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指甲
指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07,619
  • 关注人气: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范冰冰

环保

分类: 八卦到底

越变态,越吸引眼球,以环保的名义,说是宣传也好,说是作秀也罢,明星们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和人气。

1,范冰冰自制环保袋



    范冰冰曾经负面新闻满天飞,近年来随着作品的硬气,差评逐步减少,而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无疑功劳非小。时至今日,大家仍记得她亲自设计的那款环保布包,据圈内人士透露,早在2007年,范冰冰的“御用策划人”邓司令(@邓司令)就提出了环保秀的动议,本来是和南方一个旅游区合作,同步推出“拒绝塑料袋”的环保活动,后因没拉到赞助导致活动规模缩水,由此,派生出了范冰冰自己制作环保袋这一公益事件。不管怎么说,在众多明星中,范冰冰是较早打出环保牌的。
标签:

九头身美女

吴佩慈

林志玲

分类: 八卦到底

    九头身美女,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也是人见人爱的尤物。且来看看以下八位让男人大流鼻血的九头身美女。

NO.1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Pace Wu) 十九岁出道,人称“九头身美少女”,拥有凹凸有致的身材,几乎人人羡慕。2007年以后,吴佩慈 (Pace Wu) 更多地在时尚圈和主持界发展。她是娱乐圈中少有的智慧与美貌并存的芭比娃娃。
标签:

古装

刘亦菲

胡东

孙菲菲

娱乐

分类: 八卦到底


胡东

 

   他好像从八百年前走来,带着那个时代的气息。胡东这张脸,天然就是个古装戏预备的。难怪有化妆师开玩笑说,给胡东化妆,尤其是化古装妆,非常省事,稍等浓浓头发胡子就行了。



刘亦菲

    刘亦菲的古装气质,的确也是纯天然的,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世间无二。如果遴选小龙女这个角色,保管大多数网友都投她的票。


标签:

明星

撞脸

杂谈

梁咏琪

温心

南圭丽

滨崎步

叶熙祺

周杰伦

分类: 实话实说

 

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却有两张很像很像的脸。网上早有各路神人总结了明星之间的大撞脸,神人用心之专、之诚、之狠、之刁,对明星脸部特征和人脸生物工程学之熟悉,真让人膜拜。特辑录在此,博君一笑。

 

 


易建联PK 蔡少芬

 



周杰伦PK潘美辰

 

标签:

拉风

坝坝舞

可儿

异地恋

凤凰传奇

最炫民族风

娱乐

分类: 八卦到底

一,凤凰传奇:《最炫民族风》

 
凤凰传奇

 

点评:凤凰传奇的歌曲好像是天生适合坝坝舞的,据说一位健身教练还将这首《最炫民族风》拿到美国教老外大跳健身操,这也算是另一种为国争光吧,好歹把好莱坞大片压得

标签:

娱乐

分类: 八卦到底

1,王菲《传奇》



 

 
王菲《传奇》: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从此我开始孤单思念/想你时你在天边/想你时你在眼前/想你时你在脑海/想你时你在心田
 

 

2,可儿《异地恋》

 

标签:

胡东

胡军

可儿

吴樾

祖海

娱乐

分类: 八卦到底

 


胡东“咸鱼翻生”

 

胡东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对于胡东而言,名模两个字已经是过去时,凭借《新水浒》中的林冲这个角色,胡东成功刷新了自己,不仅咸鱼翻生,而且在龙年迎来了一飞冲天的机会。从电视剧到通告、代言,胡东已是今非昔比。

 

 



胡军主演《建云风雨》

 

胡军

演员胡军今年出人意料地带领家人出现在央视春晚,让人看到了他

标签:

舒淇

孙俪

李斯宁

张柏芝

张含韵

徐若瑄

林志玲

章子怡

刘亦菲

杨丞琳

嘟嘴

分类: 八卦到底
男人最想舌吻的十大嘟嘟嘴女星

    嘟嘟嘴不是小女生的专利,当女星们嘟起小嘴时,配合甜甜美美的面庞,那是相当的可爱。尤其是这种可爱的表情和“性感”联系在一起时,有几个男人敢说自己依然心如一潭死水?

舒淇

近年来靠实力逐渐站稳脚跟并连获大奖的舒淇,已经很少走性感路线。这是她早

标签:

佘诗曼

祖海

胡东

刘嘉玲

汤唯

徐若瑄

林志玲

赵本山

闫妮

高亚麟

舒淇

娱乐

分类: 八卦到底

岁尾红地毯大出风头的十大明星


每年的年末,各种大典、盛会、颁奖典礼此起彼伏,自然也是明星们大出风头的时候,今年也不例外,他们纷纷身穿盛装走上红地毯,把最帅气、最靓丽的一面向人们展现。


佘诗曼



 

标签:

杨幂

李斯宁

可儿

祖海

胡东

倪妮

冯绍峰

刘诗诗

《异地恋》

《因为有你》

分类: 八卦到底

今年发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