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胖丫头
胖丫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405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嘿嘿~~~~~~

淘宝店

http://shop57251430.taobao.com/

凯儿小窝

俺的小店~有小宝贝哦~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友情链接

格子

做手工的丫头~~~~

ALI

手巧帅气的男生~~~~

KEN

很好很好很好的一个小男生哦~~

阿国的教程

喜欢……

欣子

小丫头片子一个!

蕊姐

可爱丫头一个!

苗苗

迷人丫头一个!

芳芳

臭丫头一个!

VINCENT

无敌兔子

PS

PS高手

画儿

锋哥!

神仙一个!

一个老师吧?

不知道什么东西~!?

小胡桃

刀疤蘑菇~!

刘国泰

蓉蓉的宝儿~!

就是这么超凡不俗

可爱动画.喜欢的.

YYteacher

…………

喜欢

游戏设计师

麻三斤

小漫画

博文
标签:

转载

偶也~!留着用。 

之前做的纯榄母乳皂很成功,这次做100%纯榄皂给毛毛用。所以不添加杂七杂八的东西了,就是用市售进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偶也~
原文地址:收集经典人设原画作者:范范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5212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7.03.26,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7.03.26,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_^!!!》。
  • 2007.03.26,我上传了第一张图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转载
帅帅滴。。线稿。。。想临摹- -自己啥时候才能这么厉害么。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转载
我也想做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转载
好可爱。我也想做
原文地址:超详细四方包教程作者:悉心感知

韩国网站转来的,嗯。有详细尺寸哈,有图纸哈。做法也比较简单,不复杂。

这个韩国MM把教程做得很详细,基本每步都有拍,很认真,鼓掌。

这个包型,放长的话就是笔袋咯,大家发挥想像力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转载

本来只想做一个紫色的

可是配色时才发现紫色系的先染太少

配不出自己想要的那种感觉

所以又剪了另一个

配色依然不好

所以做起来很没有劲

拖拖拉拉的

二个小玩意居然用了十天时间完成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喜欢~
原文地址:直线拼接化妆包作者:hana

一起做包包的作业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2-06-05 19:08)
标签:

转载

~~~\(≧▽≦)/~啦啦啦~
原文地址:包做法作者:hana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转载

好可爱的小方包呢~



 

好久没有写教程了.也不知应该怎么去描述,重在领会精神.这款小包可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