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娇的十九层空间_760
阿娇的十九层空间_76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3,671
  • 关注人气:1,5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9-09-23 22:33)
标签:

娱乐

在離開的這段日子里,是你們的支持和鼓勵讓我度過了這段時光,從今天開始我要繼續在這裡陪伴大家了!

現在在忙年底的專輯《阿呆不虛偽》,名字聽起來很奇怪,但內容很好聽哦,想想真的好高興。最近很多朋友問我網上徵婚,其實沒這么回事啦,我原本也是個很脆弱的人,當時爲了他付出那么多身心痛苦,醫生也勸過很多次。好在後來碰到小豬,他溫柔體貼,對我真的很好哦!這首專輯就是送給他的,祝我們永結同心,今年得以圓滿!

 

小豬我愛你!老羅我愛你,祝愿好人一生幸福、快樂、平安!

(2007-11-22 18:47)
今天是好姊妹阿SA的生日,happy birthday! I’ll always love you!
(2007-11-14 10:14)
我來了,讓大家久等了!

很快到阿SA的生日了。前幾天我們為她和師弟Steven舉辦了生日派對慶祝,很多好朋友都來祝賀!我送了阿SA一個創意蛋糕,她看到的時候好開心,其他朋友也都為她準備了精緻的禮物,她笑得合不攏嘴!看到她那麼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

獻上我的吻

(2007-11-05 15:12)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讓大家久等了!剛才我有看大家的留言,有些朋友在計算我有多少天沒有來更新了,讓我注意休息睡眠,不要太辛苦。看到大家對我這麼細心,我真的好感動。沒有能夠及時來更新,請大家不要怪我!

前幾天我們參加了一場婚紗秀。我穿上婚紗的時候覺得好幸福哦,真的很羡慕那些美麗的新娘!貼兩張圖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覺得婚姻是一件非常神聖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組建了家庭就要相互信任,相互扶持,一直走到老!我一直非常羡慕那些能夠牽手走到頭髮白的夫妻。藝人也是普通人,也渴望能夠擁有和諧幸福的家庭生活。如果有一天我找到了心目的他,我一定盡情享受戀愛的滋味。當我們都覺得時機成熟的時候,我也會穿上屬於自己的婚紗,走進教堂,去體會每個女人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想想自己都會笑出來。

作為藝人,難免會傳出一些緋聞,不過我希望大家不要輕易相信。我和阿撒永遠都是大家心目中的twins!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我來了!

昨天,我參加了一個叫“暖流行動——長者鐵路安全2007”的公益活動,與長者們一起搭乘地鐵。這次活動是希望大家儘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以便緩解城市的交通,而且我們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時候,要相互謙讓,不要擁擠,還要主動給長者及其他有需要的人讓位子,這樣大家在一起就會覺得很融洽。

現在大城市的交通的確都存在很多問題,我外出參加活動經常都會遇到塞車,為了儘量不遲到,有時我也會搭乘地鐵,阿SA也是,這樣都會節省很多時間,非常便捷。只是我們搭乘地鐵的時候會進行一下“偽裝”,大家都沒有認出。

記得上次在北京參加活動的時候,是去一家戲院和觀眾見面的活動,聽工作人員說時間剛好趕上大家下班的時間,所以路上的交通會比較差一些。結果,我們遲到了一會,還好大家都還很耐心的等待,我在這要和那天現場的朋友道歉。

2008年,北京要舉行的奧運會,我有瞭解到一些消息,現在北京在努力改善交通狀況,也增加了很多地

親愛的朋友們,讓大家久等了!最近工作實在很多,目前還在趕拍新片《破事兒》,我忙裏偷閒來和大家打個招呼,讓大家知道我沒有故意不來更新,沒有忘了大家在這裏等我!

最近的工作很多,前幾天和阿SA去日本北海道拍了一支廣告。我們都穿上了很樸素,很乾淨的衣服,讓我突然間感到又回到了6年前,我們剛剛出道的時候。那時候,我們都還是小孩子,表現很不成熟,但是非常的真實,我們都笑得那麼開心。我們希望能夠一直保持這樣的感覺,所以6年之後,我們都漸漸成熟起來了,但是我們依然笑得很開心,還是一樣的真實。要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

好了,我要準備一下開工了,大家不要忘記常來我的blog裏看看!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今天大家都結束了長假,開始上班了吧。聽我內地的朋友說,大家都有7天的假期,可以盡情的休息,吃喝玩樂,我好羡慕哦!而我在這7天裏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不能休息。不過,一想到大家這麼支持我,喜歡我,我就覺得就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大家可以在這裏告訴我,你們的假期是怎樣安排的?是不是非常的充實,愉快,而且有收穫?讓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快樂吧。

好了,朋友們都打起精神來開始新一周的工作吧!

 
(2007-10-01 21:56)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晚上好!這樣的問候方式,讓我想起了開歌友會和演唱會時,一上臺和歌迷朋友打招呼的情景,嘻嘻!

今天是國慶日,我要祝願祖國越來越強大!國慶日大家都有休假吧?好幸福!我也好想好好休息一下,不過雖然工作比前段時間減少了些,不過還是不能夠完全放鬆休息。前段時間我在拍攝《梅蘭芳》,劇組的制度還蠻嚴格的,為了保證製作的品質和進度,劇組裏每個工作人員都非常的賣力。還好導演和製作人都很照顧我,儘量讓我沒有那麼辛苦。不過我還是嚴格要求自己,一定要好好配合劇組的安排,給大家貢獻出一部超棒的片!

還有演唱會也是一件非常消耗體力和精力的工作。不過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就算再辛苦我都覺得開心。就像昨天的簽唱會,有那麼多FANS來,那麼熱情,我都不知該如何表達我的心情。雖然這不是我們第一次做這樣的活動,只是之前我沒有blog,不能夠用這種方法告訴大家我的心情。現在有了,就可以直接與大家交流了。

回來香港家裏後,就覺得好開心,好

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是我們的團圓節,我來給大家送祝福!希望所有人在這個節日都能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度過,希望你們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我有買月餅吃,我很喜歡吃月餅哦!

剛剛看來大家的留言,大家對我們的新專輯都很喜歡,我好開心哦!這個是我收到的團圓節最珍貴的禮物!我要把這個好消息告訴阿SA,相信她也會很快心!說到哪首歌是我的最愛,其實每一首我們都付出了很多心血,每一首歌裏都有一個故事,我們都好喜歡!看到大家也同樣喜歡,我就覺得再多的辛苦都沒有白費,我們會繼續努力的!這個不是空話,會付出行動的,大家看我們的表現就好!

好了,我也要和家人去過團圓節了!再次和大家說happy!

(2007-09-24 13:43)

大家好!懶惰的我一周都沒有來和大家打招呼,不好意思哦!

最近好忙,不過每天的工作都讓我感到很開心。

那天看到柏芝產後複出的消息,最近工作忙都沒有時間多多和朋友聯絡。柏芝前段時間確實很賣力在瘦身,這次看到她複出,身材真的好棒,不過現在的她已經不是原來那個大大咧咧的柏芝了,她已經是媽咪了,有了另一種性感的美。我好喜歡霆鋒和張柏芝的BB小Lucas。他真的是個靚仔啊!有帥氣的爹地和漂亮的媽咪,大家一定能夠猜到Lucas也是一個小帥哥了!我一直很喜歡BB,平時見到小孩子都喜歡捏捏他們胖嘟嘟的小臉蛋,可能的話還希望能夠抱抱他們,不過我總是擔心自己會弄傷他們。當初看到譚耀文大哥的BB哲哲時,好可愛哦,我也好像抱抱他,不過最後還是放棄了。呵呵!大家一定會問我,既然我這麼喜歡小孩子,是不是打算自己也要一個BB?其實每個女人都希望有自己的BB,只是我現在的工作太緊張,都沒有時間考慮這個問題。另外,我覺得自己還是個孩子,呵呵!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大家多多支持我們的新專輯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