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1242天啦!

2009年01月29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9年05月18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今天。。日志开始。。》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19篇
图 片  0张
访问人数 61次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0-08-31 23:23)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好啦好啦,我的十八只愿望一口气讲晒出来啰...但计计下,我边会得18岁咁后生~~嘻嘻.
三桂计错数了.应该是23只愿望啊!!还有五个愿望,而且这剩下的五个也是我好想好想能实现的...呵呵...

Important Birthday Wishes X5 - D.V - 维 我所用也

 Important Birthday Wishes X5 - D.V - 维 我所用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找到了一个茶壶,明显是神灯。于是,我摩拳擦掌,狠狠地叫了所谓的神灯出来。它长得好似三桂~
神灯同我讲:今年系你18岁生日,就给你18只愿望.
我兴奋了.18个愿望啊!!我开始列出我的18个生日愿望:

My Birthday wishes X18 - D.V - 维 我所用也

 My Birthday wishes X18 - D.V - 维 我所用也

 My Birthday wishes X18 - D.V - 维 我所用也

 

My Birthday wishes X18 - D.V - 维 我所用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My D.V Animation Studio LOGO - D.V - 维 我所用也

          嘿嘿。。。纠结了两个月,卒之把D.V的片头LOGO搞掂啦!之所以用左成两个月,皆因还有其它的作业要赶上嘛。很巧妙的是,这个也是一交二门课。。呵呵。。如果一门课做一个作品真的会让人崩溃的啊。My D.V Animation Studio LOGO - D.V - 维 我所用也

最郁闷嘅系,做完了,导出片子出来时,发现有一个单词拼错了,把Studio拼写成stuio。。。天呐!不是吧~~~文盲的后果~~哎~~又要我重新渲染过。

OK..完了..就这样.LOGO就博客顶上的图片啦..当然还有..视频..嘻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个人资料
zdwshark
zdwshar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新浪微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