的稍微有点短,一下下就没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同样滴组合俺第二次看了,不过俺们耿大人还是很给力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电子相册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我去过的地方
国内 (7篇)
国外 (0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