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果树
红果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717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壮壮

下雪

雪景

外景

拍照

外拍

开心

玩耍

育儿

分类: 壮壮成长日记

这回拍照的时候,雪还没有完全停住,我给我的相机穿了一件“小雨衣”,呵呵,就是用保鲜袋做的啦,虽然不好看,但很实用!

接着来!

点击查看下一张

点击查看下一张

点击查看下一张

点击查看下一张

点击查看下一张

标签:

单反

卡片机

佳能

宝宝

壮壮

壮壮妈妈

摄影

育儿

分类: 妈妈的心情

最初买单反的初衷只有一个--用更快的快门速度,抓住宝宝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至于单反是怎么回事却一无所知!

 

想当初刚生完宝宝,真是相机不离手,有时甚至都用手机去拍,无论是他的哭、他的笑、他吃奶的样子、睡觉的样子、张着大嘴打哈欠的样子,还是他游泳时、洗澡时、换尿布时、甚至尿尿时的每一个瞬间都定格在那小小的卡片机里,记录着他成长的点点滴滴!拍宝宝便自然而然地成为我人生中最大的兴趣!

 

宝宝小的时候怎么摆弄怎么是,随着他一天天的长大,行动越来越自如,也越来越让我无法控制,许多照片就只得抓拍!可我每次按下快门的一刹那,他那可爱的动作或者表情便随之一瞬即去了!相机里只留下了些许遗憾!因此我总是抱怨:这个破相机怎么这么慢呀!真有扔在地下再踩两脚的冲动!谁知,到今天我才知道,就是我现在的40D,也一样没有我那宝贝的速度快!

 

小卡片机就在我的抱怨和不满中给我干活还被我虐待着!记得07年的10月底,在钓鱼台的银杏大道,一位拿着单反机的女士随意给我家壮壮拍了两张,让我看得口水直流,哇!背景是虚的耶!孩子拍得好漂亮!照片感觉好有内容!.....(后来才知道,人家拿

标签:

典典

秋天

树叶

飞舞

漂亮

童话

意趣

育儿

分类: 壮壮成长日记

典典是壮壮的老朋友,也是个很有灵气的小姑娘!回家一看照片,果然漂亮的比壮壮多啊!

 

            周三我来采点的时候树上还有黄黄的叶子,才两三天的功夫就已经是光秃秃的了~

            点击查看下一张

 

            我为秋叶舞......

            点击查看下一张

            点击查看下一张

  &nbs

标签:

秋天

暖阳

秋天的童话

壮壮

小熊

开心

银杏

育儿

分类: 壮壮成长日记

和典典的妈妈约好,周日带两个孩子去拍银杏!我们都怕天太冷而不能成行,没想到周日阴转晴,大太阳晒着好舒服啊,真有点冬日暖阳的味道呢!

 

            提着我的小篮子去拣树叶!

            点击查看下一张

 

            秋叶舞......

            点击查看下一张

            点击查看下一张

  &nbs

(2008-04-07 18:15)
标签:

育儿

分类: 壮壮成长日记
今天是放假第一天,不管什么节,只要放假壮壮家就要出去玩!不出去简直就象是坐牢!地点定在玉渊潭,主题当然是赏花,然后直回奶奶家!
不去不知道,一去真......真后悔!!!人比花瓣还多呐!这那里是看花儿,纯粹就是看人!不过来都来啦,好在天气还好,好不容易找了个清静点的地方,结果没拍到一朵花儿!不过,这亮丽的色彩还是让人看起来很舒服,不是吗?
 
 
(2008-03-16 18:06)
标签:

杂谈

分类: 壮壮成长日记
今天天气真是好,风不太大,又晴朗,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
壮壮上完课,三个人来到东关文化广场,嗬!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啊!有老人、有小孩儿、还有一对对的情侣、一堆堆的学生、一家子一家子的都来啦!风筝的品种也是真不少,有卡通的、动漫的、有传统的,还有一只猪八戒的大风稳也飞上了天!借着风力一摇一摆,真象是在空中漫步!
三个人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无比快乐的,让我们的快乐随着飞筝一起飞,飞得远远的高高的......
 
 
看!我们的风筝飞起来啦!
标签:

杂谈

分类: 壮壮成长日记
放了长长的一个月的假,不单是妈妈受尽了煎熬,壮壮好不容易养成的一些好习惯和作息时间也全部打乱了!
 
先说说睡觉吧,前半个月一直出去玩,午觉基本上是走到那就睡,睡醒了就走!有时熬到下午四五点才睡,一睡就两多小时,这晚上还能睡得着吗?妈妈尽量让他早点睡,可他精神头大着呢!在床上蹦啊跳啊叫啊,搞得你心烦意乱!一折腾又得两小时,所以,就算10:00钟让他上床,还得坚持到12:00左右才能睡着呢!假期里好几次都是12:00多才睡的!这么晚睡,早上当然起不来啦,早上起不来,午觉就又挪到下午拉,下午睡拉晚上就又不睡啦.....如此恶性循环!
 
再说说吃饭,自从壮壮上了幼儿园以后,吃饭现象明显好转!自己吃,不挑食,而且基本不会弄脏衣服!自从放了假之后可好,又回到了以前,吃个饭跟求着他似的,有时妈妈没耐心就不管他,饿着他!人家自己有办法,
(2008-02-29 18:40)
标签:

杂谈

分类: 壮壮成长日记
今天天气依然晴好!不知是怎么了,这几天最高温度都已经达到了十三度!想想去年三月北京还下了一场雪呢!肯定不会就这么热下去的,明天气温就要下降!
 
昨天晚上跟多妈聊天到三点多才睡,跟吃了兴奋剂似的。早上睡到十点还是困呢!中午又补了一个半小时才算是完全清醒!呵呵,所以没有带壮壮出去玩!
 
下午三点了,壮壮要求跟妈妈出去玩,好啊!爸爸说我们下楼骑车去吧?可壮壮非要骑滑板车!
 
(2008-02-23 17:40)
标签:

育儿

分类: 壮壮成长日记
 看,我家壮壮什么时候能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去!
 
妈妈咨询了一下,三岁以上就可以学。象壮壮这么大的也可以了,只是爸爸不许,说小骨头还太软,坚持等壮壮四岁才让学。呵呵,也好,我不强求!先租来全套装备过过瘾!
 
爸爸看护,指点。
(2008-01-27 00:17)
标签:

育儿

分类: 壮壮成长日记
呵呵,他邵阿姨总爱问妈妈:又去那里采风了!今天咱们就来个小树林采风,看看壮壮的风彩!
地点就在我家楼后的小树林,还有一条河,到了春天,两岸高大挺拨的白杨树倒印在水中,别提有多美了!还有两座别致的小亭子,不远处还有樱桃采摘园,五颜六色的花争相开放......期待着春暖花开~~~
阳光很好!
 
 
快活地象一只小鹿!
 
几根干枯的草枝,让壮壮玩了老半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