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飞翔猫
飞翔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546
  • 关注人气: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06-20 15:29)
标签:

海龟

宝宝

斯里兰卡

galle

救护站

分类: 游记

    海龟是脆弱而温良的生命,印象中,80岁,90岁甚至上百岁的海龟比比皆是,可现实是,小海龟的存活率不到千分之一,极端恶劣的情况下,可以低到十万分之一。

    海龟宝宝救护站在中国没有听说过,首先热带海域不多,而有热带海域的地方,大海里能索取的,能污染的,都已经干净利落地折腾得差不多了。舌尖上的中国往往是和刀尖上的中国联系起来的。

    我的英文名字是Ray,不过没人,包括我自己能够一下子想起来,叫了都没反应。因为所有的老外都叫我Tataruga,(发音dadaruga,葡萄牙语,热带巨型陆龟,取健壮而慢性子的意思)那么我也算是海龟的亲戚。我觉得去海龟宝宝救护站看看,捐捐款是很有必要的。

    救护站在斯里兰卡西南,离开Galle不是很远,当地人都发音“高尔”,中国的地图上莫名其妙标的是“加乐”大概是粤语转的。

标签:

斯里兰卡

火车

康提

candy

茶山

分类: 游记

从斯里兰卡第二大城市康提到茶山(From Kandy to Nuwaraeliya)可以坐汽车,山路,百转千回;也可以坐火车,千回百转。一般情况下汽车快,火车要5小时,汽车4小时。但不是处处都有19世纪造的铁路的。听说可以开进途中挂在外面(正解),可以跳下去边走边抽烟,完了纵身跳回车里,(没敢试,外面都是树林灌木),觉得很古典而且浪漫主义,于是坐火车。

 

 

 

这是一个佛教国家,30年内战刚刚结束,百废待兴,很干净,People are very nice.

(2012-06-02 17:59)
标签:

摄影

娃娃

浙江

前童古镇

象山

宁海

休闲

分类: 摄影

    和同学们去了次浙江,到了象山的船厂,还有宁海的前童古镇,期间拍了几组照片船厂啊,工人啊,古镇,还有我的狗,这是其中一组。

    日本摄影师杉本博斯说:“摄影扑捉到了现实,但现实只是你希望看到的,现实本是一片虚空,只不过你投射了自己的想象到这片虚空的幕布之上。”

 

 

 

墙头

 



标签:

旅游

骑行

新藏

分类: 新藏线

我的故事很长,新藏线实在艰苦,这个夏天被冰雹和雨雪打得没有脾气了。为了不让大家和自己等太久,先发几张照片权当序言吧,几千张照片还没有整理呢。

 

珠峰下阴风阵阵,感觉杀气腾腾,上面有200多具尸体,每年都在增加。(那么高弄不下来)再近视的人上去都会看到10来具。

骑行到珠峰大本营的敖包处,遭遇大雨和大风,气温骤降,很复杂的阿拉伯头巾围法还算酷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