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于波
于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78,273
  • 关注人气:5,0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3-06-14 10:33)

最近翻看照片看到这几张

有着纯爷们般的坚毅力量

又有一种冷峻不羁的自由感觉

坚毅和自由都不只是标签

释放心灵的压力

还原自由的初衷

一酷到底

 





(2013-05-21 09:52)
标签:

杂谈

    选择演员作为职业后,我发现做的越久,就对角色、对表演越来越怀有敬畏,观众其实离我很近,就像是

站在我的对面一样,我也喜欢能够近距离的接近观众,总觉得这样才更真实。人生面临各种选择,生活有进有退,输什么也不能输了心情。

 

    正如今年的夏天来的最早,我们也不要再懒洋洋,今年夏天准备这个look,享受早来的炎热,清清爽爽,来点精神吧,走的更稳、更远、更长。

 



(2013-04-15 12:29)

        料峭春寒刚过,夏天的气息就愈发近了。《忠烈杨家将》上映已经十天,票房当然重要,但我更看重你们口口相传的评价。很多东西我们无法掌控,惟有做好本分,努力过,付出过,才对得起你们对我一路以来无怨无尤的支持。未来的路更难更远,我们一起走!

 





(2013-03-27 11:25)

     再平静的湖面也会被微风掀起涟漪,不理会不代表没态度。心平如镜,始终如一,专注工作才是最重要的。《忠烈杨家将》终于首映,希望四月全面公映的时候能让大家满意!接下来,各个城市宣传,走起!波蜜们,能见到你们吗?

 





(2013-03-15 11:30)
标签:

娱乐

    很喜欢这套新拍的写真,有人说是英伦范儿,也有打趣说是二郎范儿,不管什么范儿,适合自己才是王道。无论拍戏还是拍照,都希望能让你们感受到最真实的我,自然就是最舒服的真我。《忠烈杨家将》即将上映,这是我的演艺生涯中很重要的一部作品,但愿能交出一份让大家都满意的成绩单!加油!期待!

 



(2013-03-06 11:42)
     
     二郎名垂马上功,义胆忠肝漫长空 还有三十天,《忠烈杨家将》就要全球公映了。每每回想起当初拍摄的日日夜夜,总觉得恍如隔世。在那段出生入死的日子里,除了一班同甘共苦的杨家兄弟,陪伴我最多的就是这匹名叫暴雷的家伙。



     暴雷的脾气着实吓人,曾经一怒把我摔下马来,半天动弹不得。不过它也真是充满灵性的生物,渐渐知晓一些驯马术之后,每次拍摄之前或者休息的间隙,我都要跟暴雷耳语一番,让它懂得我们是并肩作战的!

    &nbs

     美好的春节假期倏忽近了尾声,短暂休养生息过后,《忠烈杨家将》的宣传便马不停蹄开始了。作为一部古装战争大戏,当初拍摄这部戏时所经历的艰辛至今难以忘怀;作为一部史诗巨制,全体主创肩负的压力不言自明;作为一部家喻户晓的经典传说,观众怀揣的期待自无需言说。

 

     拍摄这部电影是一段受益匪浅、受用终生的美妙历程,不仅打造出一部心血之作,更收获了一众志同道合、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四月四日,《忠烈杨家将》全球上映。我和你们一同期待!杨家将,杀出一条血路来!

 



《增广贤文》里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 一家之计在于和,一生之计在于勤。

蛇年的春天已经来到,我已经准备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奋斗。

2013年这个春天,我将开始电影《忠烈杨家将》的宣传,开始拥抱属于自己的春天。

虽然气温还是稍低,但能照射出满室的阳光了,仿佛已是馨香满室、生机盎然。

你们是否也准备好迎接色彩斑斓的春天了呢?

 

 

 

   《百星酒店》上映四天,票房已逾千万,随雪而至的捷报让大家在寒冷冬日倍感温暖。用心打造的作品就一定不会被辜负,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

 

   自公映第一天开始,各大城市影迷见面会也随之拉来帷幕。香港、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成都……空中飞人的日子自然是疲乏枯燥的,但

(2013-01-29 11:05)

     二月一日,《百星酒店》就要公映了。对于自己大银幕上的首次喜剧表演,心里着实有些忐忑。不过不管怎样,能在新年伊始给大家带来欢乐就已经足够了。

 

     修行是点滴的积累,快乐是无声的感恩。在我们的生命里,每一天都充满了奇妙的惊喜,每一刻都氤氲着静谧的感动。还有十多天就到除夕了,让我们抛开恼人的烦心事,用最美好的笑容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无论路有多难多远,只要有你们陪伴,就无所畏惧!波蜜们,新的一年一起加油!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