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德仓
周德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5,976
  • 关注人气: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军事

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并杨改学院长:

欣闻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20145月正式成立,杨改学先生荣任院长,西藏民族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谨向贵院致以最诚挚的祝贺!

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身处西部文化重镇兰州,专业设置先进,出版与发行专业卓有影响,教学实验设施齐全,校外专业实践网络齐整,师资队伍完善,教学研究富于特色和优势,在中国西部乃至中国新闻传播教育界具有不可替代的位置。德高望重的杨改学教授,以教育部教育技术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级期刊、SSCI检索期刊《电化教育研究》杂志社社长,博士生导师之尊担任院长,对贵院专业教育研究的提升和中国新闻传播教育事业的繁荣将

(学校党委书记刘剑锋宣布文化艺术节开幕)
广东白云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广州白云学院网  2011

标签:

杂谈

风雨颠沛几春秋  幸逢盛世从头越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古籍溯源

袖手无言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754601380 2012-9-20

标签:

杂谈

 




    6月9日晚,观看央视十频道关于中国传统民居保护的专题片,发现陕师大读书时同室同学的祁嘉华兄,已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文化研究所所长,非常惊喜!就赶紧用照

标签:

杂谈

224,陕西师大新闻传播学院程郁儒君(右二)到访,就合作开展少数民族文化传播研究,建立联合研究机构等进行私人磋商。

标签:

杂谈

       

(1)原商州师范学校校门

                                     

标签:

杂谈

    侄子周威,就读于西安一所初中。数学梁老师,教学甚严,但学生数学成绩良好。学校用表格征求学生意见,梁老师并未获得好评,遂在课堂忍不住流泪、哭泣,学生为之感动、震撼!

    周威素不喜欢语文、作文,但在自己的博客上立即写下这首致梁老师的诗。因为真实、真情,读之不禁双眼湿润!现奉献给大家,以此体验学生生活和学校的况味。

   

梁老师不要哭 ——写给又恨又怀念又难过又舍不得的梁老师

周 威

                  梁老师不要哭,

                  梁老师不要难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