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袁文康
袁文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9,480
  • 关注人气:1,0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01-30 16:38)
标签:

杂谈

我早就发现在我最严肃的时候,人们却总要发笑。实际上等我过了一段时间重读自己当初用真诚的感情所写的那些话时,我也忍不住想要笑我自己。这一定是因为真诚的感情本身有着某种荒唐可笑的地方,不过我也想不出为什么会如此,莫非因为人本来只是一个无足轻重的行星上的短暂居民,因此对于永恒的心灵而言,一个人一生的痛苦和奋斗只不过是个笑话而已。——《寻欢作乐》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William Somerset Maugham,1874年1月25日—1965年12月16日),英国小说家、戏剧家。他的作品常以冷静、客观乃至挑剔的态度审视人生,基调超然,带讽刺和怜悯意味,在国内外拥有大量读者。著名的有戏剧《圈子》,长篇小说《人生的枷锁》、《月亮和六便士》,短篇小说集《叶的震颤》、《卡苏里那树》、《阿金》等。

(2014-09-23 14:26)
标签:

杂谈

#康哥说真话#说实话《黄金时代》我自己第一次在威尼斯看的时候我也没看懂,要不是听见后排人打呼噜的声音估计我也会睡着。所以我决定上映了自己再去看一遍。这是一部挑战我观影习惯的电影,它让我认识到自己文学知识的不足。看了王小鲁先生的影评让我找回一些信心和观影方法。之前一直觉得自己很丢人,作为电影的演员竟然也看不懂自己的作品。所以决定下次再没看明白就再回去多看几遍。 (大家可以把我作为反面教材)我们十一见。

(2011-04-28 16:05)
标签:

杂谈



标签:

圣天门口

袁文康

横店

娱乐

    拍戏多年,年年生日都在剧组度过。《圣天门口》进行中,没想到我经纪公司的同事们突然来到为我庆生,受宠若惊。在剧组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拍得很愉快,很开心和大家一起合作这部精彩的《圣天门口》。

    和老段、小宋佳、刘导以及全组朋友在拍摄现场分享了蛋糕,给大家附上当日花絮照片。

 

老天给我的生日礼物是天边一道美丽的彩虹。



标签:

京城四少

袁文康

娱乐

依旧在横店。

同时拍《京城四少》和《圣天门口》,《京城四少》从春天拍到了夏天,热坏了!

发些“四少”在剧组的花絮:

“四少”玩摄影。

和广美姐。

(2010-06-13 14:50)
标签:

娱乐

     今天参加了上海电影节《喋血孤城》的发布会,又见到导演、小安、良伟哥,很开心。回想起去年大冬天拍《喋血孤城》的日子,感觉遥远又熟悉。
     在接拍这部战争戏之前,我以为自己可以驾轻就熟。开始拍了呢,才发现完全不一样。但比原先多了一份自信。这次分享一下当时的花絮:


片中的样子,脏脏的,但是比《集结号》更像本人!

标签:

娱乐

好像又在横店呆了很久了,《京城四少》拍得很带劲。
给大家补发一些开机仪式的照片。







(2010-05-13 15:44)
标签:

娱乐




就这样躺着,就这样安静的躺着……


谢谢大家支持《A面B面》,今年还有部电影《喋血孤城》。
最近在横店拍电视剧《京城四少》,很想念你们……

标签:

喋血孤城

袁文康

安以轩

北师大

见面会

娱乐

忙完了《A面B面》的全国巡回宣传,立即进入新电影《喋血孤城》的预热中....

话说《常德大血战》在经历了《虎贲》《血战》《卫战》等等曾用名后终于有了一个洋气的名字——《喋血孤城》。哈哈,我也是在“大学生电影节”讲座前一天才知道这个名字的。

4月29日,和沈导一起走入了北京师范大学,与师生们聊了聊战争片拍摄感受和我的军人角色……


潜伏在观众席里等待上台……

标签:

手机

袁文康

王志文

陈道明

葛优

娱乐

最近,我有幸拍了葛大爷曾经的经典电影《手机》的电视版。

进剧组前知道这部剧作品中的两位腕儿级人物:费墨与严守一由我尊敬的王志文和陈道明老师出演。很是高兴可以与他们战斗在同一剧组。

我在剧中出演开篇人物:知识青年小郑。与年轻的吕桂花有一段颇为曲折的青涩恋曲,对于那个年代,也许最后的结局也颇为反转吧……呵呵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我为何会被剧组同事笑称:“爱情杀手”?

各位看官请随我一道看图说话吧,呵呵

【开篇】

 ……话说年轻的吕桂花情窦初开,懵懂少女落在了我知青小郑这个颇具文化气息的帅哥身上……

跑来我屋门前的桂花同志,害羞的样子还真是可爱……(不过我的表情……嘿嘿)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