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月城艳阳
月城艳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132
  • 关注人气: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2-11-10 23:20)
标签:

给未知爱人的信

分类: 四季笔:岁岁年年情不同

给你写封信吧,在这个凉薄的初冬,在这世界末日的2012年光棍节的前一天。或许,这应该算是我给你写的第一封情书。

 

家里的长辈总催我说,你要赶紧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呀!呵呵,貌似没有你,我就只有“半条命”呀……好吧,我真心承认你是重要的,并虔诚地期待早日与你相遇,走进彼此的生命悦纳彼此的脾性,有人陪,有人信,有人在意,携手于温暖平淡,成为我们独立完整的彼此的爱人和一生的伴,而不是“半”。

 

亲爱的未知的你,今年我二十七岁,一不小心就属于大龄剩女了,可是,我依然相信爱情,依然有着付出真心的勇气。是的,尽管世界物欲横流,人生变化无常,但在内心深处,我还是倔强地认为爱情应该是婚姻的基石。所以我希望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跟自己喜欢的你一起,践行彼此的承诺和梦想,听你给我讲你的童年往事,带你去看我生长的地方,和你一起共度所有的节日

(2012-06-17 23:52)
标签:

父亲节

父亲

分类: 亲情语:天地之间有种爱

 

 

“多想和从前一样 牵你温暖手掌
可是你不在我身旁 托清风捎去安康

……

一生要强的爸爸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

谢谢你做的一切 双手撑起我们的家
总是竭尽所有 把最好的给我……”

 

标签:

节后

返城

返程

分类: 心路程:微笑着边走边记

  

    2月10日中午,老爸骑上家里拉物什的农用电动车载着我和我的行李去村口赶进城的公交车,水果盒子里装的是婶婶给我的板鸭,爸妈给我拿的火腿肉和香肠……特意称了一下,足足有14斤多……行李包里还装有妈妈腌制的咸菜——只因我无意地感叹了一句:在家过腻了大鱼大肉的日子后,回去又要开始过白菜萝卜精打细算的生活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