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嘉千
郑嘉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818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0-01-14 09:59)
标签:

摄影师郑嘉千

湛雅书

东哥

叶赫那拉

布喜娅玛拉

娱乐

摄影:郑嘉千
化妆造型:忘记了,下次补
出镜艺人:湛雅书



标签:

摄影师郑嘉千

桔子

时尚摄影

旗袍

中国风

杂谈

最近很忙很忙,刚刚从大连拍片回来,接下来还有很多片约。今天是我的生日,还好,有人记得,有人祝福,谢谢桔子,谢谢石头,谢谢jacko。

摄影:郑嘉千
化妆造型:歆文
出镜:桔子





标签:

摄影师郑嘉千

时尚摄影

美国女孩

chris

milk

杂谈

摄影:郑嘉千
媒体:《Surface》


标签:

法国留学

巴黎

勤工俭学

留学生活

摄影师郑嘉千

校园

     时间过得飞快,又是半年过去了,周围发生了很多变化,遇到了一直在等待的人,时光荏苒。



      今天,给大家讲讲我刚到巴黎的第一天吧,那种兴奋,终身难忘,有人说,在巴黎生活过的人,是幸运的人,虽然吃了很多很多苦,但至少,我不后悔。

     飞机上的广播响了起来,我用我那不太好的法语勉强听出来了,说的是前方就要到达巴黎戴高乐机场,巴黎的气温是摄氏十七度,什么?十七度?有没有搞错啊?大夏天诶,从北京起飞时候要三十几度呢,是不是听错了啊?等飞机着陆以后,证明我没有听错,的确很冷。
     海关检查完护照以后,我就正式踏上了法国的土地。我们推着行李前行,前面有个年轻人在和朋友讲话挡住了我们的路,pierre说,打扰一下(后来证明,这个时候法国人习惯说对不起),然后那个年轻人转过来说了声对不起,然后摆出一
(2009-07-28 00:53)
标签:

摄影师郑嘉千

桔子

美女

彼女彼氏

她他时尚摄影

杂谈

给桔子拍片儿时候顺便拍着玩儿的,桔子的衣服都邮回日本了,所以临时凑了一点儿。我要感谢TV,还要感谢化妆师歆文,感谢我的助理小陈,哈

摄影:郑嘉千
化妆造型:歆文
出镜:桔子

(2009-05-13 20:53)
标签:

郑嘉千

鬼片儿

人像摄影

美女

娱乐

今天在家休息,心情不错,最近一直很忙很忙,终于让我放松了一下,发个鬼片儿给大家娱乐娱乐~

摄影:郑嘉千

标签:

钢琴家

小帅哥

全权代理

儿童摄影

摄影师郑嘉千

    想我一介时装摄影师,过年闲的也沦落到拍小孩儿了...

    其实也不是闲的,是受了一个好朋友的邀请,给他们家的漂亮小孩儿拍几张照片做个纪念。儿童摄影很辛苦,太伤神了...不过小孩儿皮肤好,加上小老外,拍完当时已经相当好了,回来考虑了一下,觉得咋看都没有修片儿的必要,就象征性的修了一下——加了个LOGO ;)

    这小帅哥漂亮吧?各个童装童鞋玩具厂家,要找小孩儿代言的记得找我阿,受小帅哥父母的委托,我现在是他全权代理了,哈哈~

 

标签:

北京

流行音乐

颁奖礼

黄晓明

陈奕迅

刘力扬

周杰伦

李宇春

娱乐

    晚上拍完杂志从影棚出来都快7点了,颁奖典礼7点30分开始,慌忙打车来到了工体,门口真是热闹非常啊,有卖望远镜的,卖会亮的什么什么角的,维持秩序的警察,还有倒腾票的黄牛,好不热闹~过了N道门,终于进了内场,已经开始了。

    首先呢,跟大家玩个游戏,大家猜猜,这个是谁?

    姜姜姜姜~答对了,这就是黄晓明同学,因为他就坐在我的前方,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了。

    接下来,我回头看了下身后的媒体跟人山人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