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猫猫琼
猫猫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540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访客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博文
(2014-02-26 16:40)
分类: 瓊啲記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08-27 20:43)
标签:

杂谈

2013.8.27瓯北码头PM19:30,城管了不起啊,拿着棍子砸人家摊,老奶奶走了,还在后面砸,来不及收拾的凳子,城管拿起狠狠往地上摔,摔得支离破碎,又拿起扔马路上,此时,凳子就从我眼前飞过去,1公尺的距离,差点砸到路过的我,“喂,你怎么乱扔东西”,很嚣张的在那里继续破口大骂,另一个制服的挥挥手,叫我走,什么态度,城管了不起啊@温州都市报 @温州草根新闻 @百晓讲新闻 @平安温州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05-15 10:27)
标签:

乐个趣

鸽子

就是

人生

错过

分类: 瓊啲記忆
容我粗俗下,突然想起陈年往事,你他妈的每次对我说“下次出来玩叫我,我周末都在家,很无聊的”,我每玩一次叫一次,你蛋疼是不是,不玩就不玩或是玩不了就不要他妈的见我一次说一次一样的话,N年来,这点还是没变,他妈的说自己一起, 又这个事那个事的,从三月等到四月,从四月等到五月,等到我老了,也等不到那个谁,得了,还是自己一个人去吧,打个电话就搞定的事,我却依赖别人问了几个月,我问了在等答案,等了很久,没去追问,那个谁连个P都放不出来,你他妈的事真多,别没事就扯蛋,不叫你你不会主动的呀,你他妈的不会叫人的,你他妈的就是蛋闲的疼,你滚一边扯蛋去吧,爱扯谁的扯谁的,又跑来2个人对我说一样的话,你们都他妈的滚一边,姐当你一回事,你真当自己是老娘啦,在家玩你们的蛋吧,别出来露毛

把二十多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05-05 16:07)
分类: 瓊啲記忆
文字出处有些引用“雨佳”之文章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04-28 11:13)
标签:

眼泪

阴雨天气

我想

文成

第五天

分类: 瓊啲記忆
雨天的心情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02-05 10:29)
标签:

凭什么

妈妈

被子

是谁

睡不着

分类: 瓊啲記忆
2月1日,老妈出去了,可怜的我,悲催了,没人帮我洗衣服啦,%>_<% 

我的车被关了,出不去啊,老师伯,你在哪里啊???我想回家啊,等你好半天啦
 
烦,烦烦烦,别烦我,我要安静,安静,再安静,放假倒计时

2月2日,许多人总把错归结到女人身上。不和公婆住是女人的错,不做家务是女人的错。这究竟是有多男权啊?没和公婆住,可也没和自己父母住啊,是谁的错?她不做家务,可你也没做啊,凭什么家务是女人的天职?大家都平等,要住都住,要做都做。把老婆当宝贝娶来,又当抹布一样用,脑子有病吧。——陆琪 

2月3日,加菲猫告诉俺们:吃睡懒胖玩 

2月4日,偶的腰哦,打扫了七个多小时,累哦,还好之前大扫除了,我就小小除,家务活,讨厌+_+* 
 
湖南卫视小年夜:龚丽娜神曲(金箍棒)再现,好恐怖哦,亲,我们的童年伤不起啊

2月5日,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01-22 14:40)
标签:

低温

我知道

你说

好东西

鸡鸭鱼肉

杂谈

分类: 瓊啲記忆
喂,你好吗?

亲爱的,我该拿你怎么办

是我求你,让你温暖我,还是我,应该温暖你 

冬天如此寒冷,为何你总是如此叫我寒冷

天在冷,我也在冷,我是如此的冷血,你怎忍心还偷走了我的温度

一次,又一次

喂,你好吗

亲爱的,你告诉我该怎么办

因为你,我总是头疼,你叫我如此思念

你告诉我,你饿了,可是你怎么也吃不饱,又吃不下

你这不吃,那不吃,很挑食

是的,我总是虐待你,没让你吃什么好东西

喂,你好吗?

亲爱的,我知道应该怎么办

你对我好,我对你好,互相爱护

咱们不闹矛盾了,好吗

好好商量商量咱们的终身大事

路还很长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01-14 11:09)
标签:

杂谈

低温

还是

队长

天气

分类: 瓊啲記忆
1月1日,看照相机,看不懂,店员很忙,没试拍,晕,看外表,看不出效果,听说那个摄影包¥2000,真浪费

1月2日,休息,穿着睡衣,胖嘟嘟的,整个人傻呆呆的,在家被无聊的

1月3日,一早醒来,黑乎乎的,被窗帘压住,啊 啊啊,忘记开闹铃了,看看时间07:49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耶耶

巴渝

104国道

钣金喷漆

顺源

分类: 瓊啲記忆
顺源汽修,欢迎各位有车一族开着爱车过来保养,维修,钣金喷漆,汽车改装。 代办汽车年审
电话67366109。瓯北大道1018号(老104国道,林洋后)
 
11月1日,巴渝水煮鱼

11月2日,痘痘,姐要跟你分手,你爱着姐好多年,可是姐不爱你,求你了,其实放手也是一种幸福,真的~~~

11月3日,买个菜,两手空空回来,我不认识“海菜”,问人都说没有“咸菜”

11月4日,碰见“衰人”                小路路这个爱哭鬼,抱一下就“呜呜”                  破记录了,打到8W多,耶耶

11月5日,扣痘痘,¥520,飞了

11月6日,PPTV,韩剧

11月7日,主动出击,这个就叫做把握机会,想不到的成功,耶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10-19 23:59)
标签:

合口

乐清东洋门诊部

眼睛肿

工商银行

盐水

分类: 瓊啲記忆
对我来说,这是个黑色十月
 
霉,遇上"疯狗",遇上毁容,疯了,这么多年一直在倒霉,以为开始时来运转,谁知撞上"狂犬病人",救命

10月1日,国庆节,高速免费,路阻严重

10月2日,泰石烧烤,二十几人

10月3日,去飞机场接老妈——璇璇急救,吓人

10月4日,去乐清东洋门诊部看痘¥388+车费¥36/人,晚上逛街,老妈埋单

10月5日,吃酒

10月6日,一早起床,整个脸发肿,太恐怖了。。。给我换张脸吧。。。呜呜呜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