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党明
周党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114
  • 关注人气: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考核

开机率

指标

杂谈

分类: 自助业务

                                         作者  周党明

摘要   本文阐述了自助业务常用的考核指标,分析了考核评价的现状和趋势及易于出现的误区,提出了一些对自助业务运营考核评价的建议。


   国内商业银行业务竞争加剧,竞争的白热化逐渐波及到银行自助服务领域,为了给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体验,商业银行从大规模布点投放设备抢占市场有利地位到逐渐重视内在运营管理、提升业务竞争力,对自助业务的运营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科学全面地设置考核指标,评价自助

标签:

运营管理

atm

风险防范

安全风险

柜面

it

分类: 自助业务

    随着金融电子化、信息化的不断深入,自助银行服务渠道建设日益引起商业银行的重视。自助设备作为银行的24小时对外服务窗口,在银行业务高峰期承担着分流柜面压力的作用,是银行柜面的延伸和补充,可以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自助服务,代表着商业银行形象。然而,随着自助设备布点投放速度的加快,自助设备数量快速增长,尤其是自助设备集中运营管理更换钞箱加钞模式的实施,给商业银行在自助设备运营管理方面带来新的课题,需要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应对。

    一、自助设备集中运营管理和更换钞箱模式的优势

    (一)自助设备集中运营管理的优势

    1、集中调度资源,统一布局,使自助设备分布得到优化。把自助设备纳入银行网点布局统一考虑,投放在客户现金需求密集区,从而更好地满足区域目标客户的服务需求。

    2、服务规范,管理更专业。自助设备集中营运管理可以造就一支更专业的服务团队,有利于形成统一规范的操作制度和服务管理流程,有效控制营运风险,从而实现高效的管理。

    3、统一监控故障和维护管理,缩短故障停机时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