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知子宝贝
知子宝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4,703
  • 关注人气: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1-16 12:25)
标签:

股票

分类: 指尖天堂(图片集)

 
时光的车轮不知碾碎多少负重的青春








百年荒凉旦夕间











家狗变成流浪犬有了私生犬,依然倚门而望旧主魂兮归来





































树枝像伸进窗口的鬼爪一样























奋发的只剩下粪土上的花朵











 
锁锈住心,还是心锈住了锈?昨日北洋水师的传奇,今天大沽船厂的叹息



阅读    收藏 

关于中心办公室、走廊安电子监控设备(摄像头)的通知

 

各部门:

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此言非虚,九个字就切中了中心的时弊。

随着中心人员的增多,加上外界不良性信息的刺激诱惑,我中心的不文明现象(具体包括见了领导不打招呼和不雅行为)呈直线上升趋势,其中以不雅行为居多。

据权威机构资料统计显示,不雅行为在上下班时的办公室、走廊,均有大规模集中爆发的态势,表现形式多为:

未经有关领导批准,擅自吐口水、擦眼屎、挖鼻子、掏耳朵、搓汗泥、挠痒痒、随地大小便……

此等行为的产生、爆发和升级,虽然从侧面反映了我中心真正以人为本、让职工当家做主的优良传统,但也暴露了一部分职工文化修养不够、人类美学差、思想素质低下、道德品质败坏,已经恶劣到了歇斯底里的程度,严重破坏了中心职工上班时睡眠的大好环境,也给中心来之不易的和谐局面带来了一定程度的隐患。

为引起各部门的高度重视,齐心协力铲除毒害,维护我们共同的绿色家园,中心从即日起,在办公室、走廊安装电子监控设备(摄像头)。(由于中心近日资金紧张,男女厕所摄像头暂时未安。)

望周知。

                     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九日

                     中心明窥委员会(前身为偷窥委员会)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