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ong
kon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29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科研学术

1.       收集510毫升EDTA抗凝血,3000rpm离心10分钟,用一次性塑料吸管吸出淡黄色的上层血浆,分装于1.5毫升的离心管中,-20度冷冻保存备用。

2.       将上述血细胞样品转移至一50毫升的离心管中,加入红细胞裂解液30毫升,翻转混匀多次,37度恒温水浴15-30分钟。4500rpm离心10分钟,去除上层破碎的红细胞上清液,保留底部白色白细胞沉淀。

3.       再加入10毫升红细胞裂解液重复上述步骤一次,以充分去除红细胞。

4.       在振荡器上充分振荡至底部沉淀消失。

5.       加蛋白酶K 50微升(浓度20毫克/毫升)。

6. 

分类: 外语学习
成长的烦恼英语原版视频1~80集
这是一部经久不衰的电视佳作,更是一本最生动的相册,记录了一群孩子成长中的一切,更是为人父母的心路历程。Mike的从小到大的一贯的调皮和爱耍小聪明,Carol的些许书呆子气和Ben的傻气稚嫩,父亲Jason的启发式非强制教育方法时常带来的无可奈何的幽默,让人在捧腹中深思……
  剧情:作为80年代新兴起的以家庭为主轴的情景喜剧的代表作,《成长的烦恼》成功的向我们展现了一个美国郊区的多子女家庭的幸福生活。《成长的烦恼》的拍摄开始于1985年,结束于1992年。最早由美国广播电视公司于1985年9月24日开始放映。
  《成长的烦恼》讲述的是关于居住在美国郊区(也许用“城市远郊”这个词更恰当)的西维尔(Seaver)一家的故事。他们生活在纽约的郊区,父亲杰森.西维尔(Jason Seaver)是一个心理医生,母亲玛姬.西维尔(Maggie Seaver)是一个记者,他们有三个孩子:分别是迈克(Mike)、卡罗尔(Carol)和本(Ben)。故事刚开始的时候,玛姬回电视台开始上班,而杰森则在家里开他的心理诊所,一个个有趣的故事就这么发生了。不过后来,随着剧情的发展,有了一些情节的改变和新演员的加入。
  西维尔一家住在纽约长岛的一个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