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湘祥
张湘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7,142
  • 关注人气:1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昨天《第13届电影华表奖》在京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作为唯一的一名体育界人士受到主办方的邀请,能首次参加了电影届这样的一个盛典,看到众多我喜欢的影视人物,感到非常的开心!

          今晚才刚刚拿到娱记朋友送来的照片,非常感谢!   

http://1851.img.pp.sohu.com.cn/images/blog/2009/8/31/0/29/1241a0c4210g214.jpg       这么多明星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此,周润发、成龙、李连杰、郭富城、陈凯歌、甄子丹、胡军、冯小刚、姜文、周星驰、葛优、陈可辛、吴宇森、王家卫、章子怡、舒淇、周迅、赵薇、徐静蕾、范冰冰、李冰冰、刘嘉玲、林志玲、莫文蔚、吴佩慈、张静初、马伊琍、苗圃、董洁、…等等,看的我是眼花缭乱······               &nbs

标签:

杂谈

     今天( 7月23日)的北京,狂风暴雨,雷雨交加。下午我和林晖哥受邀王晶导演之邀来到了北京的‘嘉里中心酒店’古装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的首映礼,导演王晶携古天乐、大S、吴君如、刘仪伟、佟大为、小宋佳、林子聪等演员亮相北京,为该片30日的上映宣传添砖加瓦。也祝愿这部戏剧影片能够大卖有好的票房:)

     在首映礼前,还和公司合伙人王晶导演、刘仪伟老师。参与本部电影的演员在休息室中有了零距离的接触和交流,也感受到和学到了一点拍电影的乐趣,这是运动场上体会不到的知识和快乐。蛮有意思的!



(2009-07-17 20:26)
标签:

杂谈

         2009年7月16日,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这是我来北京14年过的第一次生日!

         1995年离开福建龙岩,来到了北京。为了奋斗自己的学业,为了完成体育事业的终极梦想。有这么多的朋友们一路的扶持着我鼓励着我、帮助着我、祝福着我!还有我的家人全力的支持,我才有今天的成就!

         这一路走来,也让我结交了不少的好友,有你们我真的很开心!谢谢妈妈送我的蛋糕!

标签:

杂谈

     没有闹钟的打扰一觉睡到了大中午:), 整理完了多日没空归置的小窝、伴随着音响扬起柔美的古筝曲、沏壶清香的铁观音、打开我的电脑喝点小茶,让空白的网页上增添一点快乐的气息。生活的忙碌原来可以这样的惬意,忙碌奔波和充实生活的背后原来可以这样悠然自得!那就来写点什么吧·········

      离开北京半个月的日子,又是录制节目,又是采访,还有公益活动。回到北京了又录了几期节目,昨天晚上才暂告一段落,虽然有点累,但快乐总是不断 !  回想 昨天下午参加了辽宁卫视由郭德纲老师主持的《到底是谁?》这档综艺节目,也是很有趣味性的一期节目,原来被‘忽悠’也可以这样的快乐:)        
           

标签:

杂谈

     终于有时间上网了,离开北京的这段时间行程安排那叫一个忙!现在还有点晕,还是有点迷迷瞪瞪的···

      唉,一下子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今天就当记账了,那么多的内容真有点不好写了还。就先放点照片看看吧·····

           

    这次来上海我和濮存昕老师还有北川女孩刘小桦受姚明(兄)的委托来上海参加‘上海世博会倒计时300天的活动’本想他能顺利回来的,可惜他的伤势又让人担心。希望他能顺利,早日康复! 

            

(2009-06-18 02:12)
标签:

杂谈

    今天,很开心!期待已久的新鲜,我“触电”了,给我带来的是全新感触。
      中影贺岁大片科幻喜剧《火星没事》在京开机。
                   
       我来到了拍摄现场,参与了此次开机活动,此片被称为中国版《哈利-波特》的合家欢亲子片,其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强大非常引人注目,著名主持人刘仪伟出任导演,演员有黄磊、谢娜,王晶、佟大为、徐峥等刘仪伟也将出演剧中角色。
                   

标签:

杂谈

 
            又是一个这样的夜晚,夜深人静。只有音乐的陪伴,今天的北京雨后天晴,在炎炎的夏日显得的格外的清凉。而在这时我却没有了睡意。忙碌了一天,才补充完我今天的能量所需,终于可以静下心来轻松一下啦。
                                         
                       (2009星尚盛典拉开帷幕)
标签:

杂谈

    听着《让我们荡起双桨》这首歌,让我回忆起童年的美好。我也有过和小朋友们过“六一”的幸福时光。那时的童言无忌和无忧无虑的生活是多么的美好和快乐!

    可爱的孩子们,祖国花朵们。今天是你们的节日,愿你们过个快乐开心的一天!“六一”儿童节快乐!

    想想和你们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在一起,心情就格外的舒心和放松。

    

    (抱着年纪最小的可爱“女儿”让我想起了小时候抱着刚出生的妹妹,一样的像个小肉球。)

   

(2009-05-24 21:38)

    为《国家》自豪,为《国家》骄傲,让我们一起为《国家》喝彩!

    听着这首歌会让我们身为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今天我过了很有意义的一天,好久没有那么早起床了,一大早6:00就起床,到晚上快9:00了才吃完晚餐。虽然有点疲惫。但是,今天能够受到邀请和成龙大哥一起共同参与活动和长时间的相互交流,也就不觉得那么累了。被《国家》感动,成龙大哥的爱国心和对我的鼓励与点拨让我受益匪浅。

    一大清早,我们相聚来到了北京的青龙湖,在烈日炎炎的岸上挤满了人群,这里人山人海好不热闹。也苦了后面这些唱童声版《国家》的小朋友们了。

    成龙大哥即将发行的《国家》这首歌,让我和他又多了一次相处的机会和更近一步的相互了解。

标签:

杂谈

      快乐的一天,喜庆忙碌的一天,喜酒伴美歌的一天。我也被“妹妹”和'妹夫'的幸福冲昏了头脑,看到他们如此的恩爱和幸福的走到一起,替他们感到高兴,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愿菲菲和阿锋新婚快乐!

      2009年5月16日杜锋和马晨菲,在广东东莞,喜结良缘。婚礼当晚来了众多体育界的人士,举重界、篮球界、游泳界等。而我是女方这里的嘉宾:)因为新娘是我们举重界和游泳界人的后代,马文广主任和姚导的女儿出嫁,我自然就成了娘家人啦,呵呵。

     好了闲话就不多说了,这几天喜酒喝太多了,脑子还晕乎乎的,还没缓过神来呢。也写不出什么来了······

    还是给大家分享一下婚礼当晚的照片吧,也希望给二位新人送上更多的美好祝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