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幸运719
幸运7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6,066
  • 关注人气:20,6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今天,我的电脑很顺畅!多日没写博文了。今天有幸写几条祝福语。
      这几天,还没有进伏,天气很热,炎热的夏日尽量少出门,宅在家里最好,防暑降温要牢记!咱们彼此要多多保重身体!特殊时期,咱们都要注意休息,加强防护措施,出门一定要注意戴口罩!勤洗手!
     特殊时期,特别的祝福!平安吉祥!幸福安康!开心快乐过好每一天!
(2012-06-25 18:53)
标签:

杂谈







(2011-09-29 16:39)
标签:

教育

老干部局

重阳节

梅花引

文艺汇演



   

     昨天南开老年大学在老干部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喜迎重阳节欢度国庆节文艺汇演。我做为老年大学合唱团的一名成员参加了这次文艺演出!

    老年大学刚开学不久,我们马上就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之中,同学们兴趣正浓全身心地投入,不怕辛苦,不怕麻烦,为了演好节目有时错过了吃饭时间,大家群情激昂,废寝忘食。真是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啊!

    为了迎接重阳节的到来,各班拿出最好的节目,练习走台、和声练习,我们演出的曲目:《梅花引》和《阳光路上》这两首歌。

   

(2011-07-10 09:53)
标签:

杂谈

    我们小区负责送水的老师傅,没有人不夸的,不论是夏天也好冬天也罢,只要打电话需要水,保证准时送到,每天任劳任怨的,不知为什么?好几天没有来了,又换了位新人一一是位年轻小伙子。

    这位新人可不如那位老师傅 ,每次送水迟迟不到,我的好话说了一大车,可还是不按时来,他还有好多理由,发牢骚!你有事要出去办,你等这桶水难上加难,迟迟不见来,只好耐心等待了,小区的人都要求换人,不让他送了。

    可我家还是他送,再换人,多麻烦呀!日久天长,我看小伙子也不错,他和我说,我不是与您过不去,我就想不通,上了那么多年的学,到头来,还是个送水工,我不服,我有情绪!

    听小伙子一说我也有几分同情他了,于是我就慢慢地开导他,现在大学生就业难,工作不好找是普遍现象,你别灰心,在哪干不都一样,都能干出成绩,革命工作只有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