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2013-10-31 01:01)

N久没进这个博客了 哎 发张图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2-27 11:06)
标签:

熊腰肉

游戏

 玩魔兽的都知道里面各种狗熊,冲烹饪的时候基本每个号都跑到以前的费伍德屠杀~~熊腰肉啊熊腰肉~~ 没事涂几只

~~~~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2-02-27 10:41)
标签:

两只龙

游戏

两个版本~~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2-02-23 18:07)
标签:

游戏

 几年前画的龙~图没整理先截个脑袋上来~~~特别喜欢自然界中各种动物的材质~~蛋疼到用英文到谷歌搜索整理了动物百科,才200多个物种~~还有400多个物种木有整理~~没时间啊没时间~~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2-02-23 18:01)
标签:

铠甲

中世纪

游戏

 几年前画的一套中世纪骑士铠甲~~很喜欢中世纪的骑士铠甲~想着以后在家里弄个玻璃橱窗摆上一套真的~~就是有点小贵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2-02-23 14:10)
标签:

宠物

时尚

 晒晒老婆给我的生日礼物~~一直都很像养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怪物设定

游戏

 N年前周围的朋友同事都开始用博客了,尤其是画画的朋友们,都用博客和大家交流,我懒得很,一直懒得弄博客,直到前几天老婆叫我开个博客吧,终于~~~我下决心开了博客,也没啥东西发,先发个以前画的怪物设定~好歹不空了~嘿嘿~~ 等我把画的整理出来慢慢都给发上来~~~~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个人资料
赵杰
赵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7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好友
加载中…
分类
留言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搜博主文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