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月影熊
月影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6,002
  • 关注人气:6,4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visitors
free counters
月影熊的足迹

 

我的中国旅游足迹图
我的海外旅游足迹图

 

新浪微博
中文博客圈
BLOG简介
 
喜欢电影,喜欢游戏
偶尔听听音乐,看看自己想看的书
最陶醉的事情是冬天里品一杯温暖的mocha
最大的愿望是完成周游世界的梦想
时常写下一些自己的文字
过着别人眼里幸福的生活
一双很冷的眼
一颗很热的心
2006年7月17号开博
记录一下生活的点点滴滴
 
我看过的电影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熊熊的亲人们~

爱情獨荇俠

翔,弟弟,比较多愁善感...

黑se礼堂的BLOG

最小的金牛妹妹

友情链接

KKの小小猪窝

好的音乐,电影的灵魂?

春田熊熊同学会

熊熊妹妹的至可爱BLOG

当当

美丽聪明的孙丹同学,娱乐界高层人士哦~

吉普赛的红丝带

泥娃娃,姗姗尼

~~~紫色雨~~~

钢琴10级的小王子

∮Hirdé的静思空间

数码动漫无敌的小翼妹妹~

传说中的szron

丫的终于有BLOG,可以水了。

momo的开心家园

曾经那个叫吴翊林的小伙子,现在越来越帅气了呀~

圈圈

鸭子的好友,苏大的美女哟~

心童童

10年咯,还是怀念在你家打大富翁的日子哦.

旅程

武汉的~

唐朝小姐姐

说话很可爱的前辈~

sày:公宔D戀à !城堡°

多才多艺的美女哟~

大学的朋友们~

陈老大 哈哈

超可爱的室友,恩,鸭子一个

八戒的BLOG

哈哈,我们班"资源"之首啊

flyhigh的BLOG

欧阳小伙,传说中的仙桃男人

煎饼的BLOG

X.25的空间,都说7年之痒,不知道什么感觉

科多兽的地洞

传闻是青蛙王子的男人...

黄云小伙

忧郁的男子,喜欢村上春树的家伙,虽然我也一样,嘿嘿。

小洋红

天才男人,男人啊..

周亮的Blog

好猛的软件高手,角鹰兽,恩

江总的BLOG

HUST研究生的芽

小妹

嘿嘿,呵呵

晓青同志

小小青,KAWAII

婷婷的小巢

勤奋学习的代表哪~~~

远在米国的阿魏

去米国啦,好好干哦!

老刘的BLOG

咱班的村支书

美女PGMM

叫习惯了,魔兽很强的美女哦~不知道叫学姐还是学妹

圣天歌

蓝灵的眼泪,画画很不错哦!

可爱的三哥

醉晚神族和别跟我比家族的三哥,偶某段重要人生经历的见证人,西西

小魔

醉晚神族的啦,很憨厚的感觉哦~

烟花火的BLOG

别跟我比瀛,醉晚的朋友啦,不过醉晚再也不在了,有些东西也失去了

小草的BLOG

大学的魔友,ORC的同胞,虐啊

蓝火燃烧的天空

HUST博客圈的圈主,呵呵

向军荣的BLOG

HUST博客圈的圈友,呵呵

蓝联盟

高产的写手啊!

欣赏的一些名人BL

金凯平的BLOG

澳洲的大叔.嘿嘿

东博书院——孔庆东的博客

咱不说什么了哈~

奔跑~

学习BLOG技巧的好地方哦

小勺圈

可爱小勺的圈儿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2019年的电影,或许应该会比2018要看的少一些,不过更希望多看一些精品吧。
       与BOBO同学一起在YOUTUBE上看的《颐和园》,很是意外。因为看过这部电影的,不是愤青就是资深文青,而我明显都不是。不过还是得承认虽然国内基本没有渠道可看,但这部片的拍摄还是拍的相当赞的。
       80年代末期大学生的青春,在时代的变革中荡气回肠。很多人物,很个性,很生猛,这些都是曾经鲜活的生命,然而随着年岁,都变得你也不是曾经的你,我也不是曾经的我了。郝蕾、郭晓冬、崔林都演绎的相当好,可以说真是娄烨也许是最经典的作品了。青春真的很残酷,而且折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8年最后一天,脑子灵机一动跑去看《地球最后的夜晚》,一部前一半云里雾里,后一半带着3D眼镜云里雾里的电影。
       是不是在电影院看的最BORING的电影?不好说,反正是我参与场次离场人数最多的电影无疑了。整部片前一半还好,后一半像是第一人称的角色扮演,技巧是很好的,但是能不能不要那么意识流呢?看不懂啊。文艺片还是不要在电影院里闹了。。。尤其是这种完全看不懂的。有人说这部片和《穆赫兰道》神似,多看几遍就懂。NO,《穆赫兰道》是先河,还有两个无敌美的女主,当然OK。这部看黄觉,全程昏暗,压抑的很。
       好吧,也不多说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于2018年的最后,写一下近期看过的5部片,也算对今年看过的80部电影的一点总结吧。今年真是高产的一年,自己竟然都不知道。
       首先这部《魔鬼代言人》,看着那个年代的基努李维斯和查理斯塞隆,真是完美的一pair,阿尔帕西诺出演的太好,真的有如魔鬼一般。虚虚实实,真真假假,人类的贪婪与善良,电影通过一种悬疑的模式逐步为我们开启。
       那个年代的电影真是好看,举手投足,一个眼神,就把你能带到戏里。我看来还是个怀旧的人。可惜国内视频的阉割版本太多,还是原版的好看。
      &n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看《狗十三》,按理说这么一个深刻的文艺片,在电影院充斥着各种爆米花和染着各色头发的小年轻们一起看,是对本片的一种亵渎。但是能支持一下票房,在《海王》把几乎所有的拍片占满的情况下,还是值得的。
       这部片讲述的是关于中国式教育的青春故事,不同于英伦片《成长教育》,本片的内容虽然不是每个人都经历过家庭的重组,但在大体一致的社会背景下还是能够理解张雪迎饰演的小姑娘的看似平凡却具有普遍性的遭遇。小孩哪里有什么意识,都是被大人的意志左右而已。也许成年就意味着自己可以独立思想,独立行动了吧?
       很朴实的电影,但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终于还是看了下半年少有的大片《海王》。相较于漫威近几年无比的成功来讲,DC无论从口碑和票房都落了下风。不过这次《海王》请的温子仁,直接上来就以绝对的画面感和故事将DC电影上了新的台阶。
       《海王》很炫酷,这一次也是把人类对海洋未知的恐惧感揭示了不少,也满足了很多观众对深海的猎奇心理。海王的能力在DC里面算是中等吧,不惧怕各种枪械,力气是够大的,但是杀伤力其实一般。比较厉害的是他最后能召唤那个无敌的大海怪,这简直是本片的BUG级存在。
       电影的话题很多,男主的八卦不多,主要都集中在湄拉上,饰演湄拉的艾梅柏希尔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近期看了一部有同事推荐的印度电影,《老爸102岁》,寓意挺好的,可惜的是还是接受不了这种笑点有点低的电影。电影里笑了,电影院有小盆友们笑了,而我确实笑不出来,确实有点造作了,咱们中国观众,其实已经过了这种无厘头低俗的年代了。
       电影想反映的主要是印度老人把子女培养好后,子女到美国等发达国家再也不回来的事情。想想国内,又何尝不是如此,所以评价高的,都是引起了共鸣的观众吧,老实讲,电影的最后我期待的爷爷VS孙子的恶战,并没有看到,结尾有些匆匆了。当然电影的最后录音机那段还是有些感人,唯一的亮点吧。
       月影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近期看的两部好莱坞电影其实都不咋地,反而这部陈建斌和任素汐主演的《无名之辈》倒是让人眼前一亮。
小人物的悲欢离合,反映着这社会的残酷。黑色幽默的感觉有点像《两杆大烟枪》,但更具有中国特色。小镇青年和小镇少女们,吵吵闹闹的,体会着简单的亲情、爱情、友情。
       多重线路的设置,最终交合在一起,在黑暗中能看到光亮,生活还是充满了希望。
       月影熊评分:8.5/10。  于华影信和影城。

&n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貌似是2年前的11月,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的Mom Park看得《神奇动物》第一部,感慨还很深,也许是即将要离开布达佩斯的缘故吧。
       2年后的11月,与BOBO同学在君尚3019纵横影城这儿看了《神奇动物》的第二部,心情愉悦,那些陪伴着我们成长的故事,总是让人感动。从《哈利波特》到《神奇动物》,这一路走来,我们也成年了。
       说了许多情怀,再说说《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这部电影本身,固然勾起了很多哈利波特老粉的回忆,然而就叙事和结构来说,电影确实不太好看,很多逻辑比较突兀,而很多的支线剧情也唐突得不行,比如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和朋友相约在花园城的中影泰德看电影,选择了大热的《毒液:致命守护者》,漫威的电影近期都会放些人格不那么十全十美的,比如钢铁侠,这样会更贴近人性。而《毒液》就更是讲一个还算有能力的一个大LOSER被外形粘稠状LOSER附体的故事。毒液就是个亦正亦邪的家伙,所以电影反而是有趣了。
       不过还是没有什么内涵,视觉的效果在中影泰德影院,还是相当不错的。男主演绎的不错,不过被毒液的CG完全抢了风头,女主比较一般,而那个反派一号实在太眼熟,应该是英国籍印度裔的阿哥。卡司成本应该不高。
       月影熊评分:7.7/10。于花园城中影泰德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没想到从9月直接跳到了11月,期间实在忙碌,没有看很多电影,佳片也不多,先一一道来吧。
       《一出好戏》,来自于黄渤的导演处女作,总体说能交出这样的答卷还算是可以。整体片子感觉和多年前看的美剧《LOST》真的雷同,都是孤岛求生型电影,只不过《LOST》每集基本都挂角色,而《一出好戏》则温和很多,但是都很好的窥探了人性。法外之地,道德、法律和尊严,都可以放下了,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有一定深度,但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
       月影熊评分:7.7/10。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