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Ricky
Rick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6,589
  • 关注人气:1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伦敦

塔桥

分类: 摄影
         伦敦塔桥,属于伦敦旅游必看的景点之一,来这里更多的是意义大于实质,没有太多的感觉,随便修了几张发上来。




标签:

stables

market

伦敦

旅游

分类: 摄影
     说到伦敦的Stables Market,其实它就是之前博文提到的Camden Market其中的一部分,而这个市场也是整个Camden地区我自己认为最有意思的一个市场。这个市场的历史非常悠久可以追溯到1854年,目前这里每年接待的游客多达4000万人次,是整个伦敦非常有名的一个旅游景点,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手工艺品,装饰品商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餐饮小吃,所以来伦敦旅游一定不能错过这里。




标签:

甲壳虫乐队

the

beatles

英国之行

旅游

分类: 摄影
      在英国永远有一个不得不提的事情,那就是这个国家最伟大的乐队---The Beatles(甲壳虫乐队),行走于这个国家的很多地方,他们的身影似乎无时不刻的出现在你的身边,你或者听到,或者看到,再或者人们正在谈论着他们。他们是英国的国宝,他们通过自己的音乐改变了世界,也只有来到了英国你才能理解,为什么在这样的国度才会出现这样一支伟大的乐队,一起来看看他们是怎样的无处不在吧!
1.在Camden市场上“甲壳虫”T恤


2.“甲壳虫
标签:

哆啦a梦

机器猫

朝阳大悦城

文化

分类: 摄影
      这原本是要在北京举办的一个名为“哆啦A梦诞生前100展览”的活动,但因为现在这个特殊时期被暂停了,不想对这个事情做过多评价,我只想说机器猫是我儿时最喜欢的一个动画片,它带给了我很多欢乐,相信很多像我一样喜欢机器猫的人,就把这篇文章送给你们!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