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海媚
周海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72,139
  • 关注人气:4,3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娱乐

新春来临,我与我的八只爱犬同大家共贺新春

 左边的是出过很多次镜的“帅小伙”TOMMY

握手示好的是“漂亮姑娘'JENNY

标签:

娱乐

       一部值得期待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作为主演之一,回想起5个多月的拍摄工作,寒冷、危险、受伤无时不被包围着,不过留下更多的是感动和惊喜;前几日,在北京、上海所有主创都来为电影助阵宣传,希望11月18日的全国公映可以换来票房飘红。


“夏姿 陈”的礼服很典雅

与庆姐、佩佩姐

标签:

娱乐

刚刚拍摄了一组很”知性“感觉的图片,希望大家喜欢







标签:

娱乐

  '希望之家'是我一直捐助的一家慈善机构,在上次探访中,“希望之家”的工作人员与我讲述了,一项新的奶粉捐助项目,是北京“希望之家”与地方四家福利院联手,为一岁以下被遗弃的婴幼儿捐助奶粉。福利院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有100多个孩子,每个孩子每个月需要8袋奶粉,其实被父母遗弃作为一名幼小的孩子来说已经是生命中无法磨灭的阴霾,而先天患上疾病对他们来说可谓是雪上加霜。该工作人员又向记者透露目前连这些患儿的生存也受到了威胁,之前所被捐赠的奶粉只够维持很短的一段时间。

    所以在前几日广州某活动现场,发起为患病孤儿织起一道“希望”之网“让天下父母的心悸动”的奶粉捐赠行动。孩子是无辜的,他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命运,但是社会是温暖的,每个作父母的人都会知道当自己的孩子患病心里那撕心裂肺的痛。看到这些孩子渴望、纯真却带有忧伤的眼神,让我无法不为之动容。我也希望在今后无论去到哪个城市,可以将该行动一站一站的连续下去。

   希望之家网站:www.fosterhome.com.cn

标签:

娱乐

最新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这次的主题是现代与中国古典的结合

 







标签:

娱乐

 前几天参加了“公共卫生工作一日体验”活动,活动中了解到“蚊虫的监测与鉴定岗”、以及“灭蚊虫的实验岗”,并体验了“驱避剂”“蟑螂诱饵”“蚊香的药效检测和蟑螂抗药性的检测”。通过一些项目的体验,让我更多的了解了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并感谢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全力保障北京市民健康生活所作出的辛勤努力。




蚊蝇标本

(2011-07-28 11:07)
标签:

娱乐

前几日录制了CCTV6电影频道的《爱秀电影》,节目将在今晚7月28日21:53与大家见面了,节目内容编排的非常有心意,其中一个单元剧超级搞笑,具体剧情就不多说了,希望大家晚上有空看啊


主持人李波和小涛

我的“玉兔”妹妹

标签:

娱乐

    前日在上海参加'第十四上海国际电影节',在活动与“杨门女将”的姐妹的再次聚首,心情十分高兴,回想在鄂尔多斯拍摄期间,大家所面临的困难及辛苦,心情不断激荡,期待9月的公映,期待票房大卖

 


“杨门女将”全体主创合影



与庆姐的合影


标签:

杂谈

   这两个月一直在横店拍摄电视剧《醉酒当歌》,之前一直叫《大道通天》,不知大家觉得哪个名字更好呢,哈哈。在这部戏里我饰演一位酒庄的老板娘,又是一个女强人的角色,剧情故事很是激荡起伏、痛彻心扉,是我很喜欢的剧本和角色,期待可以很快能让大家看到。





标签:

杂谈

昨天参加了北京电视台2011公益明星慈善晚会,感谢大会颁发给我“公益爱心”大使的称号,公益一直坚持做了很多年,当看到那些无论是先天还是后天造成身体的不幸的朋友时,每一次对我都是一种震撼,也更促使我

大的力量去帮助他们。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