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孬
小孬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862
  • 关注人气:4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HIT
HIT50000的童鞋有贺图!>_<
评论
加载中…
记录能保存多久?

电影学院选修课查分

方便大家方便大家~~

小孬常去的角落

动画学院

小孬在这里迅速成长~

火神涂鸦

小孬在这里画了很多随心所欲的画。

小孬同学的贴吧

欢迎大家去灌水~

小孬的163相册

里面有些高中时代画的漫画和7788照片

KEKE

这个姑娘我喜欢~

螺旋的夜空

很喜欢的强人!

阿亚亚

喜欢她的彩稿~

漫画铺

淘宝的漫画店,二手漫画很便宜!全新漫画也很便宜!态度也很不错~

ABC-MART

日本 鞋子连锁店 很棒

动画学院的男女老

苏班

小孬很爱的老师.嘿嘿,关怀与体贴并存.

狒狒

认真且纠结的小孩,他一直很努力.

metaljojo

小毛同学的漫画领地~一起并肩为中国漫画做点什么吧!

黄金之心

热血青年!!小孬的好战友!中国漫画未来的期望!

思嘉姐

在动画学院最喜欢的姐姐,教了小孬不少东西,不仅是画画……

杜煜

小孬很佩服的人!强大而谦虚.

聂大

小孬很喜欢的漫画家兼老师.

杨洋

小孬的好姐妹,大家正在起飞.

天舒

我们班一个巨可爱的男孩,有来生一定一定选他当班长!!!

大刚

我们班的留学生,很有想法的一个人~

WONBYE

小胖子,神经质,画画倒还不含糊~

陈云峰

等着你出画集!

水水

COS女王~~很有理想与主见的好姐妹!值得深交.

波子

游戏班的画画高手,是块金子.

疯吧疯吧

潇洒的同寝女孩,画画很棒,脑子里面有很多带给别人快乐的♪~

徐巍

03级的学长.腼腆有理想.

KARL

03级的学长.画画很棒.笑容灿烂.

马华

剧作老师,说话软绵绵.

唐可可

剧作老师~可爱的人,谢谢你对小孬的肯定^ ^

山下川

漫画班的小少年:) 想法很多~腾飞了已经.

动画未满

03级学姐,画的漫画很可爱!喜欢~

徐遥

从第一次看见他的画的时候就很佩服他啦~

大雪女王

我们班的小美女~又称“美容雪”、“美食雪”等……

KK

我们班的党员。湖南大美女!哈哈~

五毒

已经毕业啦!画得相当不错!

久子

漫画班滴,人很好,舞跳得也好!

女王

顾名思义~06电动女王殿 orz ……

喵~

07可爱的电脑强女~小师妹~~~

咸菜

07届的小囡囡,喜欢的小女孩~!=3=

小蒙

07的小姑娘,可可爱了~!

大米

07的小男孩儿,大双眼皮=_=+挺可爱的~

师哲

07的学弟,很看好~加油~相信你最强啦~!

可心

07的学弟,圆乎乎的很好玩,摸不透的人=_=+

徐师姐

04的学姐 比我大还比我稳重=m= 还是个美人儿~

小愣

非常可爱的小姑娘,惹人疼爱.

狮子&寅

很有意思的小女子,喜欢猫.

闫文

03级学长,画画非--常--强----

长得很漂亮的学妹,随性腼腆而强大.

一起画画的战友们

荔枝敌人

铁骑老大,很喜欢他的画面咯。向敌人致敬!歌舞万岁!!

小飞火

颜色很不错的同年小鬼~他一直很努力呢!

寒森

很喜欢她的线~

神父大人

画画很有意思!哈哈,喜欢!

蚊香姐姐

动画姐姐,很强很强!

五折

瘦瘦高高,画画的五折~~

追梦

进步好快的女孩啊!!

艾美丽

很可爱的小女孩,加油!

SD小鸟

很不错的线条和透视!

领飞龙

小正太啊!摸摸~

卡卡

小熊猫~

绿豆糕

很实在很纯粹的游戏人!

包子

我们歌舞的牛人,哈哈哈哈!

小不

小姑娘,冷静而温柔.

追魂

佩服他的场景,基本功很扎实.

小A

漂亮的姑娘~=3=喜欢她的画~~~~

猴子的兄弟姐妹

杜杜~

最最最早,领我走进漫画世界的引路人。。

coffeefox

学姐,在韩国努力.

3儿

和某寅关系很好,画画很好玩,爱笑.

小放副社长

认真的热血中医漫画人!

老索

这是死党.记住我们的约定,哈哈~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2008-12-28 15:11)
标签:

杂谈

分类: 烤西瓜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2-18 02:55)
标签:

杂谈

分类: 烤西瓜

天天晚上睡觉都做梦。

昨天梦到了动画楼和女生宿舍楼之间多了个天桥,我去李亮老师那交动画周期表,回来路过天桥的时候,碰到了一个学弟,他指着天空,天桥上所有的人都顺着他的视线看向天:天上的云形成了一栋很大很高的楼房,以此形态维持了几秒后,开始消失又组成了另外的形态。很不可思议。

后来云彩又由白色变成了彩色的,组合成大型的立体卡通人物,造型都很迪士尼- -||||||。

天啊...

我看腻了,就回了宿舍,说给宿舍的姑娘们听。

然后一姑娘说 啊,09届肯定好多考生会照着那些造型画!!

(我汗.....orz)

真是奇怪死了- -

不过在天桥上看云彩变成大楼那个画面真的很美,于是画了一下...累死- -

好久没画带场景的东西了orz...

其实还挺兴奋的,刚画出来想给几个人看,结果大家都不在线orz...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烤香蕉

嗯,掃描儀復活,所以,想把這次臺灣之行好好整理一下~~

首先,源于這份邀請函,我們就上路了~~

16日早晨5點半俺就爬起來了..其實那天是淩晨4點才睡着的- -..

洗臉刷牙,檢查最後一遍行李和銀子。

因爲之前在網上查到說臺北當天溫度有26度,於是穿了一件白T,黑色短裙,黑色長襪,外面又套了件長款的針織外套。戴上俺最喜歡的小禮帽~

然後上路-m-

出門的時候已經是6點40了~

生怕遲到啊~~~

因爲聽説張院很討厭遲到(似乎大家都會討厭吧- -),所以就很早出發了。

到學校的司機班~

一路上看見很多表演係的學生匆匆在表導樓前集合...他們真的很勤快...

到了司機班,安然姐姐已經到了~~ 她是個很認真地姐姐,所以絕對不會遲到的~~

嗯,張磊哥哥也在。

大家幫我把箱子擡到車上,因爲裏面有幫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0-26 02:00)
标签:

杂谈

分类: 烤西瓜

哈哈哈~~~

大家知道哪個是俺麽??~~~

給張院照的照片太少了- -+ 找來炤去俺的相機裏只有一張- -...

...嗯,等和哥哥姐姐們的照片會合之後再慢慢貼上來吧~~~

敬請大家期待我們的臺灣電影節之旅~

 

呃,許久沒有畫畫了- - 畫一張練手~~俺在臺灣的打扮~~

 

腳上這雙鞋是在臺灣買的~~超喜歡~~>_<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9-20 00:12)
标签:

杂谈

分类: 烤西瓜

 

画画的就用画画来表示..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8-03 22:13)
标签:

杂谈

分类: 烤西瓜

啊啊啊啊啊!!!!

破网~!!网速奇慢啊啊啊啊啊啊啊!!!

电脑中毒很痛苦啊!!!!!!打开的网页就那么突然莫名其妙的不见了啊!!!!!!!!!!

 

 

下午画的,小短篇。。。其实有点像一篇日记吧。。。。

 

 

另,HIT23456的X_信同学,贺图请稍等!

 

 

 

 

 

 

妈妈。。。谢谢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烤西瓜

刚画的。。。在百忙之中。。。

不知道为啥。越是时间紧张越是想画漫画。。。

所以,奉上最新鲜出炉的一页漫画《抱太阳》!!

厚厚~~

大家提意见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烤西瓜

 

 

加油加油!!!

为了理想!!!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5-05 13:46)
标签:

杂谈

分类: 烤西瓜

5月2日做的梦。。。

我们住的地方变成了像威尼斯那样的水城,像一个大型的石墙迷宫,迷宫里面注满了水。

有绿色的尸体断肢顺着迷宫里的水流一拨拨的飘过来,先是一堆脚,然后是一堆手

原来是外星人想把地球霸占,便疯狂的杀害地球人

我和班上的同学被一个教授带领,乘上一个小型飞船潜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想路南同学了。。。555555555。。。
不知道为啥,特别想念。。。
也许总是能和雯雯见面,但是却见不到路南同学。。。所以想念路南同学吧。。。。
 
路南啊。。。下次你回北京。。。我们聚聚吧。。。55555。。。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