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玉晚楼-
玉晚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20
  • 关注人气: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文化

分类: 长篇小说

接下来的第二张照片,确切地说,那应该是一段视频的截图,昏暗的灯光,凌乱的房间,都无法让刘帅的视线离开床上两人赤裸的样子。如果是平时,这样的艳照也许不会放在心上。可是,刘帅现在真的很难面对自己那令人感到胆寒的丑态,这张照片加上前面的照片,再有对方手里的录音,这次真的是无路可逃了!

用力把照片撕得细碎,然后扔到烟灰缸里点燃。刘帅看着那跳动的火苗,微微地松了一口气,这才发觉手心里全是冷汗。

看了一眼时间,还不到八点,刘帅心神不宁地倒了一杯咖啡,靠在椅子上让自己暂时抛开那些沉重的让人窒息的东西。

接收好国外发过来的传真,刘帅习惯性地把文件放进文件夹,准备上班的时候交给公司的总经理高扬。

作为一家大型的国有公司,同辉集团是当地最大的进出口公司,承担着每年地方出口的三分之一的比重,使得在对外贸易谈判中,同辉集团总能掌握第一手的资料,争取到政策上最大的优惠。

 

标签:

文化

分类: 长篇小说

《国家利益》

第一卷 阴谋  第一章 压力

深秋的晨风带着几许刺骨的寒意席卷着城市的大街小巷,天边初升的旭日伴随着绚丽的朝霞正在缓缓地向天际攀爬。从黑暗中苏醒的城市,带着清晨的清冷渐渐披上一层艳丽的霞光。

刘帅昏昏沉沉地翻了个身,干渴的喉咙仿佛在燃烧,四肢软绵绵的无力而且疲倦。这让他感到一丝奇怪,怎么会这样?为什么身体这样疲惫?睁开眼,想要去看看放在床头的闹钟,才发觉自己竟然躺在陌生的大床上。昨晚……似乎只是多喝了两杯,怎么会醉得走错了房间?而且,还是高级酒店的房间?开玩笑!

看着眼前熟悉的酒店环境,刘帅微微一怔,昨天被公司的刘经理,那个阴险的胖子阴了一手,如果不是眼下的金融危机,还真想一拳打过去,然后辞职走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