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巷点滴
雨巷点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46,569
  • 关注人气:116,9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维也纳

克恩顿大街

时尚潮人

雨巷点滴

旅游



克恩顿大街Karntner Strasse是维也纳最著名的步行街,也是“世界十大著名步行街”之一。所有国际的,奥地利的知名品牌,都可以在这条大街上找到。它不仅是维也纳人最爱去的地方,也是旅游外来户的购物天堂。各类食色男女也给这条街平添了亮点。

 



那天,一起来的朋友购物去了,我留在克恩顿大街上的咖啡位喝啤酒等,并拿了相机扫了来往的路人。我们每个人评判一个人容貌美丑、穿着时尚与否的标准是不一样的。在西方人眼里,我们的凤姐绝对是个美人胚子,还很时髦。所以这组

标签:

布达佩斯之恋

忧郁星期天

世界三大禁曲

雨巷点滴

旅游



布达佩斯真是个好地方。以至于这两天的欧洲难民潮,从叙利亚涌来了数十万难民。曾一度造成火车停运。

 

在出发去布达佩斯之前,我看过一部德国于1999年拍摄的电影《布达佩斯之恋》,电影讲述的是一段发生在二战期间,一个布达佩斯绝美少女和三个男人间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因为爱情,在一间名叫萨伯的饭店里一夜间诞生过一曲举世驰名的《忧郁星期天》Gloomy Sunday。此曲真正的作者是匈牙利人鲁兰斯·查理斯,谱于1933年间,它曾在八周内,让听过音乐的157人为之弃生。而被世界各国禁播十多年之久,成为世界三大禁曲之首。

 

标签:

新西兰南岛

皇后镇

蹦极

雨巷点滴

旅游



皇后镇,这个位于新西兰南岛南阿尔卑斯山麓下的小镇,现时被赋予了太多美誉,但归根结底都离不开七宗最。

 

最之一,根据地理学家的研究,在距今15,000年前的冰河世纪,皇后镇是被冰河所覆盖的。现在它是全球六个最美冰雪小镇之一。每年的冬季这里被冰雪覆盖,皇后镇周围的山岭都是茫茫白雪,是南半球著名的滑雪胜地。从北半球飞到这里的滑雪爱好者可高兴了,一年里有两个季节可以让他们尽兴。我虽不滑雪,但肯定找到了其他乐子,并在这里住了四天。

 



标签:

新西兰南岛

皇后镇

格林诺奇

雨巷点滴

旅游



从蒂阿瑙到皇后镇大约170公里,走State Highway公路2个小时就可以到达。这段路上的景色也是超美的,只是可以让你停车赏景的机会不多。一路上基本只有两条道,没法停车。所以除了在车上装GPS以外,建议带上行车记录仪,这样除了确保安全以外,还可以把一路上的美色囊括其中。

 



皇后镇最美的看点应该是瓦卡蒂普湖了,此湖形状如闪电,是新西兰第三大湖泊。四周高山林立,最高的厄恩斯洛山海拔2819米。湖区周围除了皇后镇

标签:

新西兰

世界奇观

米尔福德峡湾

雨巷点滴

旅游

世界上好多被列入七大奇迹或者说自然奇观的地方都各有定论,比如说中国的万里长城。新西兰的米尔福德峡湾Mildford Sound不凑这个热闹,谦卑地把自己归入世界第八大奇观,而给出这个评论的是它的娘家人英国。正对着上面那张图的米特峰Mitre Peak海拔1682米,是世界上临海最高的山峰,也是米尔福德峡湾的著名地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