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丽华
赵丽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52,737
  • 关注人气:21,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9-23 14:59)
标签:

杂谈

左上:山水80万(现价8万)。左下:月亮50万(现价5万)。右侧:日本设计师田衬义也设计的手工蓝印染双鱼门帘1千。右上:精灵2万(现价2千)
左:远方80万(现8万)。中山水80万(现8万)。右30万(现3万)
左:长条锦簇50万(现5万)。中:远方80万(现8万)
左:眼睛50(现5万)。中:100万(现10万)。右:长条锦绣50万(现5万)
长条锦绣50万(现5万)
标签:

杂谈

高桌一个,高蹬四个,3000。桌布我亲自剪裁的手工蓝印染包边、蓝夹缬居中、蓝白两色色织布拼接,300到500一块。
各国美瓷300到600一个。
纯手工蓝印染双鱼幡由已故日本著名设计师田称义也设计、民间工艺大师手工印染完成,每对1000元。右侧整幅16块手工印染蓝夹缬2000一套。蓝印染、蓝夹缬均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与蜡染、扎染一起并称中国四大传统印染工艺。
我从德国兰茨贝格一个二战家庭淘回来的巴伐利亚瓷器,我的最爱,2千。
标签:

杂谈

标签:

杂谈

赵小灰刚来#梨花公社#时是这样的,刚刚出生不足满月,由于它开始的家临马路,主人谋生艰难,对它们没法照顾,它的13个兄弟姐妹差不多都被门口马路的车流轧死了。它被主人送给我妹夫我妹夫把它抱来我这里,于是它幸福的生活开始了。

 

 

 

赵小灰据说属于狼青,个子小,肚子鼓鼓的,特别能吃,而且特别笨。刚来时爬每个门口都要哭一会儿,前腿过门槛了,肚子与后腿过去就要滚几下。

标签:

杂谈

 

 

 

 

 

 

 

 

标签:

杂谈

 

 

 

 

 

 

 

 

(2015-05-04 14:46)
标签:

杂谈

目前的梨花公社,丁香、樱花以及桃李虽已凋谢,更多小花却次第开放。

 

 

 

 

 

 

 

(2015-04-28 18:40)
标签:

杂谈

著名作家于卓老师(其大作《首长秘书》曾荣登畅销书排行榜首位)微博看到我家野猫吃小鸡,百忙之中过来抓猫,他想把猫放到廊坊文明程度最高的小区管道九区去,那里有很多人给流浪猫狗投食。我觉得这是这只野猫最好的归宿。

 

 

 

 

 

 

(2015-04-26 11:17)
标签:

杂谈

每天来梨花公社参观的人很多,但一般人很难进入各个房间的厕所里看画。今天把#梨花公社#六个厕所画展示一下。

 

 

外院两个公厕外墙挂画。

 

挂一个长条红木边角料上面画一个穿裙子女人的是女厕所标识。

 

 

 

(2015-04-24 07:58)
标签:

杂谈

 昨天和木木夫妇堵车几个小时来到海淀区万寿寺的北京艺术博物院(简称艺博)。此地地处北京市西三环中路、紫竹桥北侧的一组古代建筑群内。这组古代建筑群为建于明万历五年(1577年)的“敕建万寿寺”,清代顺治二年改为“敕建护国万寿寺”,历经明万历三十五年;清康熙、雍正、乾隆、光绪四朝的改、扩建形成集行宫、寺院、园林为一体的皇家禁苑,占地三万平方米。2006年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万寿寺在历史上以为皇帝、皇太后及皇家祈福祝寿闻名,尤其是得到清乾隆皇帝的青睐,他自22岁到80岁先后登临二十五次,留下御制万寿寺诗53首,在这里为母亲做了60、70、80大寿庆典。

1949年至1984年一直为军事要地,1984年交与北京市人民政府。经过三年筹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