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咪咪
咪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02,061
  • 关注人气:4,8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张咪

公益晚会

电话接线员

北京卫视

广西卫视

电视晚会

杂谈

      4月3日20点,大型公益晚会《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将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天津卫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安徽卫视、浙江卫视、云南卫视、广西卫视、贵州卫视、凤凰卫视等全国13家卫视直播。

 

      我将和来自首都演艺界的明星一起参与抗旱救灾电视晚会直播,我会作为一个电话接线员来接听您的电话,感谢您对灾区的关注和支持,关爱对球,还它一片绿洲让我们共同加油!明晚见!

 

      4月号4晚上我会在廊

(2010-03-31 12:06)
标签:

张咪

春又来

繁花

温声

门窗

风儿

草地

     《春又来》是我过去发行的专辑里一首很经典的歌曲。2002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我和胡东,胡兵共同演唱了这首歌。观众依然记忆犹新,这首和歌特别适合在这样一个季节静静的聆听,沐浴着春天的气息,暖暖的阳光,午后的咖啡,还有那些鸟儿在低声吟唱,看那繁华盛开,春又来。感不觉真好!

 

 请点击播放《春又来》,如无音乐请多点击次,一起分享这春的气息。


标签:

张咪

时尚

这张图片是我海外版本  《made in china 》的封面。当时为了中国发行的这张唱片,大家激烈的争论到底用哪一张图片,最后我服从大家,用了另外一张,其实这张图片的风格和我的音乐风格很吻合。

目前国内这张唱片的封面更保持了我的特质,我想再夸张的造型只不过是为了和音乐和专辑的风格同步,但是很多人会

标签:

张咪

娱乐



昨天录节目时观众问我;张咪为什么你的男朋友是外国人?首先我保留我的观点, 现在我是“剩”女,这个问题一直很困扰我.其实你真正爱一个人不会在乎他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 ,最重要的是两个人在一起感觉是否让你们彼此很愉快很享受。如果有真正的爱,国籍年龄和他的财富绝对不是唯一的,这些都不是永恒的,真正的爱一定是精神上的完美统一,真正的爱拥有着强大的力量!

      今天的世界,离婚率的高速攀升已经成为最困扰人们的问题之一,太多人在婚姻面前停下来观望,他们宁愿只谈恋爱到老,我相信没有一个人会以离婚为目的结婚的,除非这些人有某种企图,但是我坚信上帝会看见这一切,最终他们将得

标签:

身材

地球

环保

运动

美容

时尚




 图片造型摄影-宋策明星视觉

    媒体总会问我如何保持完美身材,前段时间连续接受了很多家女性杂志的访问和封面的拍摄。今天和大家好好分享我的保养身材方法。马上要过年了千万不可以贪吃,女人身材好可以省很多钱,随便一件衣服穿在你的身上都好看。当一个女人退去所有的外衣,依然觉得自己是完美的,才是我们真正自信的表现。当然这需要毅力,和坚持。这十年来我的腰围和所有衣服尺码真的一直没变,昨天上李静的节目她说可能没有一个女人会像张咪这样10年一个发型,10年一个尺码。这是

标签:

李静

距离

节目

情感


    今天刚录完李静的《非常静距离》,录影结束回家的路上天空开始飘落起雪花,下雪的北京很。和李静很久没见面了,朋友还是老的好,温暖的笑容,和那些真诚的话语是心灵真正的相约,做这样的节目很放松,很享受。关于这期节目有很多我和李静的很多小时候故事,很有意思。请注意收看近期安徽卫视《静距离》,在此问候大家路滑注意行车安全。


(2010-02-09 09:32)
标签:

张咪

旗袍

设计师

礼服

法国

时尚

 图片造型摄影 -宋策明星视觉

    今天的中国举世瞩目,每一次在国外很多人问我是从哪里来?我会告诉他们我是中国人,小的时候也会

崇洋媚外,人慢慢成熟了经历了就会明白你血液里流淌的永远都不会改变。我相信和我一样拥有过很长时间海外生活的人,一定都会深深的爱着自己的国家,这份情节无法抹掉。这些年最骄傲的是我坚定的保留了我的中国国籍,在国外有很多次和朋友们聊起这个话题,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直到今天我保留了我最初的决定,无论我在那里,我永远是中国人!所以我有特别坚持和保守的一面。我的决定没人可以改变!这份个性让我在音乐和个人特质上尊重了自己内心的声音,这种坚持实在需要勇气。但是我做到了,不需要为谁改变!当然这一切并不会带给我歌迷和观众不好的影响,大家爱我也是缘于我的个性和的音乐,失掉了这些我也不知道

(2010-02-05 12:53)
标签:

旅行

假日

完美

大片

大海

时尚

几乎每个假日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刻,不用工作,抛开一切尽情和大海对话。只有此时才可以真正感受到自然的博大,大海的胸怀是最包容的,一切都可以抛给它。这是上帝允许的瞬间放纵!

让阳光亲吻你的肌肤,尽情的享受这生命中难得的美好时光。懂得享受生活,才可以创造生活!

标签:

情感



有些人注定永远无法被人遗忘,无论她在哪里,都不重要。邓丽君华人乐坛的旷世骄傲,在世界每个角落里只要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她的歌,她留给我们太多太多的经典,她注定是无法复制的。她的音乐和名字已经成为这世界里永远不能抹去的符号,她是我心中的真正的女神。她的灵魂在天堂一定不再会孤寂,全世界爱着她的人们从来没有忘记过她.很多时候幸福和孤独是并存的,获得和失去永远都在一起。她一生中在追求爱情,但是她的爱情并不完美,在她的每一首歌里我可听到一位情到深处人孤独的无奈。她注定不是某一个人的,应为它是属于世界的。也许就是生命中的必然,在失去中感受获得的快乐,即使这些获得并不是她所真正想要的.上帝给了每个人不一样的使命,邓丽君她来到这个世界上用歌唱完成了她的使命。她是一个神圣的歌者,她没有辜负上帝给她的使命,如此的完美,永恒不可以取代。这世界还有谁人可以超越,
(2010-02-05 12:49)
标签:

大片

女神

上班

时尚

每个女人都渴望自由的生活,自由的爱一个人,自由的面对生活。但是生活给了我们很多的规矩,于是我们学会了妥协,尽管你不愿意这样做。真正的自由是在心里,学会放下,我们才能获得真正的自由。

很小的时候, 就向往自由, 直到今天我80岁的老爸爸还问我, 姑娘你还没有个正式单位上班啊!我说:“爸啊,有,在国外上班呢。”干麻跑大国外上班。回来吧!这丫头从小野到大,还跑国外了”。

    当我告诉他接下来我在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