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奇准易髓-苏国圣
奇准易髓-苏国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021,230
  • 关注人气:5,7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苏国圣

苏双圣

盲派命理

八字

六爻

分类: 学会公告

为了迎接甲辰新年的到来,苏双圣、苏国圣两位老师特举办特价优惠学习班,坚持弘扬易学应用、推动易髓体系、培养易学人才,第427期苏氏奇准易学绝密班将于2024年阳历1月21日(20日报到)在辽宁省大连开发区举办。本次学习班传授盲派命理(1月21-25日),原价7800元,现优惠价6800元,并赠送民间占卜秘术,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这样的机会几年不遇。

全额退学员学费,报销往返路程费用。包教包会,一次学习终生免费,毫无保留,倾囊传授,尽所学尽力传授,保证教授透彻。欢迎老学员前来复读。

不方便参加面授者可以参加网络学习班,效果与面授一样。

网络班开课时间:2024年1月7日晚7点

 乘车路线:1.大连火车站:到后广场乘轻轨到保税区站下,转乘七路车到东成天下,步行500米到湾里小学;或者打车到大连开发区湾里小学,大概100元左右。2.金州站(火车):乘坐火车到金州站,然后打车到开发区湾里小学,大概40元左右。3.机场站:乘机场大巴到湾里小学。4.大连北站:(1)打车到湾里小学,大概80元左右(2)大连北站南广场,乘坐2001公交车到新云里,再乘坐3

标签:

八字

风水

古八宅风水

盲派命理

分类: 盲派命理

易髓社讯(记者:Arya)2024年1月21日在辽宁大连隆重举办第427期苏氏奇准易髓高级精英班,本次学习班传授苏氏盲派命理。本期学习班有多名新老学员前来学习,有来自辽宁大连,广西,天津,河北,上海的学员参加学习,人数虽然不多,但是层次较高,本期学员有开馆从事易学者,也有民营企业家等参加。课堂上,素有易学界 “小麻衣”之称的苏双圣(易界孟尝)老师为学员现场直断,随意摘取几则以飨读者。

“坤:庚戌,己卯,辛丑,辛卯”直断“身体方面:颈椎,骨质疏松一类,心脑血管方面,血压,血糖,忽高忽低不稳。腿部经络痛,脾胃不佳”、“乾:丙寅,丙申,戊午,癸丑”直断“财运:爱人把钱,为配偶花销大,财为五开头的八位数”、“乾:乙卯,己卯,乙丑,己卯”直断“学历:学历高,先本后研究生”、“己卯,丁丑,丙申,壬辰,戊辰”直断“官运:身兼双职,金融行业,医疗行业,为领导背过黑锅,或因裙带关系停过职,官达县处,退休,为副厅”、“乾:辛酉,已未,戊子,壬子”直断“牢狱:车祸标志,伤到下身,牢狱官司标志有,在房屋土地,判七个月或七年,14个月或14年”、“乾:丙寅,丙申,戊午,癸

标签:

六爻

京房六爻

盲派

苏国圣

苏双圣

分类: 学会公告

甲辰新春到来之际,特开设特惠网络学习班,应易友们强烈要求

特开盲派六爻网络班,本次学习班将于2月17号(正月初八)晚上七点,预计2月21号晚结课。

原价7800,现特惠价5800。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这样的机会几年不遇。

我们的课堂所有案例都是学员提供我们现场直断,断语清晰,如果课堂达不到准确率达不到90%,全额退学员学费,报销往返路程费用。包教包会,一次学习终生免费,毫无保留,倾囊传授,尽所学尽力传授,保证教授透彻。

苏氏奇准六爻进修班:排出奇准六爻独特的干支形式。纳音具体应用法则。断性格的法则。疾病(详细分析一个人所有疾病)。父母(父母寿夭,父母性情,父母的兄弟姐妹个数,父母能力,本人与父母相貌性情相象关系)。兄弟姐妹(兄弟姐妹个数,兄弟姐妹感情,兄弟姐妹能力,兄弟姐妹有无伤残或者死亡)。婚姻状况。财运(财运具体层次级别,何时发财,何时破财)。学历(学历具体层次)。官运(官运具体级别层次)。工作(工作性质,工作单位环境,工作变化)。阳宅(阳宅坐向,阳宅环境,宅基状态,迁居修造)。阴宅(阴宅坐向,

标签:

六爻

京房六爻

盲派

苏国圣

苏双圣

分类: 盲派六爻

盲派六爻

《泽风大过之天火同人》一卦解终生。

癸卯,甲子,己未,辛未。

勾官辛酉 庚戌财

朱父癸亥 戊申官

青财乙丑 丙午子

玄财辛未 癸巳子

白官癸酉 乙未财

腾父乙亥 丁酉官

1、性格:外柔内刚较为拘泥保守,有挣钱的头脑。

2、天马行空,我行我素,不喜欢别人约束自己,灵感强,属于公关型的人物,软的不欺硬的不怕。

3、父亲兄弟姐妹个数:七位。

4、母亲兄弟姐妹个数:四~五位。

5、本人兄弟姐妹个数:四位。

6、本人子女,头胎男孩,会有流产事件。

7、疾病:肾气不足,有骨质增生,滑膜炎一类,脾胃不和,会有耳鸣,有肩周炎,痔疮,做过包皮手术。

8、学历:本人在学习的时候很努力,有换过学校,学历不高,至少初中,学校周边有河流,有凉亭或者是桥。

9、财运:本人有多个进钱的路子,钱的来源比较广,买过房或炒房,有过经济官司纠纷,一生千万有余。

10、事业:本人大有成就,工作环境良好,会经历四次工作变动,有替人背黑锅之事,为管理层,不为当官之人。

11、官司:有过经济官司,但不会有牢

标签:

苏国圣

苏双圣

盲派命理

八字

生辰

分类: 学会公告

第425期苏氏奇准易髓高级精英班

易髓社讯(记者:Arya)2023年11月22日在辽宁大连隆重举办第425期苏氏奇准易髓高级精英班,本次学习班传授苏氏盲派命理、归藏神易。本期学习班有多名新老学员前来学习,有来自辽宁大连、上海,天津的学员参加学习,人数虽然不多,但是层次较高,本期学员有开馆从事易学者,也有民营企业家等参加。课堂上,素有易学界 “小麻衣”之称的苏双圣(易界孟尝)老师为学员现场直断,随意摘取几则以飨读者。

“乾:丁酉,癸卯,乙丑,丙戌”直断“此八字有,痔疮,肿瘤标志,胃湿脾寒,胆囊炎,肺,呼吸系统不佳,颈椎病,冠心病,血栓”、“乾:壬戌,癸丑,癸丑,甲寅”直断“财运:此八字,一生千万,多有破财之事,守不住财”、“乾:壬戌,癸丑,癸丑,甲寅”直断“学历:此八字本科学历,会有辍学留级之事”、“乾:丙辰,乙丑,辛丑,乙未”直断“官运:此八字官达县级,身兼双职,与公检法文教有关联,要注意为领导背黑锅或因裙带关系产生牢狱”、“乾:壬子,戊申,乙酉,戊寅”直断“牢狱:此八字有官司,因钱财,工作事业与人发生打斗事件造成的牢狱官司,判五个月,五年或十个月,十年。车灾:不止一次,有伤到腰部,胸

标签:

归藏神易

八卦

连山易

苏国圣

苏双圣

分类: 归藏神易

归藏神易

一卦解终生

男求测:得火山旅之坤为地卦

兑 离 巽

坤 坤 坤

坤 艮 坤

性格:

外在性格:感情脆弱,有生命力,能吃苦不服约束,爱展示自己,行为难测,易受挫折,爱说话,常因说话得罪人,多愁善感。

内在性格:有包容心,稳重老成。

疾病:

已经患得的疾病:脾、结石、胆溃疡,肝胆不佳,神经衰弱。

未来疾病::未来不会有新的疾病。

遗传疾病:胆方面,家族女性遗传。

过三关:

父亲:

父亲兄弟姐妹个数:4~5位,

母亲兄弟姐妹个数:4~5位,

子女:头胎男孩。

本人兄弟妹数个数:4~5位。

婚姻:

婚姻多处于争执、纠纷中,感情不融洽,不美满。

配偶外在性格:有文采,文质彬彬,稳重老成,奉公守法,做事谨小

标签:

风水

堪舆

苏国圣

苏双圣

立向

分类: 风水堪舆

古八宅风水

图示

74 38 59

66 11

27 43 92

亥卯未年:多生男丁,儿孙茂盛,遇到水的年份亨通发达,六畜兴旺米谷充足,家庭也得吉星喜气,大量买田买地,子孙众多,人口平安。

标签:

八字

盲派命理

命理

苏国圣

苏双圣

分类: 学会公告

       第424期苏氏奇准易髓高级精英班

       易髓社讯(记者:Arya)2023年11月22日在辽宁大连隆重举办第424期苏氏奇准易髓高级精英班,本次学习班传授苏氏盲派命理、择吉、古八宅风水。本期学习班有多名新老学员前来学习,有来自辽宁大连、上海,广东,山东,河南,四川的学员参加学习,人数虽然不多,但是层次较高,本期学员有开馆从事易学者,也有民营企业家等参加。课堂上,素有易学界 “小麻衣”之称的苏双圣(易界孟尝)老师为学员现场直断,随意摘取几则以飨读者。

      “乾:甲寅,辛未,癸酉,甲寅”直断“疾病:此八字膝盖痛,肝胆不佳,毛发不旺盛,冠心病,脾胃不佳有肠道息肉,肾虚,腰痛”、“坤:丁卯,戊申,丁卯,庚戌”直断“财运:此八字多因思想得财,千万有余,数字与8有关联,8千万”、“坤:庚辰,丙戌,丙辰,壬辰”直断“学历:本科,但有自闭症”、“乾:己酉,乙亥,丙戌,庚寅”直断“官运:官可达副处,要注意经济官司,因钱财上”、“乾:丁卯,乙巳,癸丑,甲寅”直断“牢狱伤灾:此八字有道路之灾,拦路劫车,因女人与人发生动手打架,车上有钱,判七个月或七

(2023-10-16 14:57)
标签:

六爻

盲派六爻

八卦

苏国圣

苏双圣

分类: 盲派六爻

盲派六爻:苏双圣断例 吕曼瑞整理

来自贵州,得(否)之(明夷)

癸卯年辛酉月戊子日

庚戌 父应勾 己卯才 

戊申 兄 青 辛巳官

丙午 官 玄 癸未父

乙酉 兄世白 癸巳官

丁亥 子 腾 乙未父

己丑 父 勾 丁酉兄

性格:大方慷慨不善理财,能花钱,喜结交,心胸宽广,爱打抱不平,异性缘佳,重感情。

疾病:颈椎不佳,腰部会有瘙痒,有痔疮,会有心律不齐。

父亲兄弟姐妹个数:5~6位。

母亲兄弟姐妹个数:6~7位。

本人兄弟姐妹个数:4~5位。

本人子女:头胎男孩。

财运:来钱路子广,有暗收入,灰色的收入,财数为29亿。

事业:一生会有三次工作变动,有一个工作是自己选择放弃工作,事业中不管在哪都会得到领导赏识,贵人多助。

婚姻:夫妻之间有争吵,但是配偶还是顺从自己。

劳狱官司:注意,因经济方面引起的口舌官司。

大运:21~30

此步运恋爱结婚运,与人合作得财,得兄弟朋友相助,本人也特别要强。在身体方面会出现肺呼吸系统不佳。

阳宅:

入住后情况:入住后利求财利治病,但是家人身体会有些小

标签:

苏国圣

苏双圣

盲派命理

八字

命理

分类: 学会公告

第423期苏氏奇准易髓高级精英班

易髓社讯(记者:Anna)2023年9月21日在辽宁大连隆重举办第423期苏氏奇准易髓高级精英班,本次学习班传授苏氏盲派命理、盲派六爻。本期学习班有多名新老学员前来学习,有来自来自贵州,上海,大连,安徽,河北,河南的学员参加学习,人数虽然不多,但是层次较高,本期学员有开馆从事易学者,也有民营企业家等参加。课堂上,素有易学界 “小麻衣”之称的苏双圣(易界孟尝)老师为学员现场直断,随意摘取几则以飨读者。

“乾:癸丑,壬戌,壬寅,庚戌”直断“此八字会出现:肿瘤癌症标志,肠道方面,前列腺不佳,痔疮,心脏心脑血管方面不佳,肝不佳,脾胃积水,肾炎或肌瘤”、“乾:甲戌,甲戌,乙丑,戊寅”直断“此八字,有暗收入,别人不知道的收入,类似股票比特币等,一生千万有余,财数数字与5有关,财上挣得多,花的多”、“乾:丙午, 甲午, 辛巳,甲午”直断“此八字学历,双学历,本科”、“乾:癸卯,辛卯,戊戌,甲午”直断“此八字官达处级,退休副厅级。在其它单位挂职务,类似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一类”、“乾:癸卯,乙丑,辛卯,戊戌”直断“此八字有劳狱,判13年,因房屋,土地,女人行贿受贿”、“乾:乙

标签:

八宅风水

阳宅风水

堪舆

风水

苏国圣

分类: 风水堪舆
家居图

古八宅风水

77     32      53

61                     16

24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